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現在的世界水平!巴西現在世界第幾?

2022-12-27 00:40:17 字數 4107 閱讀 2069

1樓:我林

沒有大家期待的正常發揮。

巴西現在世界第幾?

2樓:s瀧谷源治

目前是世界第一了 西班牙世界第二了。

3樓:由子行

綜合水平世界前三甲之一。

4樓:網友

fifa排名巴西目前第一。

巴西領先世界足球水平多少年?

5樓:匿名使用者

上世紀中,巴西的水平領先很多。但是到了世紀末和本世紀初,出現了多極化狀態,很多球隊都崛起了。所以目前巴西隊知識水平較高,還不到領先的地步。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也就算是4年吧,因為他目前是5顆星,義大利是4顆星。

7樓:網友

不是很多吧,差距不太大。

巴西三大球是什麼水平

8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足球自不用說,公認的足球王國;籃球也是世界強隊水準,雖然男籃稍微遜色但也是世界前十的;排球男女也基本是世界前三水準。所以說三大球綜合水平巴西說是世界第二,沒哪個國家敢認第一。

9樓:網友

如果分超一流,一流,二流的話,巴西的足球現在只能算一流,籃球一流,排球一流!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為什麼印度巴西等大國在世界上的影響力不是很大?

10樓:應該叫什麼好

首先要成為世界大國,必須滿足作為世界大國的三個條件,不是隨便就能成的。第一個條件是國土和人口;第二,在世界強大的經濟影響力;第三,強悍的軍事和政治影響力。

雖然印度和巴西國土面積和人口條件滿足,但是目前他們的經濟條件一般,所以現在在世界上的影響力還不是很大,目前美國、中國、俄羅斯,西歐等國家符合以上大國的特點,所以在世界處於領先地位,對世界影響較大。

首先,巴西這個國家時不時就會發生經濟危機,國內債務危機尤其嚴重,國家對此沒有形成特定有效的控制和計劃,並且巴西對於自然資源依賴過大,國家對於科技、工業等方面的投入明顯不足,根本不足以支撐巴西成為世界大國。

而對於印度,我們不得不承認印度經濟發展的確實很快,可是印度的發展的基礎並不紮實,其工業發展基本還處在整個世界產業鏈的底端,所以整個對於世界的影響力那是很低的。而對於印度的軍事實力來講,雖然印度軍隊數量很龐大,整個的軍費也較充足,但是本質上來講,印度的軍事戰鬥力還是很薄弱。

總的來說就是,印度和巴西要想發展成為世界大國,仍有很長一段時間和路要走的,切不可操之過急,必須穩紮穩打、紮紮實實走好每一步,總有有一天,會在國際上站穩腳跟的,成為真正意義上的大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的影響力需要看該國的綜合國力! 綜合國力是衡量一個國家基本國情和基本資源最重要的指標, 也是衡量一個國家的經濟、政治、軍事、文化、科技、教育、人力資源等實力的綜合性指標。

12樓:個非凡哥

之所以他們的影響力不大,就是因為他們的政治不是很強大。

13樓:珺權

這些大國的經濟和國際影響力還不行。

14樓:玩轉鋼筋人

他們自身有很多問題需要解決,所以在國際上的影響力沒那麼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和巴西國土面積較大,人口眾多,但是經濟發展水平上和我國還是有較大的差距。

中國現在已經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印度這幾年的發展比較迅猛,巴西藉著世界盃和奧運會的舉辦也大力發展了一下。

16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印度巴西的國力很一般,經濟實力也不行。

17樓:匡童

沒有強大的軍事影響力。

18樓:網友

他們的國際影響力很大,尤其是印度。

19樓:謿蓅偙偙

一個字窮。兩個字沒錢。

20樓:楊家紅心

沒聽說過,現在有錢就是爺,不過是我們的生活,乃是我們的小家庭,乃至全國的大家庭都是一樣的,全世界都是看著有錢的時候,美國人太歷害了,同時也說明只有國家強大財力足夠,才能更影響你的世界,他人的頂天立地主,中國就是在一世界上,他就是因為東方崛起的一條巨龍。

為什麼巴西現在的足球會越來越差了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 這其中有很多的因素! 1 世界各地足球水平的發展 2 奧運會不是世界盃, 他是國奧隊而不是國家隊!

都是23以下的球員加3個超齡球員!所以並不能代表整個國家的實力 3 足球的偶然性是所有運動中最大的!沒有一隻球隊能穩保奪冠!

22樓:屠泓

沒辦法。這是很現實的問題。現在世界足球的水平都在快速提高。而他們本來就很強的。這可能他們沒有做到居安思危而造成的後果吧!

巴西現在是大國嗎?

23樓:無情怪異

巴西是大國,,經濟屬於新興的,次中等發達國家。

巴西聯邦共和國(the federative republic of brazil; 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面積8,547,403平方公里,位於南美洲東南部,同除智利和厄瓜多以外的所有南美洲國家接壤,是南美洲面積第一大的國家。北鄰法屬蓋亞那、蘇利南、蓋亞那、委內瑞拉和哥倫比亞,西連秘魯、玻利維亞,南接巴拉圭、阿根廷和烏拉圭,東瀕大西洋。國土面積約佔南美洲總面積的46%,僅次於俄羅斯、加拿大、中國和美國,為世界第五大國。

全國共分為26個州和1個聯邦區(巴西利亞聯邦區)。州之下設市,全國共有5507個市,15萬人口以上的有79個,100萬以上的有12個(2023年)。各州的名稱如下:

阿克里,阿拉戈亞斯,亞馬遜,阿馬帕,巴伊亞,塞阿臘,聖埃斯皮裡託,戈亞斯,馬臘尼昂,馬託格羅索,南馬託格羅索,米納斯吉拉斯,巴拉,帕拉伊巴,巴拉那,伯南布哥,皮奧伊,北里約格朗德,南里約格朗德,里約熱內盧, 朗多尼亞, 羅賴馬, 聖卡塔林納,聖保羅,塞爾希培,託坎廷斯。

巴西擁有拉美最為完善的產業體系,經濟實力居拉美首位。歷史上巴曾經一度是單一農業經濟國家,蔗糖、咖啡等為其主要經濟作物。20世紀初,巴西開始工業化程序。

從五十年代起,巴西推行「進口替代」經濟模式,並依靠大量舉借外債獲得了經濟騰飛,其中1967-2023年經濟年均增長速度達到,創造了「巴西奇蹟」,並初步建立起了較為完整的工業體系。其後近20年的時間裡,巴一直為外債和通貨膨脹所困擾,經濟發展陷於停頓。

2023年7月巴西推出「雷亞爾計劃」,成功控制了惡性通膨,使經濟出現了穩定增長。但財政和經常專案雙赤字問題卻日益嚴重,對外資依賴急劇加深。在東南亞和俄羅斯金融危機衝擊下,巴被迫於2023年初宣佈採取浮動匯率制。

雷亞爾兌美元大幅貶值。由於巴**執行了嚴厲的財政調整措施,增收節支,巴經濟迅速走上恢復之路,2023年經濟增長達,通膨也基本得到了控制。

2023年,受全球經濟不景氣、阿根廷經濟危機和國內電力危機影響,巴經濟增幅下降至2-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上來說算是發展中的大國,2023年的奧運會可以很好的促進當地經濟發展。巴西也是毋庸置疑的足球大國,其足球水平出於世界領先地位。

25樓:聯盟

呵呵,巴西本來就是大國啊!雖然他的國家經濟水平還比較落後,但是世界上哪個國家都無法忽視他的實力,進來他又取得2023年夏季奧運會的舉辦權,巴西,這個國家,很快就會發展起來的!

26樓:marketiva註冊

算是吧,不過還不夠美中這樣的超級大國。

巴西的國土面積能算大國。但是政治經濟的地位跟加拿大一樣不是很重要。

27樓:樂在寒

只是國土面積是大國,屬於發展中國家,政治 經濟 軍事 都不行,最近幾年經濟發展速度挺快。

28樓:p凡

是的 金磚四國之一 中國 俄羅斯 印度 接著就是巴西了。

29樓:

足球大國!跳桑巴舞還行!其他的就不行了!

巴西國家隊現在世界排名(最新的哦)?

第六名戚謹巧高鍵晌氏。男子足球國家隊世界前20位沒悶排名 2011年11月。排名 球隊 積分棚辯 排名變化 積分變化。1 西班牙 1564 0 60 2 荷蘭 1365 0 60 3 德國 1345 0 7 4 烏拉圭 1309 0 79 5 英格蘭 1173 2 72 6 巴西 1143 1 1 ...

大家認為巴西世界盃的死亡之組是,巴西世界盃頭號死亡之組是哪個

義大利 英格蘭 烏拉圭 這組 實力都比較接近義大利有實力 但小組賽一向都不溫不火英格蘭全明星 但世界盃從來都會讓人失望烏拉圭老品牌 烏拉圭還是很有實力的,不輸歐洲強隊鹿死誰手真的不好說 d組英國,義大利,烏拉圭,哥斯大黎加 總體來時還是比較均衡的,d組烏拉圭跟英格蘭,義大利的水平更均衡一些,這可能就...

現在的巴西奧運會是什麼季節現在的巴西奧運會是什麼季節?

巴西奧運會在2016年8月5號至21號,在里約熱內盧召開。里約熱內盧位於巴西南部的巴西高原地區,氣候屬於熱帶草原氣候,分乾季和雨季。12月到4月為雨季,降水較多。5月到11月為乾季。8月份奧運期間處於乾季,降水較少,平均氣溫在20度到25度,適合奧運會的召開。冬季,南北半球相反的。此時太陽直射北迴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