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帝屬於什麼檔次?華帝這個牌子怎麼樣?

2023-01-02 05:40:11 字數 3087 閱讀 7472

1樓:島山與

華帝屬於一線品牌

簡介:華帝股份****自2023年創立以來,專磨爛注廚電領域29年,始終以產品創新為企業戰略重心,在新時代廚電變革的浪潮下,華帝積極打造中國民族品牌的全球化之路,穩步成長為全國知名的上市企業,更蟬聯榮登「中國品牌價值500強」。

目前,華帝產品叢集已涵蓋華帝產品已形成抽油煙機、燃氣灶具、熱水器(燃沒沒氣熱水器、電熱水器等)、壁掛爐、嵌入式產品(蒸烤一體機、蒸箱、烤箱、消毒櫃等)、洗碗機、淨水器、全屋家居、炊具、小家電等系列產品為主的多個品類。

發展歷史:2023年4月,華帝正式成立。

2023年,華帝燃氣熱水器獲評為「中國名牌產品」。

2023年9月,華帝**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2023年9月,華帝燃氣灶具獲得「中國名牌產品」稱號。

2023年,華帝成為北京2023年奧運會燃氣具獨家**商。

2023年,華帝成為北京奧運會祥雲火炬製造商。

2023年12月,華帝瞎察漏全資收購百得廚衛。

2023年,確立高階智慧廚電的發展主方向,啟動第一次的明星代言,開啟品牌轉型。

2023年,華帝推出「法國隊奪冠,華帝退全款」的營銷活動。

2023年,華帝攜手「設計鬼才」胡社光在倫敦打造時尚品牌釋出會。

2樓:貓貓的小小橙

什麼檔次不敢說,618京東自營上買的華帝**的廚房三件套,三件東西就壞了一對,申請換貨,抽油煙機拆箱安裝就發現是壞換了個抽油煙機,燃氣熱水器通氣第一試用就發現也是壞的,售後卻說沒壞因為是**碧檔返需要廠裡發個配件來除錯,或者換貨,結果又回來一個抽油煙機,哎,這熱水器咋就變成抽油煙機了,然後又申請換,結果到現在熱水器都沒有回來,眼看沒蠢肢幾天就要過年了,哎!這垃圾華帝什麼時候能把熱水器給我,給不了錢退我也行啊,現在是熱水器沒有影錢也沒影,要買華帝的人,要在京東自營上買的人還是考慮考慮做好心悔飢裡準備再行動吧。

3樓:網友

華帝售後服務很差的。

華帝電器品牌排第幾位

4樓:阿沛阿旺黃80後

在灶具方面,華帝肯定第一的,這個是他們多年的主打產品。在品牌力方面的話,應該屬於國內一線的大牌子,跟方老有得一拼。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華帝燃氣灶生產和電風扇一樣有定時器的灶,肯定大賣,經常忘關燒糊了,笑出此想,不知在哪提建議就在這說說,希望華帝公司能看到,申請個專利。

6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來看至少前三吧,廣東那肯定是專業領域第一了。

華帝這個牌子怎麼樣?

7樓:風雲天下

華帝是當之無愧的知名品牌,而且是廚電三巨頭之一。華帝跟老闆、方太這些品牌的檔次是差不多的,其產品有灶具、熱水器、油煙機、消毒櫃、櫥櫃等,廚電產品很全。華帝的燃氣灶在國內知名度是比較高的,生產的產品質量是相當可靠的,而且在產品的銷量上佔有著較大的份額。

8樓:匿名使用者

華帝不錯,它屬於國內排名前三的那種。 華帝的抽油煙機吸油效果非常好,而且風力大,功能齊全,價效比比較高 。

9樓:網友

華帝這個品牌槓槓的,在第四屆中國品牌發展論壇上,「2021中國品牌日·我為中國品牌代言――消費者喜愛的中國品牌100強」榜單重磅釋出,作為國內廚電三強之一的華帝,憑藉著較高的品牌知名度與美譽度榮耀上榜。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帝的質量和售後都很有保障,口碑也非常好,在國內很知名。值得一提的是,華帝的抽油煙機吸油效果非常好,而且風力大,功能齊全,價效比比較高,是家居的好幫手。

11樓:墨枚明上

價效比高,挺好的。

作為國內廚電三強之一的華帝,憑藉著較高的品牌知名度與美譽度榮耀上榜。

12樓:杞秀雅

華帝公司就是流氓公司,給底層員工不交社保,還加班加點。只要是收了客戶定金,全款,你就**死了,不要也不退錢,橫著走!大家不要再上當了,導購說的話不在合同裡,不算數的,全是欺騙。

13樓:您饒了我吧

、吸力比較大在市場上挑選油煙機的時候,第一點要看油煙機的吸力大小。如果一款油煙機的吸力達不到家的廚房面。

14樓:網友

我覺得挺好的,很好。

15樓:一杯正好

是說黃曉明跟自己媳婦baby代言的那個廚電吧,那個牌子的聚能灶是好用的。

16樓:id丶為空

從以下幾個方面可以看出:

一是, 華帝主打一級市場,為高階使用者帶去更好的產品,並取得成功。

二是,華帝的售後服務和使用者的滿意度。 口碑很好。

三是,在產品質量上, 品質***。

華帝櫥櫃質量怎麼樣?屬於幾線品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帝櫥櫃應該一線品牌,與金牌、科米、歐派、我樂、東方邦太、月兔、佳居樂、尚品宅配、海爾都屬於櫥櫃十大品牌。

華帝和老闆哪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老闆更好用,不過也有很多人使用華帝,見仁見智吧。

19樓:俊舞指尖

終身免拆洗 還是非常給力的。

提問3000元內一套。

您覺得還是老闆好一些。

提問之前家裡那個方太髒。

也說是免拆洗。

現在想洗人家說沒法拆。

那個罩和網還是可以拆下來洗的。

對您分開買 省錢實惠。

提問[嘻嘻]

20樓:什果沙律

華帝新出的能翻轉爐頭的灶,感覺比老闆的牛x多了。灶具還是華帝的好。煙機的話,各有各的特點吧。

華帝抽油煙機網罩怎麼拆卸,華帝抽油煙機網罩怎麼拆卸求圖片介紹

華帝抽菸機它的 如果拆下來的話是很麻煩的,清洗很方便。不用拆掉油煙機,告訴你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油網表面有很多孔,如果你看到邊角有一個特別大一點的圓孔的話,螺絲就在裡面,可以伸進去擰出來 第二種,螺絲表面覆蓋了一小塊圓形的磁吸,用來遮蓋螺絲的表面,比較美觀,你把磁吸用手指或工具摳出來,然後就可以看到...

華帝燃氣灶10054與10055有什麼區別?

他們兩個最大的區別著就是就是它的火候不一樣大而已,而且就是帶有一種自動解火功能。華帝燃氣灶么零零五四於10055有什麼區別,我個人認為10054 1005。五五好一些。最好買燃氣灶的時候買10054的。華帝燃氣灶10054和10055有什麼區別?他們是兩個不同的型號,升級版一定比前一個用途更廣泛。燃...

邦華手機有什麼優點是雜牌子嗎,邦華這個牌子的手機怎麼樣啊?

邦華手機,國產品牌,主打三四級市場,質量過硬,在通訊行業沉澱了十六年。優點 訊號好,待機時間長。現在也有智慧機,像 i6 i3 都挺不錯的可以試試 不是雜牌機,是國產品牌,17年了 質量過硬沒的說,電池耐用,外觀時尚,智慧機更是最新的安卓系統,你可以試試。我11年給我父母買了一個f25 很好用的 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