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裝修拆下的熱水器如何處理?

2022-12-26 04:45:09 字數 2113 閱讀 1663

1樓:知哥47389孤湃

因為現在房價特別的高,我們對於房子已經屬於一種奢侈品了,因此我們常常買不起房子,我們只能夠去買一間二手房,當我們在給二手房裝修的時候,如果我們拆下的熱水器還可以用的話,我覺得我們是不應當把它扔掉的我們可以將它轉手賣給那些收廢品的人,因為這樣的話還可以給我們省出一筆費用出來,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2樓:澄澈又豪放的薩摩

一般來說二手房拆下來的熱水器,呃是重新的清理一遍,然後繼續使用或者也可以**,個人認為如果有條件的話就是將其**,然後再重新買一個比較好一些,如果沒有條件的話,就是重新仔細的去清理一遍,然後繼續使用。

3樓:線吉吻

我覺得二手房裡邊拆卸一下來的熱水器應該直接拿去扔掉。因為我覺得這種熱水器是前人用過了,如果他們不注意乾淨的話,那麼這個熱水器裡邊兒非常髒的,我覺得還是不要用了,你也不知道他們怎麼用這個熱水器的,他們用熱水器幹什麼用途,所以你還是為了自己安全,還有自己要健康著想,還是直接把扔了吧。

4樓:以心

二手房不知道以前居住過多少人,住過什麼人,為了家人的安全一定對全屋整體消毒。可用3%的來蘇水、1%-3%的漂白粉水或用3%的過氧乙酸溶液噴灑。灑後關門窗1小時。

舊房更不應該隨意拆除牆體,尤其是承重牆,否則會給房屋帶來安全危險。

5樓:王倩

首先,我覺得當我們在給二手房裝修的時候,如果這個熱水器不用了,需要卸下的話,我們可以把這個卸下的熱水器拿到廢品收購站,然後將它換成一些金錢,因為我覺得這樣的話可以把他的利用價值發揮到最大,即便我們不用了,也可以從中獲取到一筆金錢,我覺得這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6樓:寶69751嗇透

你作為一個二手房裝修時拆下來的熱水器,你完全可以看他的成色怎麼樣,如果說他目前還9成新的話,並且前主任不想要了的話,你完全可以把它清洗一遍,然後接著用的,因為這樣也可以給你省下一筆很大的錢,但是如果說對方還想要的話,那麼你就要給人家送回去,不能夠霸佔他人的財產。

7樓:以心

我覺得這樣拆下來的熱水器可能還是能夠使用的,如果檢查一下之後發現它還是可以使用的,那麼就將它進行一下清理,可以送給需要的人,畢竟是可以使用的東西,所以最好不要隨意將它扔掉,這樣二次使用也能夠節省一些原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是一個二手房的話,你要拆下熱水器,那麼我認為你完全可以先聯絡他的前主人,問他還要不要,如果要的話就給人家還回去,如果說他不要的話,那麼你完全可以把它當做廢鐵或者是一些廢品**了,這些都是可以的,畢竟不能浪費任何的物資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如果說要是覺得這個熱水器不可以用了的話,那麼你就去買一個新的吧,因為像現在的一個熱水器也是有便宜一點的,而且一般的一個熱水器也是有自己的壽命的,那超過這個壽命的話,無論再怎麼修,它也是總是會出問題的。

10樓:影子

我認為二手房拆下來的熱水器扔掉比較好一些,因為熱水器在長期使用過程中他們的內部會有一定的汙垢,對於對於身體有一定的健康影響,或者也可以在重新的清理一遍,然後再繼續使用重新的清理一遍,然後再繼續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熱水器卸下來之後,先檢查一下這個熱水器是否還能夠繼續使用,如果不能夠繼續使用的話,就將它賣給收廢品的,他們應該會知道怎樣處理這樣的東西,如果還可以使用的話,那就留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

12樓:寶99051煞鐳

要嚴格遵守三原則:不破壞原有強電原則、不破壞防水原則,線路最短原則。通過用線的多少來確定pvc管的用料,同時也便於確定管槽的寬度。

在做預埋管線時,開關、插座預埋前一定要先確定好位置。預埋管線。

13樓:抽轉組

我覺得二手房裝修拆下來的熱水器直接拿去賣廢品比較好,因為。二手房裡邊的一些東西他們都使用過的,你也不知道他們之前是怎麼用這些熱水器或者其他東西的,所以我覺得如果安全為主的話,還是把它賣掉或者扔掉比較好。

14樓:汲凡絲

我覺得如果說你要感覺這個熱水器還能用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去找一些專人,然後來給這個熱水器進行一個重新的清洗,因為清洗過後這個熱水器其實還是會像新的一樣,那麼這個時候也是可以給自己省下一筆小費用。

二手房裝修,如何更省錢,二手房如何裝修更省錢

簡單裝修 整潔大方的佈局 自己動手設計 二手房好省錢的,簡單弄一下就可以了,自己動手設計 看看牆皮地磚什麼的如果很好是不用更換的!只要不是牽扯到水電的,找幾個人按自己的構想簡單裝修就可以了,要是改水管,做防水什麼的,一定要找專業的水電工,這個不能省錢!原有基礎的隱蔽工程不動 簡單刷房 吊頂 想檔次高...

二手房裝修拆舊費用要多少,二手房裝修拆舊的價格是怎麼計算的

因為二手房特殊性,業內大多是按平方米計算或是按房間數直接打包。肯定是現在的計算方法最有利潤,開價主要是看客戶的心理承受度。再說,參考價也不要求強制執行。如果分專案按平方米收費,拆除專案包括,牆地磚 地板吊頂 牆體 牆面剷除 木製品 包括櫥櫃 木門窗等 潔具 一般按套收費 等。如全部拆除,專案越多收費...

急急急!二手房已經確認跳單了,該如何處理,看房確認書已經簽好

中介公司如何防止買賣雙方跳單,以及在發生跳單的情況下如何保護自己的勞動成果,一直是中介公司關心的問題。應該著重注意以下四點 首先,方在委託中介公司 房屋時,中介公司一定要其簽署房屋 的居間合同,並影印其身份證。主要目的是證明中介公司有權 該房屋,若 方與買受方跳單,中介公司可以起訴 方要求支付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