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心情的好辦法

2022-12-26 17:45:07 字數 783 閱讀 2569

1樓:淺寳唄

1.多聽輕鬆愉悅的**。

2.去旅行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3.把壓抑的情緒用筆發洩在紙上 寫出你的心裡話 這樣你就會覺得自己的心情輕鬆了許多。

4.多找朋友傾訴 說說自己的事情和想法。

5.多和朋友出去遊玩 唱歌。

6.睡覺 有些事情睡一覺起來就想通了~

7.逛街 shopping一場 買東西會讓人心情很好的唷~8.看點喜劇電影 ~

9.看些令人感動的電影 哭完後你就會發現自己也放鬆許多10.出去走一圈 特別是有太陽 有風的日子 很**煩悶的心情的唷11.

吃東西 如果你要**的話 這項可以不考慮 -12.做運動 多出點汗~

2樓:俊平楊楊

聽聽**,打打球,閉上眼睛什麼也不要去想,還有去旅遊啊,都能放鬆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雨中跑步 或者是打籃球。都是發洩心情的方式 做完之後 你會發現身體輕鬆了好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輕**,看看電影,或者直接發呆。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好朋友聊天或者打球發洩。

6樓:保沉

郊遊·健身·找朋友傾訴。

7樓:興

看你喜歡幹嘛咯,比如我呢喜歡看動漫,一遇到什麼大小讓精神緊張的事看它準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搞笑片,最近推薦「財神客棧」爆笑。

怎麼放鬆自己的心情,怎樣放鬆心情

自身所處的位置決定了你看到世界的維度,所以放鬆心情首先要看問題太高一個層面從人生 宇宙 大自然規律看問題,不要居於舊的位置看問題,看穿了也就放鬆了。然後到大自然中或者海邊 草原 高山上開闊一下視野調整一下身心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放鬆,當然全身心投入到自己很喜歡但是平時沒有時間玩的事情上,洗洗澡桑拿也是一...

高考前要怎樣放鬆心情,考試前怎麼放鬆心情?

自信點,別每天崩著臉,笑容掛在臉上,去想高考很容易過,沒什麼大不了的,就行了 太容易了 像我一樣 天天玩 我也快高考了,別想太多順其自然.考試前怎麼放鬆心情?一 不要緊張 說得越多,學生越緊張 家長在學生面前說 不要緊張 的次數越多,學生越容易感覺到家長的緊張,因為學生不止有耳朵在聽,也有心在感應,...

如何在考試後放鬆心情,期末考試怎樣放鬆心情吖

考試之前的刻苦學習和考試中的緊張不安到了考試之後一切都會自然放鬆下來,可以給自己買些喜歡的小禮物或者說是到處去走走,想去哪兒就去哪兒好好放鬆一下呀!旅遊。爬山不錯。如果喜歡安靜。看看書,走走大學校園也不錯哦 期末考試怎樣放鬆心情吖 消除考試緊張的小竅門 1 臨考前 二 三天最好不要再拼命複習了,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