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泰坦尼克號》主題曲 《我心依舊》的歌詞?

2022-12-26 15:20:08 字數 1926 閱讀 7436

1樓:匿名使用者

席琳·迪翁(席琳狄翁,賽琳迪昂)

全名:席琳·瑪麗·克勞德特·狄翁。

法文名:céline marie claudette dion(略作céline dion)

英文名:celine dion

2樓:匿名使用者

celine dion,席琳荻翁,加拿大人。12歲出道,先後獲得2項葛萊美**大獎,**銷量高達2700多萬張,曾先後兩次因家人原因(其丈夫患腫瘤),而退出歌壇,02年再次復出,並獲得一份價值高達1億多美元的5年演出合同(至07年初)。其較著名的歌曲有;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依舊),i'm alive,beacuse you love me等。

誰有《我心永恆》泰坦尼克號主題曲的英文歌詞(全部!)

泰坦尼克號主題歌中文歌詞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我心永恆〉的原唱是誰?

3樓:俞俞學院

《我心永恆》的原唱是席琳·迪翁。

作為2023年賣座電影《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我心永恆)》由好萊塢主流電影作曲家詹姆斯·霍納一手製作,歌曲的歌詞由韋爾·傑寧斯編寫,歌詞的創作靈感**於電影中那位百歲老人年輕時候的愛情故事,中文歌詞由中國當代童話作家王雨然譯作,粵版歌曲《系我心絃》由香港女歌手葉倩文演唱 。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永恆》英文版——席琳迪翁。

5樓:大大電容器

這首歌原唱是jennifer rush 1984寫下了這首「the power of love」愛的力量,並親自演唱,在這之後的2023年,air supply翻唱了這首歌,2023年初,jennifer rush的原唱版本正式登陸,2023年,美國當紅女歌手 laura branigan(羅拉 布蘭尼根) 再次翻唱,2023年,聲譽日隆的新天后 celine dion(席琳迪翁) 再次灌錄這首曲子,而且把它唱上了四周冠軍寶座,美國告示排行榜的冠軍曲。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我心依舊》吧。

歌詞有一句是 我心依舊 是什麼歌 不是再回首 也不是泰坦尼克號主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我心依舊每一個夜晚。

在我的夢裡。

我看見你。我感覺到你。

我懂得你的心……

跨越我們心靈的空間。

你向我顯現你的來臨。

無論你如何遠離我。

我相信我的心已相隨。

你再次敲開我的心扉。

你融入我的心靈。

我心與你同。

與你相隨。一次刻骨銘心的愛。

讓我們終生銘記在心。

不願失去。直到永遠。

愛就是當我愛著你時的感覺。

我牢牢把握住那真實的一刻。

在我的生命裡。

愛無止境 ……

無論你離我多麼遙遠。

我相信我心同往。

你敲開我的心扉。

你融入我的心靈。

我心與你同往。

我心與你相依。

愛與我是那樣的靠近。

有你在我身旁。

我全無畏懼。

我知道我心與你相依。

我們永遠相攜而行。

在我心中你安然無恙。

我心屬於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上述朋友所說的 還有這幾個都含有「我心依舊」歌詞無題花 紅塵怨 願愛能留 夢迴喜馬拉雅 任你這麼收……看你說的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情守望者》、《永遠永遠不變》、《一個人的遺憾》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是老王子的《我心依舊》

找泰坦尼克號原聲主題曲,泰坦尼克號主題曲

遙遠的記憶 南安普頓 蘿絲 啟航時分 麥爾特先生,帶她去看海 無能為力 去留之間 沉船 泰坦尼克死亡 堅守誓言 世事難料 大海的記憶深處 大海的詠歎 泰坦尼克號插曲。純 泰坦尼克號原聲大碟 電驢下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歌詞 my heart will go on 是加拿大女歌手席琳 迪...

泰坦尼克主題曲是什麼,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是什麼?

我心永恆 又叫 奔放的旋律。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是什麼?我心永恆 英語 my heart will go on 也譯為 我心依舊 愛無止境 是1997年的賣座電影 泰坦尼克號 的主題曲。由詹姆斯 霍納作曲,威爾 詹寧斯作詞,西蒙 弗朗根,詹姆斯 霍納和沃爾特 特亞凡瑟夫共同製作。演唱者為席琳 迪翁。最初...

電影《泰坦尼克號》的主題,電影《泰坦尼克號》表達了怎樣的情感

至死不渝的愛情和災難來臨時人性的展露。我心永恆 電影 泰坦尼克號 的主題曲,英文名為 myheart will goon 具有濃烈民族韻味的蘇格蘭風笛在他的精巧編排下,盡顯悠揚婉轉而又悽美動人。歌曲的旋律從最初的平緩到激昂,再到纏綿誹惻的高潮,一直到最後蕩氣迴腸的悲劇尾聲,短短四分鐘的歌曲實際上是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