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頭髮掉的厲害怎麼辦?女人掉頭髮很厲害怎麼辦?

2022-12-26 11:05:09 字數 5344 閱讀 7968

1樓:匿名使用者

頻繁過量喝酒會造成營養攝入減少,酒精能降低鋅的數量影響頭髮生長,因而致使大量的頭髮掉落。出現嚴重掉髮的朋友,可以從以下3個方面來改善:

1補充碘質:碘元素有利於頭髮,加速頭髮的生長,平時你可以適當吃點碘元素的食物對頭髮有不少好處,比如海藻、紫菜、牡蠣等;

2養成良好的作息:睡眠時間要保證在8個小時左右,晚上儘量不要熬夜,長期熬夜會讓我們處於沒有休息的狀態,慢慢出現大量掉髮;

3放鬆心情:多聽輕**,做跑步都是可以緩解人的壓力,若情緒長期低落,精神壓力過大,除了會影響到健康之外,也會容易導致大量掉髮;前幾年我晚上工作的那半年,或許是因為睡眠不足,導致我頭上的頭髮細薄,變成禿頂,看起來顯老了很多,用過很多方式,可是都沒用。終於一下找到可以促進生髮的首姜源育發液水,使用後,頭髮稀疏的位置開始長出一些頭髮,頭髮跟之前一樣了,我不會因為頭髮的問題感到焦慮了,精神面貌比以前精神了很多。

我的經歷應該可以幫你。

2樓:情感諮詢師您身邊的生活顧問

你好親,可以用點防脫固發生發的洗髮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掉頭髮厲害,需要查明引起掉髮症狀的具體原因,針對原因進行**。

化療藥物引起女性掉頭髮的症狀,一般不需要特殊處理,等到化療結束,停止化療藥物的使用後,掉頭髮的症狀自然緩解、停止,頭髮會逐漸長出。

脂溢性脫髮引起的女性掉頭髮,可以在掉頭髮的部位塗抹莫匹羅星軟膏**,同時服用維生素b6進行調理。雄性激素分泌較多時,考慮使用非那雄胺、螺內酯等進行**,注意控制飲食。

營養素缺乏引起女性掉頭髮,可以服用營養素補充劑進行支援**,比如複合維生素b、多元維生素、維生素a膠丸、卵磷脂膠囊、胱氨酸片等藥物,都有一定的緩解營養不良性掉髮症狀的作用。

斑禿引起的女性掉頭髮,可以塗抹米諾地爾酊劑進行**。注意保持愉悅的心情,避免精神緊張和壓力過大,注意睡眠時間充足。

頭癬引起女性掉頭髮,使用鹼性洗護劑或酮康唑發用洗劑清洗頭髮,建議隔日一次,洗頭後塗抹複方氟康唑霜或酮康唑軟膏進行**。病程較久或外用藥物效果不佳的患者也可以服用酮康唑或氟康唑**。

女性產後或哺乳期出現的生理性掉頭髮,一般不需要進行特殊處理,大多都可以自行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頭髮掉的比較厲害,需要到醫院進一步的檢查,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然後進一步的**。

女人掉頭髮很厲害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新頭髮生長的速度不及掉落的速度,雖然掉的不多,但是生長緩慢,時間久了一樣會導致頭髮很稀疏,生活中應該注意:

1、可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如黑芝麻等。

2、少抽菸、喝酒。

3、不要經常去拔白頭髮。

4、可以每天按摩頭皮,增加頭皮血液流通。

5、注意生活作息,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和上火,尤其是對於有白頭髮的人來說,睡眠一定要保證。

6、搭配使用,可以事半功倍!

**脫髮再生黑芝麻,麻根,柳枝均分,洗髮,洗頭髮,易生產和潤髮。或者使用大量的嫩棗汁棗汁,先用溫水洗頭,然後揉頭汁,也可以製作新發。

6樓:小黑馬看娛樂

首先要了解引起脫髮的原因,如果出現貧血會脫髮,比較嚴重的貧血也會出現脫髮比較嚴重。工作壓力過大,焦慮、抑鬱的狀態也會出現脫髮。許多女生產後也會出現一段時間比較嚴重的掉頭髮。

藥物也會引起嚴重脫髮,比如化療藥物可以引起嚴重脫髮,再有就是脂溢性脫髮。

建議先自我查詢原因,或到醫院專科規範診療後,找到脫髮嚴重的原因,再針對**進行**。對於產後掉髮嚴重的可以先觀察,一般可緩解。因精神因素引起嚴重脫髮需要調整心態,釋放壓力。

其它疾病引起嚴重脫髮,建議積極**原發病。需要改變習慣,比如脫髮嚴重的女孩子剪短髮,避免熱吹風機吹頭髮,若不是工作要求,建議減少束髮和染燙頭髮。

7樓:great科發源

1、保持良好的情緒。

因為許多脫髮的女生在出現脫髮前,經常會有抑鬱、驚恐、緊張、勞累的情緒,這樣會導致壓力過大。因為壓力過大也是造成脫髮的主要原因之一。應該多散步,聊天、做鬆弛體操等,來消除精神疲勞。

2、按摩放鬆頭皮。

頭皮是頭髮賴以生長的「土壤」,若頭皮摸上去幹燥堅硬,頭髮就會缺少營養,導致脫落。按摩頭皮有助放鬆,按摩促進血液迴圈,從而預防脫髮。

3、少吃高熱量垃圾食品。

高熱量的垃圾食品會導致頭髮營養缺失,更容易發生斷髮和掉髮。建議多吃富含氨基酸和脂肪酸的魚類,選擇新鮮的深綠色蔬菜,常吃杏仁、花生、核桃等堅果以及全穀食物等。

8樓:新生植髮

您好,女性掉頭髮的原因與大多數都和頭髮的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恰當吃些黑芝麻。

足夠的睡覺。

足夠的睡覺能夠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成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清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刻睡覺足夠,就能夠使得毛髮正常新成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養分失去平衡就會掉髮。

建議:儘量做到每天睡覺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覺的習氣。留意飲食養分,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厚的食物,多吃青菜、生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物。

防止過多的危害。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形成必定的危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乃至變黃變枯;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形成危害,使頭髮乾枯變黃;空調的暖溼風和涼風都可成為掉髮和青絲的原因,空氣過於枯燥或溼度過大對維護頭髮都晦氣。

建議:染髮、燙髮間隔時刻至少3-6個月。夏日要防止日光的暴曬,游水、日光浴更要留意防護。

9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女人其實尤其是越長的頭髮掉頭髮就越厲害其實女人應該多吃一些麻醬呀或者黑芝麻等。

女生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辦 10

10樓:西貝

你中了哪一項快點告訴我。

11樓:雍禾植髮

1、不要將頭髮扎的過緊,過緊容易使頭髮毛囊受到損害,從而引起脫髮;

2、出門打傘減少紫外線照射;

3、不要使用易產生靜電的尼龍梳子和尼龍頭刷,在空氣粉塵汙染嚴重的環境戴防護帽並及時洗頭。

4、減少燙髮染髮的次數,減少使用電吹風,自然幹比較好。

日常生活中如何預防:1、選用木梳或牛角梳;2、勤洗頭;3、根據自己頭髮的情況選洗髮劑;4、男性應少抽菸或戒菸;5、少喝酒或不喝;6、少接觸那些帶有輻射性的東西;7、減少精神壓力,放鬆自己;8、保證自己有充足的睡眠。

**方法:如果脫髮比較嚴重,可以通過植髮手術來**,植髮就是從頭部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來解決脫髮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跟正常的頭髮一樣,是可以正常生長的。

12樓:吉米化妝學校

嚴重掉髮的原因:

1、與飲食不當、代謝紊亂有關:飲食不當及脂肪代謝紊亂。有些男青年過分喜歡食肉、酗酒,當體內大量產生膽固醇時可使皮脂過多,從而影響毛囊的血液**。阻礙頭髮的正常生長而致頭髮脫落。

2、與燙染有關:頭髮梳洗燙染過頻也容易損害發質及髮根。染髮、吹染和燙髮等過程中產生的熱量和使用的化學品會導致頭髮易斷易脫。

3、與季節有關:頭髮也有新陳代謝,因此在季節交替的一段時間,會掉髮特別嚴重,其實不用過於擔心,專家指出,只要每天沒有掉頭髮超過100根,也不算很嚴重的掉頭髮現象。

如何解決掉髮問題的方法如下:

正確護理頭髮,適度的洗髮、燙髮,洗髮時不僅要注意水溫,而且還要用指肚按摩頭皮毛囊,促進毛髮的生長。燙髮建議一般半年一次,且燙的時間也不宜過長。

食物**:通過多吃鐵質、碘質、維生素e、植物蛋白等含量豐富的食品(主要包括主要有黃豆、黑豆、花生、黑芝麻、胡蘿蔔、馬鈴薯、菠菜、萵苣、捲心菜、蛋類、蝦、鯉魚、帶魚、海帶、紫菜、牡蠣、香蕉等),通過食療促進頭髮營養的吸收。

注意:少吃肝臟、肉類、洋蔥等酸性物質偏高的食品。

13樓:金華**病防治院

女性掉頭髮:1、要看究竟掉髮屬於哪一型,儘量的要查詢原因。比如最常見的脂溢性脫髮,又叫女性脫髮,和遺傳、體內激素水平的變化有一定關係。

另外其他原因引起的脫髮,比如有大病,做了手術或者產後,以及因為**而節食,貧血,還有其他的原因引起的這種頭髮的脫落。2、查明原因後就是要對症**。如果是脂溢性脫髮,要對應的**。

女性主要口服螺內酯,必要的時候用雌激素,還有生髮的藥水,主要是2%的米諾地爾酊。如果產後或者大病、**等,也要儘量的去改善這種情況,提高營養,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保持充足的睡眠,然後對症**。

14樓:甄愛富察茂彥

一、你可能是腎虛,你需要買些滋補品。二、你可能是學習壓力過大,你要適當的減減壓。另外海帶具有生髮補發之公效,建議你多吃些。

15樓:韶永逸舜霓

脫髮是腎氣虛導致的。但是也不一定是腎虛導致的,你可以選擇植髮,植髮的效果非常好,可以讓女性秀髮依然在,幸福美滿。

女生掉頭髮嚴重怎麼辦?

16樓:du知道君

平時呢注意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黑芝麻(芝麻糊也是可以的)、核桃、杏仁等,它們能起到烏髮、固發、養髮的效果,可使頭髮烏黑柔順並亮澤; 再有就是經常用木質或牛角的梳子梳頭,可以幫助按摩頭皮,促進其血液迴圈,有利於毛髮生長。

女生頭髮掉的很厲害怎麼辦呢?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掉的厲害可能和個人的飲食、生活習慣以及精神壓力都有一定的關係所以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飲食,正餐要以清淡類食物為主,莫喝酒、少抽菸可以適當吃一點雜糧粥,以補充身體中缺少的微量元素;另外使頭皮保持清潔頭髮掉的厲害也莫要在心理上產生壓力,情緒還是放開朗為好①用萵苣250克,胡蘿蔔、蘋果各100克,檸檬適量。

②將萵苣、胡蘿蔔、蘋果洗淨,切塊,同入果汁機中絞碎取汁。

③另將檸檬洗淨,切成兩半,擠出檸檬汁,與上汁混合,即可飲用再搭配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改善脫髮,早晚各使用一次,堅持使用就會緩解的。

18樓:heart**客

腎虛 需要固發 可以試試黑豆 核桃 大棗 芝麻 焙起來 碾碎吃。

女性頭髮掉的厲害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頭髮生長的因素很多,營養不良或者內分+泌失調、遺傳因素、精神遭受打擊、不規律的作息飲食等都會導致頭髮大量掉落。(馮霖回憶)的文章中說了增長拖發的幾個注意事宜:要適當放鬆心情,不要太有壓力。

保證休息時間,熬夜很傷身+體,也不利於頭髮生長。飲食方面也要注意營養全面,多吃點彈白、豆類或者黑芝麻核桃之類的食物,飯後可以適當吃點水果補充維生素。文章中也具體的寫了關於拖發的具體方法,你們可以去看看!

每日晚餐飽食,發現脫髮後,每天晚上一定吃飽。睡覺前還可以吃點堅果,水果,喝牛奶加餐。很多身體問題,前幾天好好吃幾頓,睡個好覺都可以自愈。

女性頭髮掉的厲害怎麼辦,我的頭髮掉的很厲害,該怎麼辦?

影響頭髮生長的因素很多,營養不良或者內分 泌失調 遺傳因素 精神遭受打擊 不規律的作息飲食等都會導致頭髮大量掉落。馮霖回憶 的文章中說了增長拖發的幾個注意事宜 要適當放鬆心情,不要太有壓力。保證休息時間,熬夜很傷身 體,也不利於頭髮生長。飲食方面也要注意營養全面,多吃點彈白 豆類或者黑芝麻核桃之類的...

掉頭髮該怎麼辦,最近總是掉頭髮 掉頭髮該怎麼辦

掉頭髮是每個人都經歷過的事情,其實掉頭髮本來就是頭髮自我新陳代謝,不斷更新的過程,掉了的同時長新的頭髮。但是如果掉頭髮很厲害,例如早晨起來在枕邊或用梳子梳理時很多頭髮掉下來,或者洗頭時,盆子裡的頭髮一綹一綹的,超過100根,一般考慮屬於不正常現象,需要引起重視。嚴重掉頭髮怎麼辦呢?首先,需要注意飲食...

女性脫髮嚴重怎麼辦,女人掉頭髮很厲害怎麼辦?

女性脫髮嚴重建議要前往正規醫院的 科來進行就診。首先在臨床當中脫髮往往是一個症狀表現,而導致脫髮的疾病其實有很多種。比如臨床當中,有的患者是由於情緒抑鬱而發生的斑禿。如果斑禿比較嚴重,還可以導致全禿以及普禿。在 上首先可以應用糖皮質激素,還有辣椒酊 米諾地爾來進行外塗,同時配合中藥來進行口服。但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