西安邁知生物的優舒治療扁平疣有效嗎

2022-12-25 21:30:23 字數 780 閱讀 3070

1樓:

你好,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 好發於面部,手背。皮疹大多突然出現,為針頭至綠豆大扁來丘疹,呈**色或淺褐色。

表面光滑,境界清楚,數目較多,有時沿抓痕呈線條狀排列。一般無自覺症狀或有微癢,有時可自行消失,癒合後不留疤痕。病程慢性,可達數月或數年。

**的話。外用祛you靈。聚肌胞2 mg,肌注,隔日1次。

飲食上應注意,尤其是辛辣海鮮類。一定要忌口。可以常吃些薏米煮粥食用。有些輔助的作用。

扁平疣喝板藍根有效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用的,扁平疣是由hpv病毒感染造成的**敖生物,病毒在**基底層,身體裡面是沒有這個病毒的,所以注射和吃的基本上是沒有什麼用。可外用尤克舒軟膏,每日一次,疣體很快會幹癟脫落。

扁平疣 得了 有將近 半個月了! 今天剛知道 配了點塗的藥 請問 還有其他方法能快速**的方法嗎?

關於生物學的生活小常識10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牙膏:若有小面積**損傷或燒傷,燙傷,抹上少許牙膏,可立即止血止痛,也可防止感染,療效頗佳。

清涼油可以**扁平疣嗎?

4樓:金華**病防治院

扁平疣可以區域性塗抹咪喹莫特軟膏**。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抗病毒以及干擾素等藥物**。

也可以通過冷凍、鐳射等物理**方式去除疣體。如果扁平疣的體積巨大,還可以考慮手術切除。

上海奧浦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奧浦bai邁生物科技有限du 公司是2013 11 27在上海市浦東zhi新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投資或屬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紫萍路908弄28號。上海奧浦邁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084100518t,企業法人肖志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去年9月買的邁騰車子保險快要到期了,請教知道的朋友告訴我車子保險要買哪些險種才好呢,不要浪費險種哦

1全部交強險是國家強制的肯定要上,商業險包括 車損。三者 玻璃。劃痕 2年以上的車保險公司一般就不給上了 盜搶。車上人員,不計免賠這些要上險有二十幾鍾可以買的,主要是看你車的使用情況來定了,首先交強險一定買,車損險是賠付你車的一定要而且要保足不然修車有差價自己還要掏錢,三者無論是幾十萬的也必須買是用...

西安鼎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鼎鑫生 抄物科技 是2014 10 0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未央路中段賽高大廈c單元18層1802號。西安鼎鑫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23110266031,企業法人魏文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鼎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