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通心粉怎麼做阿 急

2022-12-26 18:15:16 字數 3422 閱讀 7128

1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通心粉。

通心粉亦稱通心麵,在國外已是極普通的面製品之一,我國上海、廣州、天津等地也有少量生產。通心粉的種類很多,一般都是選用澱粉質豐富的糧食經粉碎、膠化、加味、擠壓、烘乾而製成各種各樣口感良好、風味獨特的面類食品。

通心粉是風行世界的著名麵食,有實心和空心之分。通心粉汁可以留在空心的通心粉裡,吃起來比較不容易幹。它的製作方法也是很有講究的:

燒開水,將通心粉放入鍋,燒開後反覆加涼水數次,直至通心粉煮透,撈起濾幹水,放適量鹽拌好待用。另燒開水,放入豌豆,開後不久即可撈出濾幹水,蓋在煮好的通心粉上。準備牛肉片少許,在油鍋內翻炒幾秒後即盛出。

在鍋裡放入少量油,倒入通心粉,加水,鹽,少量糖,適量黃油(依口味)和番茄醬。加水很要緊,差不多應該是通心粉的三分之二那一點。接下來,就是等汁漸漸進入通心粉的孔內,需要20到30分鐘的不斷翻炒。

之後放入牛肉,加味精,翻炒少許時間後即可,半磅肉餡用料酒、醬油、鹽拌好,加入切好的蔥末和薑末。鍋燒熱,放一些油,煸炒肉餡,變色熟後,倒入番茄醬,翻炒,燒至番茄醬色澤暗紅,醬汁略稠即可起鍋,淋在通心粉上,拌勻。或把肉餡醬汁單裝入盆,吃時根據各人口味要多少取多少。

吃後讓你回味無窮。

2樓:匿名使用者

慢火煮,開後加冷水再煮,等顏色變白(與原來比能看出來)後,撈起來過冷河(冷水泡),濾幹待用,然後愛怎麼吃就怎麼做。

義大利通心粉的正確做法?

3樓:弓汀蘭屠嬋

番茄醬炒通心粉。

開放分類:美食、飲食、生活、烹飪、菜譜。

材料:通心粉、什錦蔬菜、番茄醬、鹽、胡椒粉、油做法:1、分別用水燙熟通心粉和蔬菜粒,瀝水備用2、在平底煎鍋內燒熱油,先炒粉及蔬菜,再放進番茄醬、鹽、胡椒粉調味步驟:

1.材料:通心粉,西紅柿,番茄醬,胡蘿蔔,紅腰豆,香葉,洋蔥2.

胡蘿蔔切塊。

3.西紅柿切塊。

4.紅腰豆罐頭和番茄醬罐頭都開啟。

5.通心粉準備100克。

6.鍋裡燒開水,沸騰後加入一勺鹽,一勺橄欖油,再放入通心粉煮六分鐘即可。

7.撈出煮好的通心粉。

8.把通心粉放入冷水中過濾一下。

9.這樣煮好的通心粉一會就可以用了。

10.鍋中放入一小塊黃油(色拉油或其他油都可以)11.放入洋蔥丁炒香。

12.放入西紅柿炒香。

13.再放入胡蘿蔔炒,這時要多炒一會。

14.加入番茄醬炒香,這時候可以調一下味道,加一些鹽,白胡椒粉(根據自己口味調)

15.加入香葉後再加入一碗水頓幾分鐘後再加入紅腰豆後再燉3分鐘即可16.加入已煮好的通心粉,讓煮好的番茄汁和通心粉融合在一起就可以出鍋了。

義大利通心粉該怎麼做?

4樓:

我覺得用乳酪做義大利麵很好吃,我自己動手做過。

步驟:1。把通心粉放在開水裡煮15-20分鐘,不要太軟也不要太硬。(可以在煮的時候放些鹽入味)煮好後,放在涼水中。

2。炒醬。一般用橄欖油(色拉油也可)先把肉餡炒的差不多熟,加洋蔥丁和蘑菇丁之類的蔬菜配料,炒的差不多先撈起來。加番茄醬進去,加入糖,鹽,味精,牛奶和乳酪。至於放多少看個人口味,之後加入剛剛作好的肉餡和蔬菜丁一起扮勻。

3。當醬裡的肉和菜都已經和醬充分融合,而且已經確定熟了的時候就可以把煮好的放在涼水中的通心粉撈出來控幹些,一同放在鍋裡和麵醬一起炒勻,只要均勻了就可以了。(可以再加一勺橄欖油,拌下,因為這樣有色澤,而且味道會好些)

4。裝盤。當通心粉剛剛出鍋的時候,比較熱的時候,在上面撒上乳酪的碎屑,面的熱氣可以讓乳酪自然的化掉融進pasta裡(如果想更均勻些,也可以在要出鍋的時候撒在鍋裡,讓乳酪充分的化掉,拌勻,這個步驟可是精華,當然也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加,但是加了cheese的pasta味道更正宗些。)

請教大家一下正宗的義大利通心粉怎麼做? 謝謝

5樓:愛過更寂寞

呵呵~~我可是和澳洲5星級酒店的大廚學的呢!

通心粉分好幾種,我推薦普通的和管狀的,味道也有好幾種,其中番茄的和法式芥末的最好味,最經典了。

1,準備原料,看你的口味而定,一般來說,番茄的陪雞肉好吃。番茄醬,是那種大瓶的,專門做義大利麵的那種,(不是沙司)雞肉(切大丁),水瓜柳(越小越好)黑胡椒,洋蔥(切小丁),蘑菇要買那種圓的(切中丁)辣椒(切成小段)。(所有調料在大型超市的進口專櫃有售)

2,在煮沸的水內加入少許食鹽和油,再放入義大利麵,大火煮11分鐘,熟後撈出,過涼水。

3,在鍋內倒入橄欖油,燒熱後加入洋蔥,辣椒,炒香後放雞肉,雞肉熟了在防蘑菇,接著加入番茄醬,水瓜柳,鹽,雞精,黑胡椒,最後在把之前準備好的麵條到到鍋裡,讓所有調料和麵充分拌勻,出鍋啦~~~

法式的和番茄味的作法一樣,就是調料改為法式芥末和淡奶油(我用雀巢的,經濟實惠),配料用蝦仁,蘑菇,黑橄欖,黑胡椒。我個人喜歡法式的,每次能吃一**呢~~~

義大利通心粉需要什麼原料,怎麼個做法?

6樓:六春荷鞏暄

義大利麵條200克其它的當然也可以,擇喜好而定。各大超市都可以買到。

小火腿1/2根我選用的只是大家最常吃的小火腿腸,味道也不錯呢。

洋蔥1個這可是必不可少,義大利麵當然要放洋蔥的。買個小的就可以了。

西紅柿1/2個放一些西紅柿即新鮮又美味。

柿子椒1個。

黃瓜1/4個。

配料:番茄醬,姜,蒜,白酒,鹽。

哇,看到上面可還真不少喔,但做法卻很簡單。從準備到香香的q意麵上桌也不過十幾分鐘的時間。不信?馬上一起試試吧。

製作方法:1.在鍋裡將水煮沸,與此同時把蔬菜洗好。

2.水開後,將意麵放入加鹽沸水中煮7分鐘左右,直到咬起來qq彈牙程度。與此同時將所有主要蔬菜和火腿切成一釐米方的小丁。

3.意麵煮好後,撈出放入冷水中。(如果你喜歡熱吃,就直接放入盤子中)

4.把火開啟,在炒鍋裡放入油(比平時炒菜略少點)

5.油五成熱時,放入姜和洋蔥,中火炒。直到將洋蔥炒成透明程度,微微飄香。

6.放入除錯好的番茄醬汁(番茄醬以一茶匙為宜,加水除錯),7.然後分別放入切好的西紅柿,黃瓜,柿子椒,火腿。再入鹽,拌炒兩三下。

8.淋上微量白酒。

9.出鍋前,放半個蒜瓣量的蒜沬。

10.關火。將香香的q料和意麵拌均,裝盤上桌。

義大利麵和通心粉怎麼做

如何做義大利通心粉?要簡單材料和做法的。

7樓:唐山男人見聞

炸完以後,熬糖到拔絲的程度,放入,到在抹油的盤子上,劃散。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煮麵,往水裡放幾滴遊和小半勺鹽,煮個10分鐘左右,在煮麵的同時用炒鍋翻炒洋蔥粒、火腿粒(三文治火腿)還有切成丁狀的柿子(番茄醬也可以),放調料炒到熟,(個人認為裡面有一點湯很好吃)然後把煮好的面倒到裡面翻幾下,就可以盛出來吃了。這種很簡單也很好吃,這種方法也適用於做通心粉。

通心粉是什麼東東?它是怎麼做的,通心粉是什麼原料做得

澱粉質豐富的糧食經多道工序,得以製成口感良好的通心粉,下面就來學習一下它的做法吧。通心粉是什麼原料做得 是一種以小麥粉為原料的面製品。通心粉亦稱通心麵,在國外已是極普通的面製品之一,我國上海 廣州 天津等地也有少量生產。通心粉的種類很多,一般都是選用澱粉質豐富的糧食經粉碎 膠化 加味 擠壓 烘乾而製...

怎麼做義大利麵,怎樣做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做法步驟 做法步驟1 把通心粉煮熟,瀝乾水分,備用。做法步驟2 倒入油,開了之後,先爆香80 鍋小蔥頭碎,呈金黃色,再加入80 蒜茸,注意火候,別將蔥頭和蒜茸爆焦。做法步驟3 把切開的番茄倒入內,再加濃縮高湯,些許鹽糖調味,慢火把番茄煮爛。這時可加入麻油。見番茄煮成濃稠狀,就可熄火。把番茄醬...

義大利麵怎麼做?怎麼樣做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類,每種的名稱也不同,長短有差,其空心的種類被部分漢語使用者稱為通心粉。作為義大利麵的法定原料,杜蘭小麥是最硬質的小麥品種,具有高密度 高蛋白質 高筋度等特點,其製成的義大利麵通體呈黃色,耐煮 口感很好。歷史起源。最早的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