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吸引是什麼吸引,性吸引力 是什麼??

2022-12-26 14:05:10 字數 1633 閱讀 7799

1樓:資料學堂

同性或異性之間一方由於對另一方的氣質,外貌與人格的好感而激起的情感上相互接近的強烈心理慾望,它是戀愛的開端。

性吸引的強與弱,反映了同性或異性之間相互吸引的程度,由性取向決定,影響性吸引的因素有很多,人的容貌體態,品格智慧,氣質修養等水平的高低所致。由於人繁育後代的本能,異性性吸引佔優勢,但古往今來,同性性吸引儘管隱秘卻也常見望採納。

什麼是性吸引,性吸引的心理感覺是什麼

基因性吸引是什麼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性吸引就是生物會覺得跟自己基因型差異越大的異性越**。

生物個體能通過其它個體的表現型(外貌,毛髮光澤度,體味,體型等等)來判斷其基因型。會本能的覺得於自己基因迥異的個體比較**,從而追求之。

基因性吸引的原因在於「雜種優勢」。雜合子(就是雜種)因為攜帶了各種純合子的基因而更具適應性,從而有更高的存活率。故個體總希望自己的後代更具有雜種優勢,從而尋找與自己基因差異最大的配偶,而且本能不與自己的親戚交配。

男人女人除了性吸引,還有什麼互相吸引?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的優點,興趣愛好,以及個人魅力,還有外表的吸引。

4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除了性吸引之外,顏值、才華、財富等都會吸引異性。

5樓:安居生活樂在其中

還有自身條件,是否多金,是否有內涵,高學歷等。

6樓:mne李

除了外貌身材年齡外,還有個人氣質談吐修養等方面,謝謝採納。

7樓:東斯

顏值 實力 才華,畢竟現在是個看臉的社會。

8樓:餘生

才華,外貌,工作能力,都屬於吸引點啊!

9樓:螺旋線

長相和有趣的靈魂都能互相吸引~

10樓:依山傍水好風景

相貌,才能都可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光點,

11樓:助聽器武城店

樣貌,才華,興趣愛好。

12樓:網友

那當然是財富了,就是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參加馬斯洛需求理論。

14樓:網友

而已經除了猩猩以外,還有什麼?還有一個就是兩個比較相愛吧!

15樓:網友

好看的容貌與身材也很重要的。

最有性吸引力的女人和男人是什麼星盤?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吸引人的女生應該是魔羯吧,別看她們都默默無聞的,其實她們很值得人去欣賞的;最吸引人的男生應該是天蠍座的,呵呵...很浪漫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性吸引力的女人和男人肯定是天蠍座~!

18樓:寶寶知道

那必須是金星和火星,冥王有相位啦。前者是讓人想有肌膚之親的那種,後者是一種說不出來的魅力!

地球為什麼會有吸引力?為什麼地球會有吸引力?

就是萬有引力 凡是有質量的兩個物體,都會有引力左右。地球有引力主要是因為繞著太陽轉。質量越大,引力越大,所以地球有引力,並且對幾乎地球上所有有質量的都有引力作用。據我猜想這個萬有引力有 漏洞 希望大家去思索一下 說部定為 門也能弄出個什麼定律來的。萬物皆有引力。地球質量比較大,所以引力比較明顯。問偉...

吸引力法則屬於什麼心理學,吸引力法則的心理學解釋

我個人認為是行為心理學,因為只有表現或想出來才能吸引和被吸引。吸引定律又稱吸引力法則,由勵志書籍 the secret祕密 普及開來 吸引力法則的心理學解釋 這個不好講的太詳細,因為這樣就需要給你係統的說了。給您說個大概吧,希望你能理解 翻譯的不錯 稀釋趨勢,高濃度能量與低能量之間的濃度差均很的趨勢...

怎樣的女生才有吸引力,女生怎樣才有吸引力?

嗯,這是要看你個人的性格方面來作決定的.還有行為舉止,行為舉止如果想成為焦點,必須舉手投間都是優雅的氣息 當然這也要看你本身有沒有那種氣質及吸引力.謝謝採納,望樓主給五顆星。女生怎樣才有吸引力?這樣的女人才有吸引力 有人總結 什麼女孩在一個男人眼中有吸引力 1.顏值高。2.穿著鮮。3.能力強。4.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