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水箱在哪,汽車水箱在那個位置

2022-12-26 12:55:07 字數 4513 閱讀 8558

1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我是您的汽車顧問,特邀老師,累計服務已經超過萬人。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為您整理資料,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稍等。

有水箱,汽車水箱對於汽車來說是必不可少的,水箱是汽車冷卻系統中的主要機件,水箱裡的冷卻液能夠吸收缸體的熱量,防止發動機過熱給車降溫,發散熱量的作用。發動機的熱量是通過冷卻水的液體迴路,利用水作為載熱體傳導熱,再通過散熱片以對流的方式散熱,以維持發動機的合適工作溫度。汽車水箱裡加的是冷卻液,汽車冷卻液具有防凍、防腐蝕、防垢、防沸騰等功能,冷卻液不可以使用水來代替,因為水有侷限性,容易沸騰產生水垢,冬季氣溫低容易結冰。

您還有什麼需要諮詢的嗎?如果沒有的話,麻煩你給我贊一下。您也可以關注我。以後有什麼需要諮詢的,可以隨時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水箱又稱散熱器,是汽車冷卻系統中主要機件,功用是散發熱量。

水箱一般在空調冷凝器的後面,開啟發動機艙我們只能看到其水箱上蓋,只有拆開車輛前端的保險槓包圍,我們才能清晰看到水箱的位置。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家用轎車都安裝在汽車前部。

汽車水箱在那個位置

4樓:語氣

汽車水箱就在發動機前面,緊貼在汽車前臉迎風的格柵後面後置發動機除外。它是由上水室、下水室、散熱管帶和管帶外面的散熱片組成。發動機上的水泵把熱水打入上水室,經過散熱管帶冷卻,水箱都在風扇前面或後面,因為風扇是給水箱散熱的,所以你找到風扇就找到水箱了。

水箱本身沒什麼標誌,倒是加水口上通常有標誌。很多寫著小心開啟,小心燙傷等警告標誌,有的畫著一根溫度計,周圍有噴出來蒸氣的標誌。有的畫著一本開啟的書,和一個歎號。

各種各樣都有。水箱裡要加長效防凍液。現在基本上都是防凍液了。

防凍液除了防凍還有防鏽等很多功能。自來水少量加一點也沒什麼大事,只是在入冬之前要讓修理廠檢查一下防凍液冰點,加水多了冰點不夠了就要換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的一幫都在保險槓後面,開啟機蓋最前面,有些車找不到水箱蓋,只能從旁邊液位顯示的水壺加水,大多高檔車的冷卻液都是專用的,沸點高於100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車水箱位置是不一樣的,建議諮詢下汽車維修站的師傅吧。

7樓:小橘子說教育

汽車水箱位於汽車的發動機前部,由水管和發動機進行連線,開啟引擎蓋,從最前端就可以看到這個水箱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杆支撐起引擎蓋,確保支撐牢固,避免發生危險。

五、水箱位於圖中位置。

操作的注意事項:

1、發動機熱機時不要觸碰水箱。

2、定時檢查水箱是否缺水。

汽車的水箱在**呀,多久換一次水

8樓:更上百層樓

汽車的水箱在車子前蓋下內側。水箱是水冷式發動機的重要部件,作為水冷式發動機散熱迴路的一個重要組成部件,能夠吸收缸體的熱量,防止發動機過熱由於水的比熱容較大,吸收缸體的熱量後溫度升高並不是很多。

所以發動機的熱量通過冷卻水這個液體迴路,利用水作為載熱體傳導熱,再通過大面積的散熱片以對流的方式散熱,以維持發動機的合適工作溫度。

汽車水箱加水沒有固定的時間。通常按照以下情況判斷汽車水箱是否需要加水:當車子行駛過程中,發動機蓋內突然冒出白色的水蒸氣,或是水溫表指標快速上升至高溫「h」記號位置時,即表示發動機溫度過高。

通常由於水箱的水量不足、漏水等原因引起。此時,則需要向水箱內加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的水箱,在水箱框架裡面,裡面的防凍液一般是三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水箱在進氣格珊後側前保險槓內側。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大車水箱都找不到,還是把說明書看一遍對你有 好處的,一般只補加蒸發罐裡的水,水箱裡的水只要車水迴圈不出問題很少加水,水箱如果經常需要加水要小心車子高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水箱一般都是設計在發動機倉裡,前槓跟發動機總成之間,裡面是防凍液,建議兩年四萬左右換一次,可以測下冰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的水箱一般來說都是在前保險槓的後方,副水箱在發動機的旁邊,換水的話,一般來說四年或者4萬公里左右可以考慮更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是兩年換一次防凍液,另外日常保養時候注意檢查防凍液冰點以及有無變質和有沒有滲漏並及時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一般的汽車的水箱都在發動機的前面,保險槓的後邊位置,一般的防凍液需要三年時間或者三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就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汽車的水箱都是位於前保險槓的後面,有一個裝防凍液的水壺。正常這個防凍液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還,水箱裝配在前保險槓後面,裡面是裝發動機防凍液的,三年或者60000公里更換一次,使用油性無水防凍液可以免維護終身不需要更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水箱在發動機艙內, 不同車型位置不同。 一般每隔2年或者4萬公里換一次防凍液。

汽車水箱在哪個位置

19樓:灰常香菇

家用轎車的水箱都是在前保險槓裡面,有一個蜂窩狀的大箱子,那就是發動機的水箱,還有一個小水壺往裡面加註防凍液的,那是副水箱,副水箱的話,一般是一個透明的,塑料瓶子,上面有刻度,可以監控防凍液的容量。

汽車的水箱在**?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水箱就在發動機艙裡面,不同的型號的汽車水箱的位置也是不同的,但是很容易找到。

請點選輸入**描述。

一般水箱蓋上會有標誌,很多寫著小心開啟、小心燙傷等警告標誌,而且裡面的液體不是紅色,就是綠色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水箱是發動機冷卻系統的重要部件,主要通過迴圈系統和機油共同吸收缸體的熱量,防止發動機過熱。

請點選輸入**描述。

因為水的比熱容較大,吸收缸體的熱量後,溫度升高並不是很多,所以發動機的熱量通過冷卻水這個液體迴路。

請點選輸入**描述。

利用水作為載熱體傳導熱,再通過大面積的散熱片,以對流的方式散熱,以維持發動機合適的工作溫度。

請點選輸入**描述。

21樓:帳號已登出

建議放在後備箱。

可以將電源線加長從座椅底部穿過,連線到車內的煙插座,電源線應儘量選擇短而粗的線,不能低於原配線規格。也可以在4s店改裝一個點菸器在後備箱的位置,方便車載冰箱隨時取電。

汽車水箱在哪 汽車水箱在什麼地方

汽車水箱的具體位置在**呢?

22樓:網友

汽車水箱的散熱器在發動機艙,發動機艙有冷卻液水壺,上面有蓋子,標註了發動機高溫時禁止開啟水壺蓋。

不能往汽車水箱加註普通水(自來水,礦泉水)。需要加註汽車發動機冷卻液(低溫時零度不結冰,高溫時100度不沸騰),冷卻液不會產生水垢,能夠保證發動機水路清潔。

23樓:心中的小男孩兒

在發動機倉前端,應該加防凍液,自來水別加,有水鹼,影響散熱,冬天加水有可能凍壞水箱,夏天加問題不大,防凍液四級都能用。

24樓:功同

您好在發動機前面, 和散熱風扇在一起。

25樓:行走的鐵盒

在發動機倉前端,有風扇的位置。

26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火車站西面天瑤花苑。

汽車水箱和冷凝器分別在汽車什麼位置

27樓:精通雕蟲小技

一般轎車冷凝器在前 是和水箱是靠在一起的, 靠外面就是冷凝器,靠裡面就是水箱。

麵包車或者大寫的中巴、客車,水箱在前面,冷凝器在車的側部。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車 一般轎車冷凝器在前 是和水箱是靠在一起的 有的車不在一起如麵包車。

29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都在車的最前邊,一般冷凝器和水箱都是在一起的,前邊的是冷凝器,後面是水箱。在汽車中網後面。

30樓:a艾瑞克

那也得看車型,一般轎車都是冷凝器在前水箱在後。

31樓:假面

汽車水箱的材料是銅或鋁等導熱好的金屬。水箱是發動機散熱用,冷凝器則是空呼叫。不過功能基本都是裡面的液體與外面的空氣交換溫度用。

哈佛h6水箱在那個位置,哈佛H6水箱在那個位置

哈弗h6水箱在發動機艙內,進氣格柵後面,與冷卻液相連,如下圖 汽車水箱就是散熱器,是汽車冷卻系統中主要機件 功用是散發熱量,冷卻水在水套中吸收熱量,流到散熱器後熱量散去,再回到水套內迴圈,達到調溫,是汽車發動機的組成部分。負責迴圈水的冷卻,它的水管和散熱片多用鋁材製成,鋁製水管做成扁平形狀,散熱片帶...

汽車水箱漏水,汽車水箱漏水有幾種原因?

汽車水箱漏水一般有如下幾種原因 水管破裂 機油乳化導致 水箱蓋未扣緊 橡皮管接頭漏水 水箱散熱管破裂 水箱破裂。密封不嚴,還是到專業維修廠檢查一下 水漏在發動機裡了。有可能是缸墊壞了。惑缸筒阻水圈壞了。建議馬上去修理廠 汽車水箱漏水有幾種原因?汽車水箱漏水一般有如下幾種原因 1.水管破裂 2.機油乳...

汽車水箱漏水有幾種原因,汽車水箱漏水的原因有哪些?

在行駛時,車輛水箱如果發生了漏水現象可以用以下幾種方式處理 1.漏水較為輕微時,向水箱中加入一瓶水箱堵漏劑,發動汽車運轉。經過迴圈後,冷卻系統中不論是水箱還是橡膠管及各處墊,有漏水處都會停止洩漏,止漏後不需要放出,不會影響散熱和發生堵塞。2.在沒有堵漏劑時,可臨時用散菸絲放入水箱內,利用水迴圈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