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一篇你為什麼喜歡下雨的英文短文?

2022-12-26 15:20:11 字數 893 閱讀 1076

1樓:胡峰連一凡

you like rain? 這是比較自然的口語的說法 書面的 樓上的比較準確 do you like raining?

《我愛下雨天》英語作文

2樓:作文

i like rainy day, like the continuous drizzle moist everything.

when i walk alone in a quiet street, feeling, fine rain fell on my real immediately felt in nature. the rain, with plants from the breath, carried aloft greeting. the distant mountains in the rain, a "show a face".

in the rainy day, the world seems to be quiet. this is what we think and thoughts. 我喜歡雨天,喜歡那綿綿細雨滋潤萬物的景象。

當我一個人獨自走在寂靜的街道上,感受著絲絲細雨落在身上,頓時覺得我這才是真正溶於大自然中。雨水中,夾雜著植物的氣息,攜帶著來自高空的問候。遠處的山脈在雨中若隱若現,有一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景象。

在下雨天,世界都似乎安靜了許多。此時正是我們思考,放飛思緒之時。

急需一篇關於冰或(樹,雪,風,雨)的英文短文,100詞左右 20

用定語從夕寫我喜歡下雨天英語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影為什麼喜歡它英語作文

急需一篇我最喜愛的電影,英語的

急需戴望舒的《獄中題壁》仿寫文,急需一篇戴望舒的《獄中題壁》仿寫文

獄中題壁 年代 清 作者 譚嗣同 作品 獄中題壁 內容 望門投止思張儉,忍死須臾待杜根。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譯文 譚詩第一句 望門投趾憐張儉 後漢書張儉傳 室門投趾 作 望門投止 儀禮士昏禮鄭注 止,足也。古文止作趾。後漢書張儉傳說,張儉 亡命遁走,望門投止重名行,破家相容。其所經歷,伏...

急需有關環保的文章,急需一篇有關環保的文章!!

綠色環保的生活方式 大自然是五彩斑斕 五彩繽紛的。而我們 人類,在驚歎大自然有多麼美麗的同時,也在不斷的傷害我們的地球母親。大自然無私的給予了我們無盡的財寶,可貪婪的人類卻知恩圖報,不但不保護大自然,反而去破壞自己的棲息之地。雖然我們自己得到的便利,可後果卻不堪設想。我沒想到人類的破壞力竟然有這麼強...

急需70詞的英語作文,急需一篇70詞的英語作文

in my last holiday,i went to beijing with my family.the weather was cool and sunny.we went to many places,such as the forbidden city,the great wall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