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玩CS能降低PING嗎?

2022-12-26 09:40:09 字數 902 閱讀 4769

1樓:匿名使用者

ping只能通過換伺服器或者改善網路接入環境來降低了,有時候和cs的版本也有一定的關係,但是更換版本效果不會太明顯。 512的記憶體完全能玩cs了。

如果你是上網打cs ping高主要原因恐怕就是網速和顯示卡 你的顯示卡是什麼的?一般128視訊記憶體的就可以應付了 但是推薦256的 網速最好是1m或者2m光纖 當然越高越好。

如果是自己建房間打機器人的話 那就證明是你的顯示卡不行 按照上面的配一個吧 配個256視訊記憶體的一般能玩很多遊戲了。要不你自己建一個遊戲,當op,這樣會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的你行不行啊?懂不懂cs啊?還256呢~!~跟ping有什麼關係啊~!~

顯示卡跟fps有關係別扯的ping上~!~還光纖~能行不你!!

我告訴你怎麼弄~!~首先要看你的上網環境!

首先看你是網通還是電信或者鐵通。

如果你是網通的寬頻那就進網通server這樣你的ping不過很高!

現在很多都是雙線server所以你要選擇正確的ip~!~不過最好是進你們當地的伺服器!!

這麼說512k的adsl進你們那裡本地的應該是50-70左右!

1m的adsl就好多了最多不超30ping~!~基本就是這樣。別聽3樓的什麼光纖,什麼顯示卡那都是扯呢!!

3樓:禱紅的世

關閉任何正在連結網路的任務,優化網路,再很高只能換個服務商或增加頻寬了。

4樓:置魂丿

找離自己地理位置近的伺服器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自己機子裝到牛比點的。

在給自己拉個光纖。

這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與電腦的配置有關 和網速。

怎麼才能降尿酸,有什麼辦法可以降尿酸

降尿酸有什麼方法?管住嘴邁開腿降體重,這是有效的降尿酸的方法,當然搭配茶飲會更好。怎麼降尿酸?試試這個方法。痛風是一個比較嚴重的健康問題,它會讓我們的關節變得疼痛異常。痛風的原因大多是高尿酸導致的,人體裡面有很多的嘌呤物質,除此之外,很多食物裡面也有嘌呤,嘌呤進入人體後會被分解成尿酸。一 如果尿酸不...

什麼藥能降穀草轉氨酶,如何降低谷草轉氨酶

降酶保肝藥,1.養bai成好的生du活習慣,保zhi證充足的睡眠,做到勞逸結合dao 2.飲食 回要均衡,日常生活答中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多喝水,不要有暴飲暴食,多吃些水果和蔬菜。3.切忌菸酒等傷肝行為。4.保持好心情,肝病患者切忌惱怒 悲觀 焦慮,心情陽光坦然就是良藥。如何降低谷草轉氨酶 聯苯雙酯 ...

大學宿舍晚上很吵,有什麼辦法降低噪音?

我也是大學生,呵呵,理解你的痛苦,我是同學推薦買了副零聽抗噪衛士耳塞,戴在耳朵裡什麼也聽不到,很實用的,我從那裡買過一副,用了半年多,耳朵也很舒服。我在 網買的,那家店叫 零聽生活 店 掌櫃的人很好,我現在也經常介紹朋友去他那兒買的。寢室太吵,有什麼方法可以儘量隔離噪音?最好和室友們協商一下,制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