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一部喜歡的電視劇就會很失落怎麼辦

2023-03-10 17:00:05 字數 4106 閱讀 89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當你看完一部喜歡的電視劇,你會覺得意猶未盡。就這麼結束了?後面應該還有吧?

有失落心情的人說明你看電視劇時帶入性和投入性都很高,你會自然而然與電視劇裡的故事情節聯絡在一起,你這樣的人看電視劇會很享受,很能理解劇情的含義和主人公的心境,但是相對的,故事結束或者沒能出現到你想要的結局時你會有失落感。其實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任何書和電視劇不管多長總有結局,人生也是一樣,不可能有不落幕的一天。一部真正好的電視劇不在於長短,而在於多年之後總是讓人回味,就好比你老了以後回味的可能是年輕時的愛情、成就、喜悅,讓你每每想起來就激動不已。

電視劇也是一樣,值得回味的才是經典的。

2樓:心痕必記

也許是因為你想著可能還會有續集之類的。可能是因為你已經完全融入故事情節了,你可能覺得一部電視劇完了,為什麼我的人生還沒有走完呢?為什麼還沒有走到最美好的一步呢?

每當看完一部電視劇,就應該想想對自己的生活有什麼幫助的,教會了你什麼道理,也許這樣子會使你收穫的更多。如果沒有續集了,也可以通過寫**的方式,接著寫電視劇的續集,這樣子也像是接著看電視劇一樣,不但滿足了你,也許還能成為你致富的方式。其實最完美的電視劇則是我們自己的一生,我們的一生是最能體會以及感悟的了。

願你能夠天天都享受著生活的多姿多味。

3樓:神仙他不在家

我知道為什麼這個問題,只有推薦答案,而沒有樓主自己選的。

被讚的最多的不是準確答案。

我也有過和樓主這種感覺,記得我小的時候每天晚上看三國演義,每次看完最後一集,聽到片尾曲的時候都非常失落和傷感,其實我當時就知道為什麼,因為我當時非常不喜歡上學,是懼怕上學,看完電視劇,就要睡覺了,一覺醒來就要去上學,想著就可怕。

樓主呢,應該是覺得快樂的時間太短暫,看完了劇,有點悵然若失,空落落的,你過得不快樂,或者有點茫然。

其實,樓主心裡應該本來就有答案了。

4樓:那一抹似水妖嬈

之所以你喜歡某部電視劇,是因為他本身不論是服裝,劇情,設計,情節等各方面必然有一個吸引你的地方。但是,結局了,就意味著你瞭解了這個電視劇的大概了,也許並沒你想的那麼好,又或者達到你的期望的結局了,不論哪種,你都已經接受了。至於很低落,我覺得是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找到自己喜歡看的電視劇吧,畢竟現在能夠真正吸引人的電視劇少之又少,用迷茫應該能概括吧,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找到下一個吸引住你的電視劇。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不嚴重的話不用在意,失落一下也沒什麼。嚴重的話就想辦法轉移一下注意力,看新聞和娛樂節目。

6樓:網友

你可以記手賬呀,買一個手賬本,以後在追劇的時候,每追兩三集就把自己的感受寫下來,等到追完劇後,再把你失落的心情在手賬上發洩出來,還可以看一下之前追劇時記得手賬,這樣不就等於回顧一下劇情了麼。

7樓:lawliet法裁

是這樣的lz

我也有這種感受。

等看完了大結局(看的那刻在想:哇 真好看)心情就立即從那種激動回到現實(這麼好看的電視劇看完了 我再看什麼什麼呢?)

唉 心情好失落 好失落。

沒關係 這種心情過一會就會消失。

就好像我玩遊戲 玩到最終boss很激動 幹掉了才覺得 唉 真可惜啊。

這麼快就結束了!

lz 望。

8樓:佑我水瓶

週末追了一天的,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看完後心裡產生了很大的落差,意猶未盡,馬上又重看一遍,但我知道這不是好的解決方式,因此強忍著關掉,去看了一些圓桌派類似的節目,回到現實中,去和家人朋友聊聊天好多了,雖然現在還是有些失落。

9樓:vi賢

1*儘快發掘一個新的電視劇,或者同時看兩部。

2*關注一下歌手,一般看完一部電視劇看別的都會感覺沒意思,你可以轉向歌謠界,以前沒關注過得明星,從他出道開始看,就如電視劇一樣。

10樓:蘭彩和

因為你的心情跟隨著劇情在變化,電視劇結束了,意味著你要和裡面的角色告別了,回到現實,心情就會不捨難過。

11樓:三上花開

我也是,今天看完了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電視劇自己追了一個星期。看完了,感覺好失落。感覺好像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西,就跟失戀一樣。

看完之後我還搜尋了幾個小時我喜歡的角色演員,感覺心裡好難受。

真希望這部劇永遠也不會劇終。看完了,沒有了目標了,感覺自己要頹廢了。難受了。

12樓:花思木

我這個暑假花了三天看完了秦時麗人明月心,本以為只是看看劇情和偶像嬴政而已,不會受它影響,但看到那麼悲劇的結局還是大哭了一場,回想麗兒和嬴政那麼多年那麼多開心的過去真的好難受

一部電視劇,有一部電視劇

無法抗拒。邵兵 鄭川平 涓子 裴欣怡。這是一部因 閃婚 閃離 而造成的家庭倫理情感劇。裴欣怡與朱大可閃電結婚又閃電離婚,離婚後欣怡發現自己已有身孕。善良的欣怡不顧家人的反對,決定生下孩子並單獨撫養長大,為此欣怡的父親付出了生命的代價。空有滿腹才華的朱大可與欣怡離婚後決定到國外打工,發誓以五年為限,一...

我是學生最近特別喜歡一部電視劇每次看完之後都總是不停的回想劇情想忘了也忘不掉可我又怕上課

你對於這部電視太投入了,那你也不要再看了,如果知道自己要分神了,就捏一下自己,提醒自己在幹什麼。本末倒至。電視劇不應看!我以前也那樣過,要不你快點看完,心理暗示自己不要上課總想了,又不是沒得看了。為什麼看完一部電視劇或者電影之後,心裡都很壓抑,失落。心還徘徊在劇情裡,不停想,莫名傷感。我也是,無論是...

找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蜂蜜幸運草 主要描述五個熱血青春的藝術大學學生,如何面對愛情 友情及未來的故事。內心溫柔的建築五年級生真山對建築事務所美女老闆理花愛慕不已,真山也意識到好友亞弓,對自己也有著相同的愛戀心意,亞弓直至風度翩翩追求者野豐出現,她才慢慢察覺自己跟真山一樣,都處在不知響應對方心意的初戀困境之中 主要演員 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