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經常曬太陽會加速掉頭皮屑嗎?

2022-12-26 09:30:10 字數 2310 閱讀 1254

1樓:隨楓落地順手牽

你好,我認為兩者有關係,我從事戶外工作,經常曬得掉頭皮屑,我總結了一下,我覺得相對於**,頭髮更容易受到紫外線的侵襲而出現損傷,每日暴露在陽光中的不僅僅是肌膚,還有我們的頭髮,有研究表明,相對於**,頭髮更容易受到紫外線的侵襲而出現損傷。頭髮長期暴露在陽光下,髮絲內的角蛋白會因為發生光解而減少,頭髮隱私變得脆弱毛躁。而且頭髮會因為陽光的照射而退色,變得枯黃,尤其是染髮之後,陽光照射一天,頭髮褪色將近四成左右。

針對頭髮防曬的問題,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避免在日曬強烈的時候外出活動,如有需要則可以選擇帶帽打傘這樣的物理遮陽方法,如果頭髮已經受到了紫外線的傷害而變得毛躁蓬亂甚至開叉易斷,則建議選擇舒霖洗髮水進行調理頭皮;神經醯胺修復頭皮組織,鎖住頭皮水分;植物氨基酸體系溫和清潔。讓我們的頭在進行清洗的同時不再容易掉頭屑。

2樓:狄壽

會!我來告訴你頭髮不防曬會怎樣,我小時候頭髮很好,又黑又亮的,工作以後經常要在戶外跑,臉和身體的防護我工作做的足足的,可是頭髮就被忽視了。這樣一兩年下來導致的結果就是什麼呢?

最明顯的就是容易出現頭髮乾枯毛躁,分叉易斷的情況。後來查了資料才發現,夏天強烈的日曬,會使頭髮皮層失去水分,控水力降低,頭髮就會變得乾枯毛躁。而且紫外線長期照射,會使頭髮的抗物理能力降低,同時也會使得頭髮缺乏營養和水分,而分叉易斷。

不僅如此,頭髮經長時間的紫外線照射後,角質蛋白會光解而減少,頭髮就會變得脆弱、沒有彈性。暴曬時紫外線會促使黑色素轉變為褐黑素,使得頭髮顏色暗淡,變淺或發黃,失去光澤,形成「日光漂白」。如果是染過的頭髮,只要在烈日下曬上一天,髮色就會減掉四成,令髮色明顯變黃。

所幸的是,我後來趕緊補救,經過一輪篩選,最後留下的一款產品是咱們國內自主研發的,叫舒霖,缺點就是貴,但是效果真的好,舒霖特有的sela炔酚是舒霖十年獨家專研成分,從神奇雨林植物九死還魂草卷柏中精粹出來的一種頭皮護理成分。九死還魂草卷柏具有神奇的復活能力,即使處於乾枯狀態數年,只要遇水就會重新開始生長,從中提取出來的sela炔酚有抗氧化及抗衰老的作用,有效維護頭皮健康生態。

經常在太陽下曬頭上會有頭屑

3樓:七__夏

長頭皮屑跟曬太陽沒有關係的 常曬太陽 有好有不好。因為曬太陽能吸收鈣,有助身體發育,有些人也說:曬出健康的膚色。

但是,曬得太多的太陽,就會有**癌。所以,曬太陽時注意好時間適當就好了。

頭皮屑是怎麼引起的?總是晚上洗頭髮,洗後不能曬太陽是否也導致頭皮屑?

4樓:微藍小公主

可能是因為洗髮水的問題,如果晚上洗頭的話,最好吹乾再睡覺,一是對頭髮不好,二是會影響睡眠質量。

5樓:莫扎特粉絲

新陳代謝啊。

現在是容易掉頭皮屑的啦,不必擔心。

6樓:冰憐天使

這是因為氣候的原因,在加上**本質。可能就會致頭皮屑。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本質。可能就會。

皮屑多蟎蟲還是多嗎 每天曬太陽是不是和不曬差不多?

8樓:火龍果凍

皮屑多是由於**乾燥造成的。而蟎蟲是因為**油性造成的。一般皮屑多的人,蟎蟲是不會多的。每天曬太陽是不會使蟎蟲減少的。

9樓:在龜山古剎考察古蹟的張遼

這個跟曬不曬太陽是沒有關係的,脾氣多,蟎蟲多,這說明是一個你的身體的機能的問題,要把身體調理好,然後進行一個殺滿。和一個美容,然後一個面部的補水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皮屑多最常見的是頭皮屑多或身上的皮屑多。頭皮屑過多最常見的可能性是感染糠秕孢子菌,也有可能是過度清洗、脂溢性皮炎、銀屑病等導致的頭皮屑過多。糠秕孢子菌屬於一種真菌,感染之後會引起頭皮屑增多,**上可以使用酮康唑洗劑。

脂溢性皮炎是頭皮出油旺盛導致的,主要表現是頭皮紅、油膩以及伴有頭皮屑,與銀屑病都可以使用二硫化硒洗劑**。身上皮屑增多一般是皮炎溼疹消退之後,角質層脫落導致的皮屑增多也有可能是銀屑病或玫瑰糠疹,兩者屬於紅斑鱗屑性疾病,玫瑰糠疹的皮屑一般是細碎的皮屑,而銀屑病的皮屑都是塊狀的皮屑,另外身上皮屑增多也可能是有體癬。

11樓:糖糖

可能和蟎蟲多有關係的,每天曬太陽還是有助於殺掉蟎蟲的,如果還很嚴重就要去看醫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皮屑多的話建議洗髮水加點碘伏洗洗哦,應該可以好一些。被子什麼的還是多曬曬,或者用那個除蟎儀什麼的掃掃。

13樓:網友

如果你這樣做還是沒有得到改善的話,還是去,還是建議去醫院檢視一下,然後根據醫院醫生的吩咐。

冬天晒太陽會變黑了嗎,冬天晒太陽多了會不會變黑

冬天的太陽也會有紫外線,時間久了 同樣會變黑,只是沒夏天明顯罷了。可以塗抹spf15的隔離霜,即隔離了灰塵也隔離了部分紫外線,還能修飾膚色 無論什麼季節晒多太陽都會變黑,這個問題不關季節的事,看你晒太陽的時間長不長而定 冬天的太陽那道和夏天的不是一個?晒太陽會變黑的 冬天晒太陽的時間控制在30分鐘就...

文竹要怎麼養啊?需要經常晒太陽麼

需要半bai陰環境du,至少不 zhi利於他生 dao長。專可參考屬 喜陰 通風 涼爽的環境 要經常給文竹噴水保證枝葉的溼度 這東西不好養 好看是好看 我周圍養的人 最後都給養黃掉了 然後就乾死了 對溫度 通風 溼度要求太高 不好弄 文竹超好養.如果你不會養.當然會死.有一點就是不能一直晒太陽.但也...

紅腹火焰龜飼養需要經常拿出來晒太陽嗎

需要,烏龜可通過光照補充vd,但不可陽光直射太久,每天早上晒晒就可以了。爬行動物每天都要保持充足的光照補充維生素d3,促進鈣的吸收,切忌只晒,設定部分的陰涼,保持40分鐘的時間就好。上午8點到9點這段時間是烏龜晒太陽的最好時機,晒40分鐘就行了。還要多讓烏龜運動,可以讓它身體更好。擴充套件資料 烏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