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青龍守護獸

2022-12-26 10:55:12 字數 792 閱讀 5248

1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青龍守護獸打法: 厄爾塞拉,強化6次,反射鏡,大招,大招,反射鏡,大招,大招。最好不要被對方致命一擊破防。

厄爾塞拉封印6次,建議死後上布魯,海洋之心,雖然容易miss,但只能這樣打,海洋之心減七百血時,補滿血,換魯斯王或遠古魚龍,強化後打死。

第三隻,魯斯王漩渦或遠古大招打,死後上新奇帕克(建議練 很好用,懶得練或者練得慢的話+我q614431795我幫你練,**死。),遲鈍3次,紮根,一直用毒刺,如果對方強化就用仙塵波,每五回合用一次紮根。如果被致命一擊,遲鈍2次。

第四隻,辛奇帕克,紮根,一直用毒刺,如果對方強化就用仙塵波,每五回合用一次紮根。如果被致命一擊,遲鈍2次。建議再帶一隻閃光依依,帶毒粉。

光母雞一定要用毒粉,如果傷害超過兩百會**死。青龍boss要用瞬殺 建議再帶一隻閃光依依,帶毒粉。

2樓:匿名使用者

奈尼芬多,厄爾塞拉強化,大招滅。塔西亞,光系死了換布林剋剋,用吸水,用海洋之心,多次之後,換魯斯王大招滅。塔克林,魯斯王漩渦一次,死了以後換魔焰猩猩,火焰漩渦,用絕命,不行,就慢慢燒傷耗死。

厄爾塞拉,魔焰猩猩火焰漩渦一次,死了換伊卡萊恩,毒粉,立刻換麗莎布布強化雙防耗死他。最後的青龍朵拉格,因為可以換精靈,先上雷伊消強化,然後換魔焰猩猩絕命火焰慢慢秒殺。 (你去打一下布林剋剋,把它練滿)

3樓:招爾容

布魯克克100海洋之心,雷伊雷神天明閃,麗莎100花草護體用完,花草能量用完,葉綠+金光。

4樓:設計靈感

用換話的皮塔克林。

現在賽爾號的白虎青龍玄武的守護獸怎麼打啊

樓主好!這是我的攻略,不要聽其他樓胡扯了,尤其是一樓,青龍怎麼會單挑?玄武 蘑菇怪 方一 魔焰壓迫三次,挑撥六次,火漩燒死。方二 羅德里斯,幻化之火 灼燒解決 鋼牙鯊 同蘑菇怪,他沒水系招的。里奧斯 方一 換替死鬼,再換魯斯,強化後打死。方二 魚龍王,海洋祝福6次,祈雨5次,補pp,打招轟死。提牙斯...

賽爾號怎麼打青龍

打完守護獸就能打青龍,建議用雷伊瞬殺,先極光刃,他打你除以四。守護獸 1.光系強化後滅掉第一隻,建議用厄爾塞拉,強化6次,反射鏡,大招,大招,反射鏡,大招,大招。最好不要被對方致命一擊破防。2.第二隻,厄爾塞拉封印6次,死後上布魯或布林,海洋之心,雖然容易miss,但只能這樣打,海洋之心減七百血時,...

賽爾號月光獸怎麼得?賽爾號月光獸技能表 真實的

在9月10日 9月29日期間一次性充值3個月的超能nono即可獲得下面的滿月禮盒,禮盒中有精元哦 需要購買滿月禮盒就能獲得滿月的精元,孵化後即可得賽爾號月光獸。3 你要充值三個月的超能nono 也就是30元 然後會有資訊,說給了你3個月餅和一個滿月禮盒,你去孵化精元,1天后就有月光獸了。要充2到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