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DFX,DFX怎麼設定最好

2022-12-26 03:15:11 字數 1244 閱讀 3353

1樓:匿名使用者

保真度3 ;環境 1; 3d 2 ;動態 0; 重低音4 。

dfx怎麼設定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檔的話。

高保真 4或5

環繞 13d環繞 1

動態推進 3或4

超重低音 3~6(主要看聽哪種型別的歌或**,但個人一律設為3 因為我感覺設太高,低頻會變混濁、模糊不清)

以上是我自己用在位元速率320kbps以下的設定。

如果音源是無損的就是原始位元速率至少800~900kbps甚至超過1000kbps,那種cd取出來的原音檔的話建議關掉dfx。

個人認為在無損的音源下掛dfx音效反而變的不好聽,其實dfx不管怎麼設定一樣都是"失真"。

dfx是讓**變得悅耳,並不是把音質本質的提升!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51153,個人感覺還可以。

dfx 的設定該怎麼調使得聽**時更炫很好聽500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dfx,用系統自代的音訊管理器(可以自己調,很強大)

要看你用什麼聽了,高音全部不要太高,降低點,太高會失真和很刺耳。低音全部提高點。聽起來會舒服很多,如果你的音箱好(功率高點的),感覺就更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牛。

估計沒人能拿到分了。

炫點的話調低音高點就ok了。

給你一組配置試一下:00005

6樓:倪欣宇

高保真度4

環繞音效13d環繞1

動態推進4超重低音6

上面的是我的,但只建議你作為參考,我們每個人的**欣賞都不同所以很難說哪個設定是最好的!

7樓:今天註冊了

要用搖滾,這樣好聽一些。

怎麼調出dfx音效! 20

8樓:幹吉星

可以把你的軟體發到嗎? 我幫你看看 因為不同的軟體不同的。

如何設定dfx audio enhancer

9樓:邑中同人

先過去看看:說明和教程)

英文翻譯:

10樓:唉yy丫

就是關閉視窗;在右下角圖示顯示;

桌面時鐘怎麼設定,怎樣設定桌面時鐘

若指的是桌面設定時間顯示,新增時間掛件即可,vivo手機設定時間掛件方法 origin os 1 長按桌面空白的地方 新增 鬧鐘時鐘 長按拖動時間元件新增 2 在桌面上滑 原子元件 鬧鐘時鐘元件 長按拖動時間元件新增。注 originos 探索桌面請使用上滑的方式新增 經典桌面請使用長按空白處的方式...

怎樣才能設定密碼,怎麼才能設定密碼

1 開機,按小鍵盤區 del 鍵,進入bios設定。2 選擇第2行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設定 後選 password check 密碼檢查 修改成 always 每次開機都要先打密碼,同意進bios設定也要打密碼,密碼一樣 3 改好上面的,按esc 返回到剛出來是...

蘋果手機id地址怎麼設定,蘋果手機怎樣設定ID

我們在蘋果手機上面開啟設定齒輪進入裡面 接著我們從裡面選擇一下需要修改的國家,把這個國家勾選起來,按下一步。按一下 同意 所選國家服務條款。然後還需要重新設定填寫這個所選擇國家的資料資訊。注意一定要把這個選擇的國家地區這資料地址個人等資訊都填寫正確,要不然就更換不了你所選擇的國家地區。1 拆機,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