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男生問你叫什麼名字

2022-12-26 02:25:08 字數 863 閱讀 6506

1樓:浮雲

當然要看情況而定。

1、如果是多年不見的老同學,你還記得他,但他已經不記得你了,心中未免有些失落,這時候,你可以這樣。

(一):看來你是發達了,像我這樣的小人物,早在腦子裡被你一鍵刪除了,看不出來就算了。

這樣的帶著點酸味,也是感嘆人生。然後對方會想,你到底h是誰,你可以給他一點提示,說出和他要好的同學,或者在班級裡有影響的人物,他一定記得,或許能想起你。

(二):時光真是厚此薄彼,把我變成膨化食品,你還是那個翩翩少年,也難怪不記得我。

這樣自嘲式的,先讓對方有輕鬆,對你有些好感,然後再說自己是誰就可以了,這樣是為了避免男生尷尬。

畢竟人腦不是電腦,不可能把所有的人全記下來,還有備份,當你的身材發生變化,對方認不出來很正常。

(三):你猜猜我是誰?答錯了你請我吃飯,答對了我請你吃飯,你買單。

我是你的鐵桿粉絲呀,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好酷好帥,能和你做個朋友嗎?

不正面,就是給自己留條後路,要不然如果男生要拒絕你,會很沒面子的,如果男生對你有好感,就會和你聊下去。

3、如果是你討厭的男生,看到你想問你是誰,可以不搭理她,如果他一直追著問,可以直接懟回去。

(一):我是誰和你有關係嗎?管好你自己就行了,我男朋友還在等著我,再見,再也不見!

(二):你沒必要知道我是誰,我就是一凡人,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問你叫什麼名字,如果是你喜歡的男生,正好可以你的名字,再加一句土味情話,這是你未來女朋友的名字,記得哦。如果是普通同事或同學,那就正常完,禮貌反問對方名字,就行。

3樓:無處安放的花兒

想就回復。

不想,就告訴對方,你猜。

你叫什麼名字用英語怎麼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用英文怎麼說?

英文是 what s your name?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what s your name 你叫什麼名字?用英語怎麼說 你叫什麼名字的英語是 ...

韓語你叫什麼名字?怎麼說,語音,請問 你叫什麼名字 用韓語怎麼說

第一種說法是和年齡和你差不多的人,平級 音譯 一 了米 磨也由 第二種說法是對比你年齡長的,或者是上司等。音譯 曾哈米 額得開 對sei由 發音 yi le mi mo ye yo 請問 你叫什麼名字 用韓語怎麼說?比較直接 是對小輩說的 發音yi lemyi muoji 比較親切 是同輩說的 發音...

什麼名字比較好聽,男生,男生叫什麼名字好聽

好聽的男孩名字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慧的意思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大無邊 修潔 修 形容身材修長高大,潔 整潔 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