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重新選擇一座城市生活你想去哪裡?

2022-12-26 18:25:10 字數 991 閱讀 304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青島了。一個藍天碧海紅瓦綠樹沙灘啤酒的地方。

2樓:落雁歸

青島吧。其實也不是我想去而是我必須去,因為工作就籤的那裡。我家也在沿海城市,所以我從小就很喜歡大海,去青島我也很滿足了。

3樓:靠笑湖永蝦

回到我的家鄉德州,雖然沒有那麼的好,但是這個城市有我的家人,有我的朋友,我不想在北京這個又大又陌生的城市生活了。

4樓:市天戎

珠海啊!因一個人愛一座城。

5樓:以心

從小的願望就是想找一個臨海的城市生活,尤其是青島,青島去過一次就已經流連忘返了,大海真的太美了。

6樓:銘刻

我當然想生活在長沙,長沙不光有臭豆腐,而且還有我的藝興,在他的家鄉生活也是很幸福的!

7樓:腫麼辦

大理!大理太美了,生活在大理就是我的人生願望,讓我重選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大理,我愛大理!

8樓:豆輕浪此葉

因為我在我家這裡發展節奏太慢感覺不適合我,我最想去北京生活,雖然北京的生活節奏特別快,但是我特別喜歡快節奏。特希望去北京。

9樓:雷王春意濃

我現在生活的地方在萊蕪,從萊蕪去別的地方只能坐客車,而火車只有一輛,一天一趟,破到爆,特希望能去泰安這個地方生活,感覺泰安這個地方交通比較方便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會選擇我現在所在的威海,威海雖然不大,但是有我的家人,我不想離開我的家人而去另一個城市的。

11樓:小美18672境臀

廣西南寧是我做夢都想去的城市,在那裡生活簡直就是我這種吃貨的最愛的的城市了。

12樓:汐

我會選擇濟南這個地方吧,感覺濟南現在變得越來越好了,感覺以後的發展也會很不錯的。

一座城市的味道作文關於靈壁大全,一座城市的味道700字作文關於靈壁大全

在我的眼中,它是一座無名的小鎮,在那裡我度過了童年。回憶家鄉,竟能從中咀嚼出一絲雋永清甜的味道。記憶中,家鄉最大特點就是靜,而這份靜恰恰是大城市缺少的。走在鄉間的青石路上,鞋踏在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抬頭炊煙,低頭落花,隨意穿梭在大街小巷之間,無拘無束。夏夜的月,也別有一番滋味。城市中的月亮,暗淡於無...

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會在一線城市生活還是回城鎮當大爺

寧做雞頭不當鳳尾,當然會城鎮啊,我去一線本來就是為了更好的呆在城鎮 如果我有1000萬我會選擇在一線城市生活,因為人總是要向前看,不要去過度的追求安逸,這樣不好。如果我有1000萬,我會在一線城市生活,因為不可以這一千萬就能過著舒服般的大爺,還是得保持初心的。我覺得我有1000萬的話,那我肯定是回家...

長沙和廣東你會選擇哪個城市生活?為什麼

我會選擇在長沙生活。因為長沙是一非常具有年代感的城市,距今已經有著3千多年的歷史了,長沙的美景也是非常多的,像當地的馬王堆漢墓 仙劍瀑布等,都是數一數二的美景,並且長沙的氣候溫和,環境也是比較好的。同時,長沙還有很多我喜歡吃的東西,小吃主要有 口味蝦 長沙臭豆腐 糖油粑粑 黃鴨叫 德園包子 麻辣子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