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情商回覆討厭,高情商的人都是怎麼回覆呵呵的

2022-12-26 10:55:09 字數 5514 閱讀 5224

1樓:愛生活

例如:以前剛在一起的時候,每一次他讓我給他撒嬌,我都覺得彆扭,因為我是個女漢子!而且又是第一次談戀愛,所以懂不了這麼多。

可是後來,我也學會了撒嬌。每一次想吃東西或者不想走路了,我就說:「討厭」!並且用手親親拍打他。

這個時候,他也很高興。就會給我說:「我的小寶貝怎麼了?」

每當我男朋友這樣說的時候,我總是非常的欣慰,我覺得他是一個懂我的人。知道為什麼我要說討厭,我說討厭的原因就是因為我不想走路了,或者是我想吃好吃的了,但是不想說出來,於是我就這樣說。

我說討厭的時候,表達的是對男朋友少有的一些不滿。那這個時候男朋友問我說怎麼了?我的小寶貝,這一句帶著寵溺的感覺,又帶著問我想要什麼的感覺。

所以我會順水推舟說出我想要的東西,也感覺到了他的溫暖。那一刻,我就覺得我這輩子就認定這個男生了。

2樓:匈牙利的景色

如果想高情商的回覆討厭,首先你要了解自己 瞭解對方。每個人都是都一無二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和長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稍微發掘出來的潛力和特助,如果能用自信的態度環境和發揮這些錢呢,每個人都能取得成功,你所能做的是別人不一定能做得住之所,以為你必定有一個相當特殊的地方之一,特徵是別人無法模仿。如果你想自然而然說出討厭 卻讓別人不覺得討厭的話 那麼就需要針對問題來。

你可以直接就說 討厭,誰讓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呢。

3樓:情感解惑小飛老師

你好,可以幽默的回覆,我就是讓你討厭,讓你記住我,這是可以拉近你們之間距離,提升感情的。也可以回覆,你討厭我那我就只能走咯,怕你後悔哦。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哦,祝你生活愉快

4樓:xhsea旅遊師

快來學習如何高情商回覆。

有人問你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高情商怎麼

5樓:伍樂邇

有人問你最討厭什麼樣的人?高情商的人都這樣。我最討厭的是讓我不喜歡的人,自私自利的人。廣走幹道不踩泥的人。事事以自己為中心。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的人。

6樓:網友

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也沒什麼呀,畢竟交朋友需要真誠,不能太虛偽。

7樓:旅遊達人山城百曉生

我最討厭的是讓我不喜歡的人,自私自利的人。廣走幹道不踩泥的人。事事以自己為中心。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的人。

不卑不抗,一語雙關。

絕對不能提人名,這是一個坑!!!

8樓:網友

我就是不喜歡那些情商高的人,我還沒有說什麼,他就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我還沒有做什麼?他就知道我下一步要做什麼?總是能夠做得太過周到,體貼這樣讓我時候想拒絕都很難。

我不喜歡揣摩別人心思,我也不喜歡別人對我太過熱情,所以我不喜歡這一類人。

高情商的人都是怎麼回覆呵呵的

9樓:舟山違章代消分

這個詞在我這裡就是不認同,委婉的拒絕而且還帶點嘲諷的意味。不過每個人對這個詞的理解不同,但不併說說呵呵就是高智商啊。求採納。

10樓:vision_尚l星雲

那邊長篇大論是有些道理,然而我會說這套路low爆了麼…

呵呵在某種意義上是屬於諷刺和化解一些小尷尬的詞語,訊息聊天中很難表達出具體含義,因為不是所有的老大哥都不會發脾氣,你甚至不明白他現在是生氣而突然對你厭煩還是說像以往那樣和藹地表達笑意,語文學的好的人就知道要從前文判斷。

其一是和女生說話,我沒有過多的接觸女生,但是吧…女生大多數的呵呵都是對某件事的諷刺與厭惡,例如你與其聊她的明星的緋聞物件,額…結果不言而喻,像這種很簡單,有兩種的,一是順著她的話說,雖然她會聊得更起勁,另外是中肯地表達意見,例如她對這個緋聞物件不齒,你可以回答「我覺得吧…這人其實還可以的」正常的情況下她必然會反駁你,對於這種情況如上一解決,我為什麼這麼肯定,因為矜持的女生不會表達對此事件的感情,放下了矜持的外表後…額,深有感觸。但女生多數是諷刺厭惡,對於還沒聊起來就說呵呵的,也差不多是這個心理了。無論哪種情況,過後都換一個話題。

那男生呢…在已知對方年齡下,有如下兩種情況,一是表達的意思與矜持女生相同,或多或少地表達對話題不感興趣。二是較為成熟地表達對你的安慰…怎麼說,如果你對他表達自己的不滿而喻的,當然,除非他是你上司,否則不會有這種情況,如果是呢…算了吧,你還是乖乖地等下次聊天吧。那麼其次,是他與你有所爭論或者是他處於生氣的階段,如上上所述。

總而言之,呵呵對於我來說都是一種危險訊號,具體怎麼處理,如果是我對男生講話,我會想辦法結束話題,因為在此刻無論高情商還是低情商的行為對於這種男生而言,都是安慰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她真的覺得你很無聊,廢話多,不想和你聊下去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情商的人,遇到別人的呵呵,都是不回覆的,因為沒有回覆的必要,和這些人,越是糾纏,他們就會越是得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光考慮別人的感受,別人不考慮你的感受是啥感受。

14樓:陌惜君

高情商的人就不會把呵呵多想,或者直接跟對方表明自己不喜歡呵呵。

15樓:唐星吧

宋代時人手一面扇子,並不是向來扇涼的,而是情景道具。特別是,出去逛街看到對面有熟人朋友,想打招呼時對方卻舉扇遮住下半張臉,只露眼看著點一點頭,這表示對方有原因現在不方便聊天,高情商者對此的回應就是點一點頭,優雅離開。對於聊天時說出的「呵呵」,在熟人朋友之間就像這遮面的扇子意義一樣吧。

若是陌生人一或感覺對方有意挑釁,不願說話就走掉,不願走掉就說話,從言語立論上讓對方連「呵呵」也說不起卜就得了唄。

16樓:伴星月入眠

如果對方是以老大哥的心態回覆呵呵,那這個語氣就是很和藹,如果是以嘲諷的語氣,就有些嚇人。

17樓:若不曾再見

最討厭有人動不動就呵呵! 我認為動不動就回復呵呵的人都是沒有禮貌的人! 我一般不回覆,懶得回覆,以後我都懶得和他聊天,個人認為和這種人不懂得顧及他人感受的人聊天簡直浪費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能好好聊下去嗎?也不能好好玩耍了,呵呵,嗯還有,哦,我都不會在理他了。是每個人都討厭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兩個詞看著讓人實在是沒有啥話,那你也就不要回他。

20樓:艾倫不愛三笠

最討厭就是別人回覆呵呵了 你回覆哦。嗯。或者一個符號都ok 你回覆一個呵呵 我直接就回復 一個微笑

女生說好的如何高情商回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幽默式回覆 當有人給你發資訊的時候,對於對方提出來的問題自己可能不知道怎麼去回答這個時候可以選擇一些幽默的回答,既不該告訴對方你在真正做什麼,又顯得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親密很幽默。2 反問式回覆 如果對方問你在幹嘛呀,這個時候你可以這樣回答 我在想你呀,你呢?這樣不僅顯得...

如何情商變高,如何讓自己情商變高?

情商 eq 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 情感 意志 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以往認為,一個人能否在一生中取得成就,智力水平是第一重要的,即智商越高,取得成就的可能性就越大。但現在心理學家們普遍認為,情商水平的高低對一個人能否取得成功也有著重大的影...

如何高情商回覆道歉?如何機智回覆別人的道歉?

我覺得高情商的回覆道歉是為了避免對方的尷尬,可以解釋說,我並沒有生氣,只是跟你開玩笑的,這樣兩個人就都比較容易緩和氣氛。跟別人道歉的時候說聲跟他說什麼朋友對不起,真的很抱歉,這一次的確是我做錯了,我不是有意的希望你可以原諒我。謝謝你的寬巨集大量。以後我一定會注意的,謝謝了。三百多個日夜的點點滳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