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念皆能如願什麼意思?願心所念皆能如願什麼意思

2022-12-26 18:15:16 字數 3232 閱讀 6731

1樓:昌子軒

願心所念,皆能如願,這句話出自於網路佚名作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心裡希望發生的事情都能發生,就是心想事成的意思,更是會有為心之所念付出努力。

例句:既然你這樣想,那就祝願你心所念,皆能如願吧。

造句:一方淨土,三柱清香,願心所念,皆能如願。無事絆心絃,所念皆如願是這句話表達的是一種美好的祝願,它的意思就是:

沒有什麼令人煩惱的事情掛在心頭上;心目中所希望的、想要的都如願以償得到。

絆;行走時被別的東西擋住或纏住,引申為束縛或牽制。

心絃:指被感動而起共鳴的心境,即心以受感動能起共鳴。

半農《無題》詩:「我的心絃和你的,風與水般協和著。」劉心武《班主任》:「同宋寶琦本人及其家庭的初步接觸,竟將張老師心絃中的愛弦和恨弦撥動得如此之劇烈,顫動得他竟難以控制自己。」

2樓:三水英子天涯談

好的念頭,是一個人巨大的行為推動力,也是一個人美好藍圖的催化劑,只要努力付出行動,終有實現的時候,就像愚公移山一樣。但是並不是說,你想念的,就都能馬上實現,這個是一種比喻的說法。

3樓:塵心之素

意思是:心裡希望發生的的事情都能發生,簡單地說就是心想事成的意思,更是會為心之所念而付出努力。

4樓:新喜樂

意思就是自己想做的事情,所想的問題,都能夠如願以償,希望遇什麼事情,都朝著好的方向發展,順心如意的意思。

5樓:保彤雯

心之所念,皆能如願的意思是自己心裡想的和自己心裡所念的都可以實現。

6樓:山楂雪妮

只要是自己內心所想,就一定會實現,或早或晚,因為你的信念是最大的動力。

7樓:瀟瀟暮雨露

心之所念皆能如願表達了一個美好的願望,說明她有渴望的東西以及期待的東西,她更會為了所念努力達到如願。

8樓:庫承

一句世人的美好願望,希望自己的什麼事情都能夠得償所願。

9樓:看透風景

你心裡所想的都能如願,心想事成的意思。

願心所念皆能如願什麼意思

10樓:阿梨探店

願心所念皆能如願,拼音是yuànxīnsuǒniànjiēnéngrúyuàn,意思是:心裡希望發生的的事情都能發生,就是心想事成的意思,更是會為心之所念而付出努力。

例句:既然你這樣想,那就祝你願心所念,皆能如願吧。

造句:1、一方淨土,三柱清香。願心所念,皆能如願。

2、願心所念,皆能如願。人有善願,天必佑之。

3、希望這世上的人都能願心所念皆能如願,為自己的心之所願付出努力,上天不會為難努力過的人,努力必有回報。

無事絆心絃,所念皆如願什麼意思

11樓:能尋賀資

無事絆心絃,所念皆如願是表達了一種美好的祝願,它的意思就是:沒有令人煩惱的事情掛在心頭,心中所希望的、想要的都如願以償得到。

12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您好親,無事絆心絃,所念皆如願意思就是說沒有什麼事情能夠牽絆住自己的心,打亂自己的心,自己所惦念的能如願。 看來是經歷了多少的曲折與困難,歷經了多少的風風雨雨,才會達到這種心如止水的境界呀。沒有什麼事情牽絆得了自己,證明自己已經把一切看的開了,拿得起放得下了,自己所有的願望都已經達成了。

這也許就是知足常樂吧。

心有所想,就如有所願,什麼意思?

13樓:螳臂推車

心有所想,就如有所願,就是心裡面想到的,就能實現。

其意思和如願以償類似,如願以償是一個漢語成語,讀音是rú yuàn yǐ cháng,指像所希望的那樣得到滿足,願望實現。

出自《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清·吳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一百一回:「況且他家裡人既然有心弄死他,等如願以償之後,賊人心虛,怕人議論,豈有不盡力推在醫生身上之理?」

例句:他一心想讓兒子上大學,但未能如願以償,兒子連續三年落榜。

近義詞為天從人願:

天從人願,漢語成語,拼音是tiān cóng rén yuàn,意思是上天順從人的意願,指事物的發展正合自己的心願。出自《合汗衫》

元·張國賓《合汗衫》第二折:「誰知天從人願,到得我家,不上三日,添了一個滿抱兒小廝。」

示例:《兒女英雄傳》第十回:「父親如果準行,卻是天從人願。」

茅盾《子夜》六:「他唯一的希望是 吳芝生 換些別的話來談談,而居然『天從人願』。」

14樓:哦房子

意思是如果人心想這件事之後為之努力那麼最後就能夠實現這。

15樓:馨蕊

這句話意思就是說你心裡面想的就要去做,然後就會如願。

16樓:恆大車業

只要心裡天天在想它,有一天就會實現你的願望。這也叫吸引力法則,想啥來啥。

17樓:千葉

心有多想就如有所願,意思就是心想事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心裡面有想做的事情,那就會去做,就會做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心裡面想的願望,你就都可以實現,這是一句美好的祝願吧。

20樓:田飛虎

就是意思就是。天天你在想。你做夢的時候也會做。就是這個意思。

21樓:倦風舞柳

就是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一切生活,事業都很順利。

22樓:騎豬上牆

心裡想著,就像是實現了一樣。就這樣解釋。

23樓:zly的小寶貝

新老學生就如有所願什麼意義?這個我也不太清楚開發市場。

24樓:小研老師

心有所想就如有所願什麼意思就是你心裡想的什麼就來什麼。

無事絆心絃 所念皆如願什麼意思

心不在念想言不在行上是什麼意思,心不在,念之乎 是啥子意思

念想 想 想念。言 說話。行 行動 做事情。心不在念想,言不在行上 內心深處不再想,說話的時候不再提做什麼事情。這句話是說 我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不想你了,你在 你做什麼我不關心。心不在,念之乎?是啥子意思 原文 心不在,念之乎 譯文 心不在,想想他吧?氣不和時少說話,有言必失 心不順時莫做事,做事必...

走心就是隨心所欲嗎?隨心所欲的人 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不想成功,一輩子做庸人的話,隨心所欲是可以的。如果想成功的話就不應該放縱自己的慾望。要不然會變成不理智了。不是,是因為愛情,或是注意力不集中。隨心所欲的人 是什麼意思 隨心所欲的人就是不理會別的的看法,自行其是的人隨心所欲。su x n su y 釋義 隨著自己的意思 想要幹什麼就幹什麼。隨 ...

成語一念之仁是什麼意思,一念之什麼的成語

一念之仁 人生的每一個 每一處 每一時刻的選擇,面對外界的客觀環境,自己如何選擇自己面前面臨選擇的一瞬,一念之仁 與 一念之差 的區別,決定著自己未來最終的結果,成就自己未來的一切,決定著是 無愧 一生或是 悔不當初 這 一念 實是播種著了 善因 或 惡因 然後在 一念 之後主導行動,最後當然是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