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同學友誼的作文 2500字!

2022-12-26 08:05:10 字數 1557 閱讀 3470

1樓:穗子·和樹

友情友情像泉水純情,友情長流源源,友情經久不變。友情,和朋友的情誼,我深知友情的重要和偉大。因為我曾親身經歷過。

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我打**給她:「上次咱倆一起去圖書館買的書,你的能借我看一下嗎?

我有急用。」「噢,是嗎?嗯……明天上午咱倆在圖書館門口見面,我把書帶著。

」她說。其實,我根本沒有什麼急用,只是好奇那本書。

第二天,天空陰雲密佈,不一會兒,就下起了瓢潑大雨。我想:她可能不會去了,她家離圖書館是很遠的。

再說她也用那本書,正好可以借「天氣不好」的藉口,晚一天給我書。對,她肯定不會去了。越這樣想,我就越能心安理得的坐在家中,不去顧慮明天將會發生什麼。

轉天,我們一起去游泳,她急匆匆地把書遞給我:「快點用吧,你不急需嗎?可以不還給我了。」她的聲音囔囔的,好像是感冒了。「你感冒了……」

我急切地問。「阿嚏!嗯?

我……我沒有呀!」她連忙解釋道。「你騙人!

」「沒關係,就是昨天送書時淋了一場雨。」我們的對話被她媽媽聽到了,問她:「咦?

你的這本書不是丟了嗎?怎麼……」她急忙把她媽媽拉到一邊:「媽,我這本書確實丟了,可她找我藉著本書,並說有急用。

我們見面的地點就在圖書館門口,我就正好在館裡又買了一本借給她。」接著,她又轉向我,我剛想說「對不起」,可她卻搶先說,:「咱們是朋友嘛!

」就這樣,她一句抱怨的話也沒有,默默離開了。我木然的站在那兒,深深地感到歉意,也深深地感到了友情所在。

關於友情的作文 2500字 15

人際交往2500字作文

2樓:武夷山大道

從小學到初中,從幼嫩到成熟,正處在過渡期的我們心理上會出現變化,心理問題或多或少地浮出水面,而作為成長中不可或缺的「交往」我們又瞭解多少呢?

人際交往是日常生活中必要的事,就連啞巴也懂得用手語與人交流,但是,現在的城市人在社會交際時已有些不知所措。

所以,通過心理課,我瞭解到,要想懂得交往,就必須創造交往的空間,並積極地與人互動。積極的人際交往會讓我們的身心健康發展,在各方面都會有幫助:可以傾訴自己這段時間所受的苦;可以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聽,所感;可以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等。

看,人際交往能給予我們如此多的好處,為什麼人們又會對它如此無奈呢?這正是因為,人們不懂得給人際交往創造適當的空間與時間。在生活中容易出現分歧、爭吵、唔會,這個時候,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啟到很大的作用,你可以為自己與對方創造一個空間與時間,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讓對方理解。

這樣既不用受旁人的冷眼,使氣氛變得古怪,又不用害怕心裡話被第三個人聽到,對方也知道自己的心思,這樣不是很好嗎?所以,這時間和空間是必要的。

通過心理課,我還知道如何積極地與人交往、互動。在與人交往時,動作要自然大方,要使用文明用語,不要譁眾取寵,保持適當的距離等等。

人際交往,正確的人際交往會為我們的成長道路增添一行美麗的風景!增添了一點一滴美好!

求一篇關於寫人生感悟的高中作文,大約2500個字

誠實守信正學風的作文2500字左右

關於春節的作文2500字

關於友誼的作文,關於友誼的作文500字

珍惜友誼 友誼,是人類最純潔的感情,是天空中兩顆星的邂逅,即使輕輕擦身而過,也會閃出明亮的光芒。既然友誼如此美好,我們為何不珍惜它呢?本來,在我的印象中 朋友 不就是互相利用嗎?有錢就是朋友,沒錢就是損友。對於我來說,朋友 沒什麼值得我去珍惜的,是她,讓我改變了對友誼這兩個字的看法。記得有一次,是期...

同學間友誼記敘文作文,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真摯的友誼,猶如和煦的春風,在寒潮尚未退盡的時刻吹送這絲絲暖意 猶如炎夏的清風,在驕陽如火的季節,送來陣陣清涼 當你失敗時,總有人說上那些暖心的話,他正是你的朋友 當你成功時,總有人會和你一起分享著幸福的時刻,他正是你的朋友 與你同悲傷共歡樂,為了你的夢想的實現,而傾力相助的人 為了你的困難而不遺餘...

有關同學友情的歌要年輕的,有關於同學友情的歌曲

最後一個夏天 金莎 青春的花瓣 snh48 青春的約定 snh48 化作櫻花樹 snh48 對話老師 許嵩 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內 梔子花開 何炅 同桌的容你 老狼 那些花兒 朴樹 推薦一下自己喜歡來 的吧 朋友 源 同桌的你 生如夏花bai 青春紀念冊 du 一路有你 zhi 愛 dao 我願意 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