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條氣球怎麼綁小狗,氣球紮成小狗方法

2022-12-26 04:25:16 字數 2601 閱讀 5791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長條氣球做小狗步驟如下:1、準備一個打氣筒,長條氣球,給氣球充氣。

2、用右手三指捏住氣球尾部,左手抓住尾巴拉長打結。

3、做小狗的頭部、嘴巴和耳朵,嘴巴要長一點。

4、做小狗的脖子、兩隻前腿、身體、兩隻後腿和尾巴即可。

氣球紮成小狗方法 10

2樓:糊塗人

1、首先準備基本的工具和材料,長條氣球和氣筒。

2、將氣球充到如所示的長度,然後斷結扭曲形成氣泡。

3、將耳朵部分扭在一起。用你空閒的那隻手抓住第二段和第三段的耳朵部分,將它們扭在一起三次。將它們鎖定之後小狗狗的頭就形成啦。

4、製作另外三個基本的折扭。在頭部下端幾英寸的地方製作第一個折扭,形成頸部。在脖子以下製作兩個折扭,讓這兩部分長度相等,這將形成腿。用同一隻手托住新折出來的部分,防止它們鬆散。

5、把腿部扭在一起。將兩腿中間的部分折扭,用空閒的手抓住腿部,以脖子為基準將它們纏繞在一起。現在腿和脖子都鎖定到位了。

6、製作另外三個基本的折扭。這一次將剩下的部分劃分為四段等長的部分,第一段是狗的身體,第二段的兩部分是狗的後退,而最後一部分是尾巴,用一隻手將它們託著,防止它們鬆散。

7、將後腿扭在一起。將兩條後腿之間的部分折扭,抓住兩條腿然後以身體部分為基礎將它們折扭三次,看看你完成的氣球造型:它有一個打結的鼻子,短耳朵,前腿和後腿,直起的尾巴。

恭喜你成功扎出一隻可愛的氣球小狗。

3樓:顏小二述哲文

1、首先,給氣球充氣到末端剩下大概5釐米的小尾巴。

2、連續三個「基礎扭」。形成的第一小段差不多5釐米長,這段要作為小狗的鼻子;第二段和第三段比較小一點,差不多釐米的長度,作為小狗的耳朵。

注意要用手抓住這些節點,讓氣球不會散開。

3、將剩下的最長部分彎到和第一小段並排,彎折中點位於第二段和第三段之間,進行基礎動作中的「連鎖扭」:如上方提到的,第一小段(a)要作為小狗的鼻子,第二小段(b)和第三小段(c)要作為小狗的耳朵,現在一手(左手)抓住a和最長的部分,右手同時抓住bc,按照實線箭頭扭轉。

4,扭轉之後放開右手,你的氣球看起來應該有這樣一個類似「狗頭」的造型。

5,在狗頭上方,接著來三個「基礎扭」,形成abc三段,每段大概8釐米左右。a段要作為小狗的脖子、bc兩段要形成小狗的前腿。記得用手將這幾個部分都抓住,不然就散架了。

同樣將剩餘部分彎折到和a並列,抓住bc兩段沿著箭頭方向來一個「連鎖扭」。

6,現在的氣球,可以看到小狗的前半身,腦袋、脖子和前腿。圖示手持的部分是剩餘未扭的氣球。

7,繼續再來三個「基礎扭」,形成abc三段,每段長約8釐米。a段要作為小狗的身體,bc兩段作為小狗的後腿,剩餘的d段則作為小狗的尾巴。將剩餘的d段彎折到和a並排,抓住bc兩段按箭頭方向扭轉,來一個「連鎖扭」。

8,整理一下,你就看到終於扭出一條小狗了。

4樓:諼草兒

要特製的氣球才可以啊~呵呵~

5樓:共愛輪迴

這個要請教專業的人吧。

長條氣球怎麼編小狗

怎麼用長氣球編小狗

6樓:枚若煒

點用長氣球編小狗這個不是每個人都會做的,呃,你可以跟會會右邊的人學習學習。

7樓:網友

想用長氣球編小狗很簡單,可以買一個模型,照著邊就可以。

如何用長氣球做狗狗

8樓: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26長條一根、手打氣筒一個。

製作步驟:1、扭一個2指長單泡泡做小狗的嘴巴。

2、扭一個3指長單泡泡做小狗的臉。

3、扭一個2指長單泡泡做小狗的耳朵。

4、扭一個3指長單泡泡做小狗的額頭。

5、將兩個3指長條單泡泡相互交叉。

6、2指長單泡泡(脖子)

7、4指長單泡泡(腿)

8、將2個4指長單泡泡對摺。

9、再2個4指長單泡泡(腿)

10、小狗就做好了。

9樓:時尚先生週刊

如何用氣球做一個可愛的狗狗?一起來學學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折個 七七四十九天 就出來啊。

11樓:溜到被人舔

準備好需要的氣球,將氣球充氣一半,做兩個長為7cm和14cm的氣球泡泡,將14cm的泡泡作為環泡結當小狗的耳朵。 再做出5cm和10cm的泡泡,10cm的泡泡做成環泡結當前肢,再做5cm和10cm的泡泡,短的當身體,長的做成環泡結當後肢。 末端作為尾巴的泡泡分成兩節,擠一點到末端,最後再畫上眼睛即可。

12樓:丟丟丟丟丟丟

你拜師學啊,是不是元旦需要這個?你去街上找那種師傅,給人買一盒煙讓他教練你,你不就學會了,說,說有什麼用,先看先學多方便。

怎麼用長氣球做小狗

怎麼用長氣球做小狗?

13樓:落紙生花

教你用氣球做一隻小狗,經典有趣的氣球小狗製作教程。

狗狗吃了氣球怎麼辦,小狗吃了氣球怎麼辦

等著它自己拉出來吧 我家的還吃過塑料袋 拉出一半 老噁心了 害我還得用手拉出另一半.狗狗吃了氣球怎麼辦 有些狗狗是可以自行排出的多注意狗狗近期糞便的情況 但是也不可掉以輕心 因為狗狗在胃和十二指腸的連線處那個地方叫幽門 這個地方是很窄的 有可能會氣球會在這個地方堵住 因為氣球的密度不大 單純的x光檢...

為什麼有的氣球一紮就爆,而有的氣球被貫穿也不會爆

給大家帶來一個竹籤穿透氣球的魔術,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你說的是氣球被貫穿不會 的魔術表演的話,那麼應該是魔術師提前在氣球內外貼上了雙面膠,從膠帶的地方穿入氣球不會 按理來說氣球充滿氣的情況下有尖銳的物體一紮就會爆的,氣球裡面的壓力瞬間釋放出來,而有的氣球被貫穿也不爆我覺得那應該是經過特殊處理的,或者是...

怎麼吹氣球,怎麼吹氣球能飛

稍微把口拉大一點拉,隨後把最放在口上用力吹,吐完氣捏住口,換完氣同前。如何用手吹氣球?首先在瓶中倒入清水,然後倒進小蘇打粉,然後在瓶口套上氣球就可以成功用水吹氣球了。怎麼吹氣球能飛 氣球要是用平常的氣體吹的話是怎麼吹也不會飛的,要用氫氣和氦氣這兩種氣體吹才可內以的,不過氫氣容是不安全的,很容易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