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球劇樂部怎麼個排行 又怎麼打 怎麼亂亂的啊

2022-12-26 15:30:13 字數 3705 閱讀 6026

1樓:血刺某白

歐洲的最頂級的聯賽是由國內的俱樂部組成的,如:英超(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德甲(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意甲(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西甲(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法甲(法國足球甲級聯賽),這五個聯賽並稱歐洲五大聯賽,還有像荷蘭甲級聯賽、俄羅斯超級聯賽什麼的,基本在歐洲百分之九十的國家裡都有自己的國家聯賽,聯賽各國由18-20支球隊組成不等(英超20支隊伍、德甲有18支),每年都會有聯賽舉行,比如像今年就會被稱為2012-2013賽季,因為聯賽基本都是跨年的,拿德甲來說,每個賽季前都有德國杯,一來可以再賽季開始前磨合隊伍,二來是為了紀念東德和西德的合併,稱為德國杯。除了德國還有西班牙的國王杯、英超的社群盾杯等等大大小小的杯賽和賽事。

而歐洲冠軍盃是所有球員夢寐以求的賽事,因為在這個盃賽裡你可以一戰成名,你也可以一球千金,有數億萬記的人會看你的表現,但參加歐洲冠軍盃又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的,必須是各國聯賽前幾的球隊,當然隨著聯賽級別和對抗性的不同,入選的名額也不同,比如英超有個名額每年,法甲是個。

更小的國家比如喬治亞只有個。競爭十分的激烈!

而每隔兩年都會有一場國家隊的大賽,比如梅西在西班牙的巴塞羅那踢球,但他卻是阿根延人,2023年的歐洲盃舉行,被篩選出來的最強16支歐洲國家隊進行角逐,梅西卻沒事正好放假,但比如2023年美洲盃開始,其他的歐洲籍的隊員放假,梅西卻要去參加美洲盃一樣,世界盃是整個賽事裡最精華的部分,也是平時不怎麼看球的人一個放鬆自己的賽事。樓主可以平時多看多注意能學到很多,不懂繼續問我。

2樓:詩書妙筆生花

主要是五大聯賽,英超、西甲、意甲、德甲、法甲,各國也還有如此等級聯賽,然後歐冠是各國頂級的俱樂部來爭奪,只有聯賽前個賽季的冠亞軍才能進去踢。

歐洲足球比賽是怎麼分?感覺很多很亂

3樓:網友

你是新的足球迷?

不難分啊,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聯賽的。英超、德甲、意甲等,都是那個國家的聯賽名字。一般都叫x甲,像意甲、西甲。

個別的國家,球隊太多,就在甲級聯賽的基礎上,再提升一個等級,叫x超,像英超,中國也學人叫中超,鄙視之。

第幾輪,意思是,比如意甲,有20支球隊,一共10場比賽,就算一輪,下一輪又換對手,一個賽季總共38輪。

歐冠(聯),本意是叫各國聯賽的頂級球隊,提供一個競技的平臺。至於具體的規則,我複製給你吧。

1、歐洲冠軍聯賽的參賽名額分配如下:

a)冠軍盃和聯盟杯成績積分排名前三的聯賽擁有4個參賽名額(冠亞軍參加正選賽,三、四名參加資格賽)

注:具體的計算方法是:在冠軍聯賽/聯盟杯中,每贏一場2分(資格賽1分),平一場1分(資格賽分),輸一場0分。(只看過去五年的積分)

目前它們分別是:西甲、英超、意甲。

b)積分排名4-6位的聯賽(共3個)擁有3個參賽名額(冠亞軍參加正選賽,第三名參加資格賽)

目前它們分別是:法甲、德甲、葡超。

c)積分排名7-15位的聯賽(共9個)各擁有2個參賽名額(其中排名靠前的三個足協冠軍參加正選賽,亞軍參加資格賽,其餘六個足協的冠亞軍參加資格賽)

目前它們分別是(按排名):

羅馬尼亞甲級聯賽。

荷蘭甲級聯賽。

俄羅斯超級聯賽。

蘇格蘭超級聯賽。

烏克蘭甲級聯賽。

比利時甲級聯賽。

捷克甲級甲級聯賽。

土耳其超級聯賽。

希臘甲級聯賽。

d)其他聯賽各擁有1個參賽名額(冠軍參加資格賽)

e)衛冕球隊,如果它沒有通過國內聯賽的排名獲得冠軍聯賽的資格,可以向歐足聯提交申請書,歐足聯會視情況定奪。

資格賽淘汰下來球隊參加聯盟杯,其餘共32支球隊正式參加歐洲冠軍聯賽。

4樓:網友

你連這個都不知道 你幹嘛的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聯賽 五大聯賽就是 英超(英格蘭) 德甲(德國) 西甲(西班牙) 意甲(義大利) 法甲(法國) 這幾個聯賽被公認為歐洲所有國家聯賽裡前5名 此外還有葡超(葡萄牙) 荷甲(荷蘭)等等 當然這都是甲級聯賽 相當於中國的中超原來的甲a 還有級別更低的聯賽 每一輪聯賽裡每個球隊就按賽程打一場 最後靠積分排名次 歐冠聯賽就是在上一個賽季每個聯賽裡表現較好的球隊在本賽季互相打 所以水平最高 最有分量。

5樓:網友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惡聯賽,就像我們中國,有中超英超就是指英格蘭超級聯賽。

德甲就是德國甲級聯賽。

意甲就是義大利甲級聯賽。

西甲就是西班牙甲級聯賽。

法甲就是法國甲級聯賽。

以上就是傳說中的五大聯賽,這五個國家的聯賽水平較高,聚集了眾多明星大腕,也是很多職業球員嚮往的地方。

歐冠指的是歐洲冠軍聯賽,只有歐洲各國的頂尖球隊才有參賽資格,每個聯賽只有前三或前四的球隊才有資格參加預選賽,經過預選賽的淘汰篩選一共角逐去32強,32支隊伍再分組,進行小組賽,淘汰賽,決賽,

6樓:澤

英超,德甲,意甲等分別是英格蘭,德國,義大利等國家最高階別的職業聯賽,就像中國的中超一樣。這些聯賽基本上是每週一輪,一輪指的就是聯賽裡面的若干球隊分成幾組比賽,這樣隨著聯賽的進行,每兩支球隊都會相遇進行主客場的比賽。至於歐冠,那是各個國家最好的球隊參加,組成32支隊伍的一項很有影響力的賽事,準確地說應該是歐洲冠軍盃,先進行小組賽,然後是淘汰賽,跟世界盃很相似,唯一不同的一點是歐冠除了最後的決賽,其它比賽都有主客場,它與各國的聯賽同時進行。

《hello,樹先生》到底要給我們表達個什麼?怎麼看不懂

電視劇【老友記】裡面的女的怎麼那麼隨便啊?隨隨便便和男。人,亂,搞,說分 手就分 手了。現實中

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他們太開放了!不習慣!對感情太隨便了!還是喜歡東方人的含蓄美!!!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和現實還是有很大差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可能外國人覺得沒什麼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而已,何必當真。

為什麼屋裡有蝙蝠?怎麼才能驅除蝙蝠啊?大晚上的嚇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邊除蟲工作做好,蝙蝠食蟲把食物鏈一斷就什麼都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屬於無意中飛進來或者追著獵物飛進來的,可以開啟窗戶讓其自行飛出。

13樓:尉氏蔣建兵

開啟窗戶用聲音來驅趕就可以了,蝙蝠是靠聽力辨別自己的飛行路線的。

14樓:果仁

往屋裡噴一些白醋 在晚上噴 蝙蝠一般靈敏 噴幾次 他就不會來了。

15樓:惉城

開啟門窗,他試探著就能找到出口,自己飛出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撒鹽?你可以試試,但是效果不能保證,我也是小時候依稀聽老人家說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蝙蝠的趨光性,可以用東西夾住(筷子)丟出去。

18樓:小火鯨

開窗,開燈,蝙蝠喜歡陰暗的環境。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抄網,網住扔出去。

20樓:楸楓蕭瑟

適合生存吧,試試火光。

21樓:鉶劇背餜槼

可以用黃鱔血………吸引它。

如何做個「不倒翁」?

陸毅演過的一部電視劇他是踢足球的

是 壯志雄心 和張庭還有任達華演的,裡面還有米盧客串,陸毅在裡面踢足球,開始他喜歡張庭,沈傲君飾演的可可一直喜歡他,最後他倆在一起了 壯志雄心 2002年 製作 臺 監製 唐季禮 扮演 歐力 壯志雄心 和張庭 任達華演的。2002年的 壯志雄心 陸毅主演的有關足球的電視劇叫什麼 對 就是這個壯志雄心...

歐洲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用英語怎麼說?

歐洲金球獎 european golden ball prize 世界足球先生the world football mister 歐洲足球先生 和 金球獎 這二個詞的英文怎麼講?歐洲足球先生 的英文為european footballer of the year,金球獎 的英文為golden bal...

樂視電視上的閃電俠 康斯坦丁等美劇怎麼都下架了

這你得問咱們偉大的而和諧的廣電總局了 現在對美劇的審查變嚴格了 誰能告訴我美劇行屍走肉 閃電俠 美國恐怖故事 康斯坦丁都星期幾更新 不停播的情況下 行屍走肉 星期一 閃電俠 星期三 美國恐怖故事 星期四 康斯坦丁 星期六 追了這麼久行屍走肉 我也不確定星期幾,不過我也去查過,美劇是有停播季節的,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