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3歲半男孩發燒時貼了三伏貼 怎麼辦?

2022-12-27 01:20:11 字數 1430 閱讀 7284

1樓:

首先先用溼毛巾給他腦門上物理降溫,再用嬰孩用的pp裡用的那個退燒藥給他用點兒,然後帶孩子去看醫生,最好看西醫,因為西醫效果快,再找個兒童醫院或者婦幼醫院,沒什麼大事,別怕。 關於你說的那個貼兒,孩子要是病了就先別用了,病人體質本來就虛,別給孩子亂用藥。快去看醫生吧。

孩子差一個月5歲明天準備貼三伏貼 發燒了咋辦

2樓:網友

正常新生兒肛溫在度度之間,腋下溫度在36度-37度之間;新生兒肛溫超過37.

8度,腋溫超過37度,即為發熱。發熱是由於病原菌引起的(細菌、病毒、支原體等),當這些病原菌侵入機體後,機體的防禦系統為保護機體,可作出各種保護機體的反應來抵禦病原菌,發熱就是其中的一種抵禦反應。發熱並不是一個壞現象,說明機體正在與病原菌作鬥爭,所以很消耗人得體力,病人就會嗜睡、乏力。

家庭合理處理方法。

1. 多喝溫開水、青菜水和水果汁。

2. 溫水擦浴,3. 溫水浴:

4. 低溫室法。

5. 退熱貼。

3樓:平板音響顧問

有一個退燒土方可以試一下,我兒子四歲給他試過蠻有效,沒有去醫院都退燒了,後面介紹給我一些朋友,也驗證有效。

蠶砂 30g

竹茹 30g

中藥房都有賣,再配點陳皮,可以護胃。就象平時煲中藥一樣,一天吃三次,一般吃二天就可以了。

如果超39度就需要去醫院。

孩子發燒可以去貼三伏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除外發燒,孩子有無其他不適症狀,由於發熱注意給孩子多喝水。

指導意見:建議觀察一下貼敷處有無異常,最好是跟接診醫生及時溝通一下,然後再採取有效的退熱措施。

本人小孩兩歲半,經常扁桃體發炎,就發燒,能否貼三伏貼?

5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你好:扁桃體炎一般指的是顎扁桃體的非特異性炎症,可以分為急性扁桃體炎和慢性扁桃體炎。急性扁桃體炎大多在機體抵抗力降低時感染細菌或病毒所致,起病較急,是兒童和青少年的常見病。

慢性扁桃體炎是由於急性扁桃體炎反**作所致,其反**作可誘發其他疾病,如慢性腎炎、關節炎、風溼性心臟病等,因此須積極**。

切除手術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建議您最好做dnr數字等離子低溫消融**,效果很好,有間接組織損害最小、療效短,見效快、無*** 不**、適用於各種年齡段的**等優點,一般只需二個療程,有利於患者術後恢復,

6樓:緣分

可以的,今天就開始了。 去醫院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需要預防感冒和提高免疫力。可以服用轉移因子口服溶液或者免疫球蛋白看看。另外建議還是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和多喝白開水。反**作的情況下建議扁桃體切除術**。祝早日**。

3歲孩子發燒,3歲半寶寶如何判斷髮燒

你孩子體溫白天在37.2 37.5之間,晚上36 36.5之間,不算異常哈!因為我看不到你孩子,所以不知現在他好了沒有,如果好了,下次生病,建議不要一開始就使用氨曲南,氨曲南抗菌譜偏陰,社群獲得感染以陽性菌機率更大,可以做個青黴素皮試,看看青黴素類藥物是否可以使用,不可以的話,阿奇黴素確實是比較好的...

女兒一歲半,發燒了,昨天開始的,37 538 5度,持續發燒,總是退不下來,今天嘔吐一次,拉

有炎症,光吃退燒藥沒用只能暫時不燒,打消炎針,炎症下去了就不燒了 如果是病毒 冒是要燒幾天才會好,利巴韋林就是治病毒的藥。退熱貼可以用,美林傷害比較大,不過38.5度不要吃。注意觀察孩子精神狀態,如果基本正常,那就問題不大,如果不愛說話不愛動明顯沒精神就要及時去醫院。發燒可能性一是拉肚子引起的脫水導...

為什么一歲半男孩喜歡纏著爸爸,為什麼一歲半男孩喜歡纏著爸爸

也許爸爸抱著孩子動作都比較激烈吧,所以特別是男孩子那種比較粗礦的性格,從小就喜歡玩兒的動作都比較激烈吧。因為爸爸一般比較疼愛的孩子,比較會有耐心跟他玩。爸爸也比較寵他。因為男孩子纏著爸爸是讓爸爸保護自己。讓別人保護自己是他的天性。因為老爸坑懷著孩子,所以腦殘的老爸,因為老爸愛給孩子買吃的。當然攙著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