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男人以後有沒有出息?

2022-12-27 01:30:08 字數 1461 閱讀 1649

1樓:汽車知識番茄老師

作息規律,作息規律的男人後面會有出息的。

言談舉止,一個有出息的男人的言談舉止是非常文雅的,說話是恰到好處的。

人緣好,因為只有人緣好的男人交際圈才廣,才會有發展的機會。

2樓:娛你同樂同行

要看這個男人是不是肯上進,做事有無毅力和耐心,做人有無底線和原則,如果都有的話,這樣的人肯定會是好的潛力股,會容易取得成功。

3樓:甜奶幼

看他平時做事大不大氣,還有平時做的事兒有沒有足夠的去認真對待,還要看他在有危險的時候會不會放棄這件事情,這樣的話就能夠看出他有沒有出息。

4樓:佳音

要看這個男人為人處事如何,還要看這個男人有沒有上進心,是否貪小便宜,格局是否夠大,有沒有膽量,做事是否考慮周全,從這些方面就可以看出未來有沒有出息。

5樓:miss康少

當然是看這個男人有沒有上鏡心,有沒有能力。因為成功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光靠努力就可以的,他需要有運氣。所以一個男人如果有上進心並且足夠努力的話,一旦遇到機遇絕對能夠獲得成就。

6樓:為零零

判斷男人以後有沒有出息,可以看看周圍人對他的評價,看他的社交圈子,看他頭腦靈不靈活,能不能吃苦,喜不喜歡抱怨。

7樓:行樂樂樂

如果一個男人有上進心的話,那他以後肯定會有出息,可以有一個很好的未來,如果沒有上進心,那這個男人不會有出息。

8樓:迷夏說教育

要看男人對未來有沒有一個好的規劃,並願意為了這個目標而不斷努力,不怕吃苦受累,也經得起失敗。做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原則,人品也要過得去。

9樓:藝業展奇才

看他平常有沒有上進心,對他有前途的東西有沒有上進心想去積極的做,如果沒有基本上沒出息,還有看他有沒有規劃未來。

10樓:寄情以言

看他有沒有上進心。有上進心的男人通常比較有責任感並且會為了未來去努力,這種男人有出息。

11樓:白珍全全全

看他的談吐,看這個人有沒有才華,還有看他的修養。我覺得這三點對於一個男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12樓:自己起名字

你可以看他的穿著的服裝,並且從他談話的語氣。如果是一個溫文爾雅的男子,會有一定的出息口。

13樓:小自信

從這個男人的說話態度以及行事作風就可以看出來,並且可以知道這個男人是否以後有大的作為。

14樓:小小馳呀

要看他的性格和習慣,一個人能不能成功取決於他的自制力,如果對什麼事都是三分鐘的熱度,堅持不下來,怎麼能成功呢?

15樓:叮噹必過

我認為應該看他們現在有沒有奮鬥的目標和動力,看他們在平常生活中為人處事的能力。

怎麼看男人有沒有擔當,怎麼看一個男人有沒有擔當

把你的事看成他的責任。更把各種人的問題看成自己的不足,然後為包括你在內的一些人解決一些或大或小的現實問題。出事的時候看這個男人能不能挺身而出 為你分憂解難 可以從他平時生活習慣和對家人朋友看出來 看他對待任何事情的態度,態度決定一切 如果是男友就告訴他你懷孕了,問他怎麼辦?看他的回答。或者告訴他你生...

戀愛時怎么看男人有沒有品,戀愛時怎麼看男人有沒有品?

看他的朋友都是什麼樣的人,畢竟人以類聚。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和對方出去旅遊一次,你就知道所有情況了。看他的原生家庭怎麼樣,他的父母是怎麼相處的。看他為人處事的細節。比方說去餐廳吃飯會不會對服務員大吼大叫。戀愛期間如何看出一個男人有沒有責任感和 第一,要看他是不是個努力的人,不只是工作努力,還包括努力營...

李敖說看孩子有沒有出息,看他爸有沒有錢

這個有什麼關係嗎?有錢如何?沒錢又如何呢?孩子出不出息,就看爸媽在這件事上有沒有做對,再 家庭不是一個人的事,很難判斷誰對錯。都是合計著來。教育孩子是家長們都關心,上心的問題,對孩子要有耐心。我們都是從孩子過來的。為什麼大人總說從小就能看出一個孩子將來是不是有出息?難道一個人有沒有出息是上天註定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