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鼻炎偏方,治療慢性鼻炎的偏方

2022-12-27 01:20:12 字數 2273 閱讀 3493

1樓:臺江醫院耳鼻喉

您好,單純吃藥是**不了的,建議你到專科的醫院結全低溫等離子手術**。

2樓:獅子嘎嘣脆

好像是把花椒 炸一下 然後用那個 炸過的油 然後 用那個油沒事 滴鼻子好。

**慢性鼻炎的偏方

3樓:薩好慕仝金

洗冷水澡!早上起來,晚上睡覺,給鼻子搞個冷水浴!~儘可能不要去拼命挖鼻孔!~

慢性鼻炎治的偏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治慢性鼻炎的偏方二:蒼耳子30~40個,砸裂,加麻油30克,文火將蒼耳子炸幹,製成蒼耳子油。**慢性鼻炎,每日滴鼻2~3次。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顧問,鼻炎最根本的**方法是做手術**,吃藥都只是暫時緩解。

什麼偏方**慢性鼻炎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和方法**鼻炎,吃藥和手術只能是緩解症狀,主要還是靠自己平時注意和預防。

緩解藥物鼻炎康片和開瑞坦。

7樓:居士第

鼻炎又叫鼻竇炎,中醫叫腦漏,是一種過敏反應疾病,又叫人類自身免疫性疾病,一般醫院和醫生是不懂的,多數都是在用激素類藥和手術騙錢害人,注意不要讓人騙錢害了,**前一定要先問一下,能不能治好,治不好能不能退錢,如果治不好也不能退錢,那他們多數就是在準備騙你的錢,如果敢讓你治好了付款,那肯定就是真的能治好了。

我知道有一種秘方中藥外用,可以當天見效,3天聞見氣味,7天治好,14天**不**,治好費用可能在380多塊左右,好象是可以免費**,療效滿意了付款,

8樓:耳鼻喉科賈主任

是常見的多發病,由急性鼻炎發展而來。與合併細菌繼發感染、**不徹底和反**作有關。

為鼻腔粘膜和粘膜下層的慢性炎症。很常見,輕者稱為單純性慢性鼻炎,重者稱為肥厚性鼻炎。主要症狀為鼻堵塞,輕者為間歇性或交替性,重者為持續性,鼻分泌物增多。

檢查見鼻粘膜充血腫脹,鼻道有少量粘液性分泌物,嚴重的肥厚性鼻炎由於組織增生,粘膜表面凹凸不平,下鼻甲呈桑葚狀變化,中鼻甲粘膜呈息肉樣變。鼻內滴入血管收縮劑,如 1%麻黃素等能改善鼻腔的通氣和引流,使炎症消退。較重者可在下鼻甲粘膜下注射硬化劑,也可作電灼或冷凍**以改善通氣,嚴重者需將增生部分的鼻甲作手術切除。

中藥及針刺**對輕症患者有一定效果。

9樓:2012生如夏花

鼻炎現在還沒有**的方法。包括藥物,手術等。

除了常見的**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

這個方法非常安全,沒有任何***,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

洗鼻的操作方法和鼻炎常識,你可以去「潔必康」的**瞭解一下。

10樓:毋翔拓跋夢竹

你好!慢性單純性鼻炎:粘膜深層血管慢性擴張,尤以下鼻甲海綿狀血竇變化最明顯。粘液腺功能活躍,分泌增多。鼻甲粘膜腫脹,但粘膜下組織無明顯增生性改變。

建議不要用偏方,及時去醫院就診,為上策。

慢性鼻炎的最佳**方法偏方有哪些?

11樓:scold嗌硪靜

小妙招其實【13年鼻炎伴隨】裡有很多的啊。

像什麼按摩穴位呀,鹽水洗鼻啊,艾葉泡腳這些。

不過你要清楚,這些只是一個暫時的緩解作用的,不能**。

12樓:谷長平佼友

我慢性鼻炎也有三年了,建議用鹽水洗鼻,我正在打算嘗試,如果有好辦法的,順便通知下我。

13樓:擰熄

鼻炎不是病,難受起來卻要命。

我之前就是鼻炎,那麼多年真的痛苦不堪啊。

後面看了【牛濞日記】之後我就去請教那個作者了他幫我把鼻炎治好了,現在都不會**了。

14樓:亢嫚力平靈

鼻炎會不會影響耳朵和嗓子啊。

15樓:憂傷單人舞

多年鼻炎讓我不相信動手術跟吃西藥了,都是沒用的到最後還不是要靠我們的中藥來治。

你可以去看看《牛濞日記》,寫的很好。

不懂的話就問那個作者咯。

個人經歷,僅供參考。

跪求**慢性鼻炎的偏方?

16樓:錯清竹益婉

提高耐寒能力。有冷水洗臉洗澡。或者每天用大魚際按摩鼻翼十五到半小時;堅持幾個月。

鼻炎治療偏方,鼻炎治療偏方

鼻炎經常伴隨著感冒發作,感冒有時會直接導致鼻炎的發病 去除鼻炎的小偏方 蜂巢1片,嚼食,10分鐘左右把渣吐出來,一日3次。取未成熟的小白蘿蔔,除去表皮,刮取最辛辣的一層蘿蔔皮,用手擠成蘿蔔水,滴入鼻中 一次看量,直到鼻子感覺麻痺則停,注意儘量別讓蘿蔔水流入喉嚨,最好是躺在床上 脖子用枕頭墊起,這樣蘿...

是慢性鼻炎嗎,什麼是慢性鼻炎?

提醒一句,別在鼻炎這個硬性病症上相信什麼中藥 並不是說中藥一文不值 歸根結底嚴重的話還是靠手術解決 小手術 噴劑 冷暖保養 什麼是慢性鼻炎?慢性鼻炎是鼻腔黏膜或黏膜下層的慢性炎症,一般分為慢性單純性鼻炎 慢性肥厚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 非過敏性鼻炎。慢性鼻炎的發病率較高,具有地域和季節特點。慢性鼻炎的發...

急,慢性鼻炎該怎麼治療,得了慢性鼻炎該怎麼辦?

首先,注意衛生,不扣鼻屎 然後,流鼻涕是,儘量別大力噴鼻涕 最後,注意飲食,別吃刺激的東西,如辣椒 最好平時多點慢跑鍛鍊身體 其實在天冷的時候穿厚點,別吸太多涼氣。鼻子不通氣時拿熱水暖暖。別讓自己感冒了。堅持喝鼻炎沖劑,如果實在不行就去做手術,別影響了學習,不是還要高考呢麼?加油!正規醫院做手術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