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長小水泡很癢怎麼辦,而且傳到了手上,急急急

2022-12-26 08:40:07 字數 3055 閱讀 4676

1樓:北辰若水

不要去摳,這樣只會讓手和腳一起受罪。夏天了,出汗比較多,所以容易出問題,建議你穿透氣性好的鞋子和棉襪。可以買一點外用藥擦,比如達克寧。

但是這都沒有辦法**。良好的衛生習慣還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滴露消毒,用風油精或紅花油搽塗,注意不要用在爛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腳氣,重要的是要把出汗減少些。意思就是保持腳部的乾爽。可以買些斂汗劑來泡腳,再塗點達克寧之類的藥膏。

還有,如果是穿襪子,勤快點換,大概5小時左右換一對。洗過的襪子,最好是能在太陽底下曬曬。

腳上的泡泡就別惹了。能忍則忍。經過以上步驟,應該有很大改善的。

4樓:刁淳桐冬雁

比如達克寧,這樣只會讓。

手和腳一起受罪。夏天了,出汗比較多,所以容易出問題,建議你穿透氣性好的鞋子和。

棉襪。可以買一點。

外用藥擦不要去摳。

腳上長了很多小水泡,很癢,該怎麼辦

5樓:華仁英歌

平時少穿運動鞋,多穿透氣的鞋,可適當用一些藥泡一泡腳,腳癢時千萬不要用手去抓,這樣腳氣很容易傳到手上,到時候就麻煩了。

手上腳上起小水泡很癢怎麼辦?這樣是長的什麼?擦什麼藥膏可以好?

6樓:藺瑞佟佳書易

你好,如果手上腳上起了水泡,很癢,這個應該是,溼疹一定要去找醫生拿點藥膏擦拭一下。

手上腳上長了小水泡,很癢的是咋的啦!

7樓:幹雙李潔

切記不要用手撓,撓破了會影響很大一片,先用消毒水擦擦,然後抹點999皮炎平或者地塞米松膏劑,保持手腳乾燥,勤洗手,洗腳。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健康!

8樓:梁綺蘭笪亦

你好,請問腳上起水泡,很癢,戳破後就結痂,然後旁邊陸續還起泡,而且就在左腳前半部,別的地方都沒有,發現現在手上也長些像溼疹一樣很小的泡了,也是癢,我該怎麼辦?謝謝!

腳上長小水泡很癢怎麼辦?

9樓:禚希榮蓋歌

很不幸的告訴你,,你得了腳氣,,應該是真菌型的,如果是最近才出現的就用市面上的一些膏藥就行,比如達克寧,或者是噴劑,我用過一種叫「腳輕鬆」的,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效果還不錯。如果水泡破掉的話,上藥時會有點痛,出現脫皮的情況建議再吃點維生素。夏天容易出汗,保持腳部的乾爽也很重要,祝你早日**,希望能採納。

10樓:巴駿茅星瑤

那是腳氣,拿足光散洗了,在檫上步步為營?步步為營是殺真菌的。

就ok了。

11樓:花逸百榮軒

切記不要用手撓,撓破了會影響很大一片,先用消毒水擦擦,然後抹點。

999皮炎平。

或者地塞米松。

祝你健康!

手上腳上總長「小水泡」,還很癢,身體**出現了問題?

12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手上和腳上長了小水泡。有可能你是得了手足口病。或者是病毒感染了。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

13樓:d**id烏霆殲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病毒感染,需要吃一些抗病毒藥物。

14樓:sillyfox敲可愛

可能身體溼氣比較重了,最好買點去溼的藥材泡泡腳。

15樓:來自妙道山的枇杷

放腳上總長小水泡,說明身體裡面的溼氣太重了,應該要去醫院裡面去做調養了。

16樓:zl孫悟空

最好去買點保溼的藥材泡泡腳,可能身體的溼氣就比較嚴重了。

17樓:阿拉哥阿羅醐

應該是病毒感染了。人體免疫系統對抗病毒產生的一些小皰疹。

18樓:思汝星河

這是身體水分過多,然後出現的水泡,或者說是體內溼氣太多,沒有按合理的方法除去。

19樓:亢安露

我在一本書上看到過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缺少一種維生素。

20樓:芽芽天下聞

手上經常長「小水泡」很癢,到底是怎麼回事?是身體出了問題嗎?

腳上長很多小水泡,很癢,是怎麼回事?有什麼**的好辦法嗎?

21樓:秒懂百科精選

腳長水泡很癢怎麼辦?

2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腳氣起水泡很癢是腳氣症狀,患上了腳氣可以早點來**科檢查**。

23樓:夢凡駕到

腳上長很多小水泡,很癢,那是因為你腳上穿的鞋太悶了,不透氣,而且本身你的腳也有腳氣,平常應該穿一些透氣性比較強的鞋子,比如說布鞋,也可以在晚上睡覺前用醋泡泡腳,準備一個洗腳盆,大概倒入300克老陳醋,再加入水溫大概是六七十度的水沒過腳背,大概泡20到30分鐘即可, 再塗上達克寧藥膏效果更佳。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腳氣 你如果試過好多方法 走投無路了 找我 你會感謝我的。

25樓:網友

第一種情況是走路過多引起水皰。有些病人可能有先天的遺傳缺陷,引起獲得性表皮鬆解症,但是是非常少見;

第二種是腳上長的水泡,是真菌感染引起,其**損害往往先單側發生,數週或數月後才感染到對側。水皰主要出現在趾腹和趾側,最常見於三四趾間,足底亦可出現,為深在性小水泡,可逐漸融合成大皰,奇癢難耐。

一般都採用溫和的長時間浸泡法,讓感染**充分吸收,配合外用益可肌草本噴劑,可深入**真皮層,達到全面抑菌的效果。

多注意日常習慣,勤換鞋襪,穿透氣的鞋子,保持腳部的乾燥清潔,避免給真菌有可趁之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感染腳氣了,水泡腳氣一般都會癢,建議你買幾包紅盒足君清泡泡腳,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能好。

27樓:多多米小妹

我也長了很多,好癢。塗藥膏也不好,ծ

腳很癢然後長水泡還脫皮,怎麼治,腳上長小水泡,很癢,還脫皮是怎麼回事

有腳癬。每天洗腳水中加約5毫升的消毒液 例如84消毒液 把襪子也用這個水浸洗5 8分鐘。鞋子最好也用加了消毒液的水浸泡,不便浸泡的就勤換鞋墊,並保持乾燥 每天腳上擦點鈹寶消炎癬溼藥膏,持續一週,就可以治好。不要提前中止,免得 對於極頑固的腳疾,持續三個月,就會有滿意的效果。養成每天洗腳水中加點消毒液...

腳上長小水泡,還脫皮,而且很癢是什麼原因 要怎樣才能好

你這個應該是水皰性腳氣。腳丫瘙癢 水泡 潰爛等都是腳氣的症狀。很多人認為爛腳丫是小事,常常採取放任的態度。不少患者最後輕則大面積潰爛 化膿,重者肌肉組織壞死,最終導致截肢。因此當出現腳丫潰爛的情況需要引起重視,可以從以下方面著手。保持腳部 乾燥 爛腳丫常常與腳部出汗 潮溼不潔相關。腳氣患者一定要注意...

身上長小水泡,很癢

一 穿通風 透氣的棉質襪,每天更換清洗。保持 乾燥,保持腳部清潔。二 避免穿膠鞋或不透氣之球鞋,最好要有兩雙鞋換穿,涼鞋是最好的選擇。三 不與他人共穿鞋 拖鞋及襪子。四 腳底 趾間癢儘量不要用手抓,防傳染到手指。五 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 生蔥 生蒜等。六 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 腳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