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錄高手請教 30,燒錄高手請教一下

2022-12-26 20:45:18 字數 2355 閱讀 9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用nero燒錄,到網上搜個破解版的**就行,個人推薦用nero8,滿足你的要求一點問題都沒有。1、刻系統盤用一般的cd盤就行,開啟nero8介面,選擇「翻錄和燒錄」,選擇「燒錄**光碟」,選擇「影像、專案、複製」選單,選擇「光碟映像或保持的專案」,然後匯入**的檔案,燒錄就可以了。2、刻**cd的話,選擇燒錄音訊光碟就可以,3、電影選擇燒錄**光碟,都很簡單的,開啟軟體一般都會用。

買盤的話買cd或***,**看你的經濟能力。

2樓:木子日光

同意樓上,nero燒錄。

1.系統盤是資料盤,這個很簡單的。

2.刻車載***,在保證光碟質量前提下(**sony,清華紫光,啄木鳥都ok),注意燒錄速度,有時候nero預設高速燒錄,車上音響識別不出來的,經驗之談,一般用8或16都可以。

3.刻電影就輕鬆了,直接從電腦上選擇要燒錄的影片匯入nero刻盤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用nero來燒錄吧,這個軟體好點,裡面有選項***,vcd 兩個專案,要低階一點版本的也無所謂,主要要破解版,漢化,一般都不用設定什麼的。

高版本的不一定好用。

燒錄高手請教一下

4樓:覃松濤

你現看哈你的燒錄機是cd燒錄還是***燒錄不過如果能看說明應該是cd燒錄機。

但是根據你說的情況就不是燒錄的問題了。

應該是vcd的問題。

你換個vcd功能強大點的放哈看看。

你也沒說你是燒錄到什麼盤上去了。

刻到cd盤和刻到dcd盤是不同的。

儘量往cd上刻。

因為有的vcd不支援dcd格式。

5樓:網友

看下你燒錄的格式是不是選vcd的~~`弄成***的當然不能看咯。

[很急]請教燒錄高手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檔案分隔器,把檔案分成幾份。

7樓:房運浩

你可以把檔案,分開刻。

8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rar分割5或者6份。

分別燒錄到盤上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燒錄軟體有這個功能,你就照著提示去做就行了。

10樓:船長

這個問題20是解決不了的!

高分請教燒錄高手,燒錄**cd最好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eac+低速+好燒錄機+好的**燒錄盤,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一模一樣燒錄是不可能的………eac+低速+好燒錄機+好的燒錄盤。

13樓:網友

一模一樣不可能。

你買回來的原版光碟是壓制的,你想燒錄出原版一樣的效果,不大可能,只能說接近。

我想最好的辦法也只有對拷了,把讀取速度與燒錄速度放到最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nero拉。

裡面有個功能叫複製光碟,然後把所有速度調到最慢。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做盜版的,鑑定完畢。

16樓:

用nero7複製光碟就行了啊~不會爆音的 我一直刻的。

17樓:愛你用鍬拍

直接燒錄資料就可以啦,用nero燒錄資料,只要你的cd機好就沒問題啦,只要資料不變,就什麼都ok啦。

燒錄高手請進

18樓:康尼寶貝

1) 整理硬碟,開啟燒錄機與硬碟的dma選項。

2) 避免由網路傳輸的方式燒錄檔案,請由本機硬碟中燒錄。

3) 確認硬碟的傳輸速度是否達到要求,溫度是否太高。

4) 燒錄的時候,關閉所有其他的應用程式、螢幕保護程式、以及防毒程式。

5) 關閉電源管理功能。

6) 不得複製空目錄、0位元組大小的檔案、或是系統也正在使用的檔案。

7) 如果一次要複製的檔案數目超過一萬個,請先建立一個磁碟對映檔案(disk image file),再利用此對映檔進行燒錄。

8) 保持硬碟裡有足夠的可用空間,至少需要保留所要燒錄的檔案中,最大的檔案的兩倍空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nero介面找找,燒錄-燒錄速度,顯示速度的後邊應該有個v狀箭頭,點一個應顯示各種速度。我的是nero 。

請教燒錄問題,高手近來指點下!!!

關於燒錄的問題向高手請教,關於燒錄DVD wma音樂光碟的問題 高手進

如果電腦原來的是好的.那麼請你燒錄的時候降低燒錄速度.因為你碟片不好.或者燒錄機質量不佳造成的燒錄錯誤.是的只能檢測不能修復.首先得確認壓縮包是否完好。其次看你盤的容量是否夠,至於修復,要看盤能否重複使用。你先檢查你燒錄的原檔案是否能在電腦上成功解壓縮,一般燒錄不會出現這種情況。華碩燒錄機在燒錄時散...

請教各位高手問題,請教各位高手一個問題

調為純白,是為了不讓顯示屏長時間顯示同一影象,這樣很容易 灼傷 螢幕,其道理和屏保是一樣的,電腦設定屏保幹什麼,可不是為了好看的。但誰要你調為純白啊?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意義,那樣還不如設定屏保呢。離開的情況,要看你是怎麼想的。如果為了節電,還是關掉的好,開機瞬間的電流雖然很大,但由於時間極短,是耗不...

請教高手桌面背景設定方面的問題,請教高手一個桌面背景設定方面的問題

計算機放大 的時候,是將畫素的邊按比例放大,所以放大的時候會形成不清晰的 是放大的原理導致的 你可以用photoshop的模糊放大方式放大 這樣畫素是以弧形角度放大的,如果是風景照的話,完全可以騙過人的眼睛,要是照人或者很有稜角的東西,恐怕就真的沒辦法了.首先你找到的 本身的畫素就的高,比如你的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