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雞翅咋做簡單,啤酒雞翅怎麼做 簡單易學的

2022-12-27 01:30:07 字數 3687 閱讀 7312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啤酒 1罐。

蔥 5g姜 10g

蒜 5g糖 少許。

食用油 適量。

生抽 適量。

鹽 少許。做法1、雞翅用清水浸泡半小時以上,去除血水。

2、將泡去血水的雞翅清洗乾淨,控幹水分。

3、蔥薑蒜切好備用。

4、準備好一罐啤酒。

5、鍋裡放入少量油,下蔥薑蒜爆香。

6、放入控幹水分的雞翅,改小火煎雞翅。

7、煎的過程中匯入少量生抽,煎的過程中不要翻動雞翅。

8、煎至一面金黃翻面煎,直到第二面煎得也差不多啦放入少許糖。

9、煎得差不多時倒入啤酒,撒入少許鹽。

10、大火燒開後,改小火燜雞翅。

11、燜的過程中不要翻動雞翅。

12、燜到差不多汁幹即可盛出。

2樓:吹吹風

將買好的雞翅處理乾淨,用刀可以劃幾刀。

將蔥切段,姜和蒜切片。

向炒鍋裡放入少量的油,因為雞翅會油,等油還沒有熱時就先放入花椒,小火慢炒。

花椒味炒出來後放入姜,蒜,糖和紅辣椒,翻炒幾下就可以放入雞翅炒了等雞翅有顏色後就可以加入啤酒,啤酒沒過雞翅,蓋上鍋蓋,小火燜上10分鐘。

十分鐘後,放入蔥段,大火收汁,就可以出鍋了。

啤酒雞翅怎麼做 簡單易學的

3樓:吳田田

啤酒雞翅顧名思義就是用啤酒來燉。

雞翅用新鮮的,我都是在超市買的成袋裝的。

1、把凍雞翅用水化凍,垛成小塊(建議大家用翅中或翅尖,這樣吃的不多味道很好)

翅中從中間剁開就好。

2、把鍋燒熱,炒糖色(不太好炒)有的人用油炒,不過我建議大家用水,因為水比油蒸發的快,把水倒入鍋中,喝水的紙杯一半就行,家裡用的瓷勺放稍微冒尖的兩勺即可,然後,大火,不斷用炒勺攪動糖水,一定要順著一個方向。等水蒸發了,炒出糖漿的時候(糖漿呈深紅色漸漸發黑的時候,注意別炒糊),把雞翅放進去翻炒,目的是讓雞翅上染成紅色,翻炒均勻後,倒入一整瓶啤酒。

3、放調料:3、4個蔥段,一頭蒜,姜4片,花椒一小撮,大料4個,小紅辣椒若干(看個人口味斟酌),放鹽,然後大火開燉,把啤酒燉到一半的時候,改中火,一直到把湯汁都燉沒為止。

注意:如果發現糖色炒的不夠,可用適量醬油代替。

燉的時候要常翻動,把底下的翻到上面。

一定要蓋上鍋蓋,如果啤酒有要湧出來,可敞開一小口,反正一定要蓋著燉拉,我朋友說怕啤酒湧出來,敞著燉的,雞翅中間都沒熟。

4樓:king宇

香菇啤酒雞翅。

原料:雞全翅四隻,用兩匙黃酒、三大匙老抽拌勻醃約半小時;啤酒一瓶;香菇。

六、七朵,用刀在上面切。

三、四道十字花;老薑一小塊、蒜半個勻切末;蔥兩棵,切碎;熟白芝麻一匙;老抽五大匙(用三大匙醃雞翅時用)。

操作:1、鍋置火上放油燒至五成熱,倒入姜蒜末、蔥碎炒至金黃色。

2、倒入雞翅翻炒半分鐘。

3、加入啤酒燒沸後放入香菇和剩下的兩大匙老抽,加蓋燒約十分鐘後將雞翅翻面,再燒。

七、八分鐘至湯濃翅耙時起鍋裝盤。

4、撒上白芝麻即成。

營養價值: 雞翅 - 英國最近一項研究發現,雞肉的營養價值大不如前。倫敦大都會大學腦化學和人類營養學研究所教授邁。

備註:香菇 - 香菇又稱香信、香菌、冬菇,學名 lentinas edodes (cbrk)sing。香菇是一種可供食用的大型真菌,..

5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和醬油一比三的比例,醬油一,啤酒三。用油將雞翅炒一下,然後把啤酒和醬油混合,啤酒大概是一罐吧。倒入鍋中,等他們收汁燒乾就ok了。

6樓:明天你問了嗎

你會可樂雞翅嗎,是一個做法,只不過是把可樂換成了啤酒。

啤酒雞翅的做法,啤酒雞翅怎麼做好吃,啤酒雞翅的家常

7樓:晚風就是俺

啤酒雞翅的做法。

1.鍋中倒入油,燒熱後,將去過皮洗乾淨的蒜放入鍋中,小火慢慢翻炒2.等蒜炒至兩面變金黃色,並聞到蒜香味時倒入雞翅一起翻炒3.中火慢慢翻炒至兩面金黃色。

4.倒入啤酒,酒量已沫過雞翅為準,蓋上鍋蓋,小火慢慢煮5分鐘左右,加入鹽再繼續慢慢煮,待湯汁收得差不多時,滴入生抽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啤酒雞翅怎麼做?

8樓:愛我心潔

1.蒜薑切片,雞翅打花刀。

2.冷水加雞翅,姜,焯水。

3.鍋中放油加蒜蔥,雞翅,炒至變色,加冰糖,翻炒均勻4.加生抽,啤酒,大火煮沸轉中火10分鐘,加蠔油,大火收汁。

啤酒雞翅怎麼做?

9樓:合格檢驗

原料雞翅、啤酒半瓶。

配料生抽2湯匙、生薑幾片、白糖1湯匙、鹽少量、胡椒粉少量。

1、雞中翅清洗乾淨,瀝乾水分,用少量鹽和胡椒粉抓勻,生薑切片; 2、熱油鍋,油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放薑片爆香;

製作材料(14張) 3、放雞翅小火煎; 4、翻面後繼續小火煎; 5、倒進半瓶的啤酒; 6、加入大約2湯匙的生抽; 7、加入1湯匙的白糖,大火煮開後轉中火煮15分鐘,再轉大火開啟鍋蓋收汁; 8、醬汁很濃稠就就可以裝碟上桌了。

啤酒雞翅有什麼營養成分 啤酒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翅。

250克。啤酒25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準備的材料:雞翅和啤酒。

2.熱油鍋,煎雞翅,3.煎至兩面有點變色後,放入半瓶啤酒,4.適量的生抽,5.適量的清水,6.適量的老抽,上色。開大火收汁。一邊收汁,一邊將汁水一遍一遍的淋到雞翅上,這樣顏色更加的好看。

小貼士1、啤酒的量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定,2、醬油一定要用生抽和老抽兩種,生抽是為了增加味道,老抽是為了上色,3、收幹水分的時候,可以把汁水一遍一遍的淋到雞翅上,這樣顏色更加的好看。

可樂啤酒雞翅怎麼做

11樓:玉兒柔

雞翅、可樂一罐、

椒粉、五香粉。 做法: 1、雞翅洗淨後瀝乾水份。

將雞翅放進乾鍋內,兩面煎至金黃; 2、將做一半雞翅取出放入另一鍋內。開中 火,兩個鍋同時再將雞翅煎一下,注意不 要煎焦了; 3、同時將可樂和啤酒分別倒進鍋內,用不 了一罐,2/3罐即可。然後,在可樂雞翅中 調入鹽和一點花椒粉。

在啤酒雞翅中調入 鹽、糖和一點五香粉,這樣就可以了,小 火收汁。待鍋裡的汁收的差不多的時候, 就可以了。求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1、把雞翅切成塊,用鹽醃15分鐘,鍋裡放油,油熱後放入蔥薑片和少許醬油,然後放入雞翅翻炒到變色斷生,加入可樂,以沒過雞翅為主,開後小火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翻炒一下出鍋。

2、將雞翅用熱水抄一個, 然後倒入鍋中,加上可樂和薑片,可樂要高過雞翅,大火把可樂燒沸,然後小火慢慢燉,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加上一點鹽翻炒一下出鍋。和1差不多。

3、雞翅用可樂、醬油、糖醃30分鐘左右,再放入烤箱內烤1-2個小時,轉面再烤30分鐘即可。也可以把醃好的雞翅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再用醃料將炸好的雞翅混合煮滾,上桌前淋上少許檸檬汁。

做可樂雞翅要用一般的可樂,不要用低糖可樂,因為那裡面加了甜味劑,加熱後會有苦味。

最後附上偶一朋友的獨家秘方做法,也最簡單,不過味道不打折扣的:

把雞翅和可樂一起放到鍋裡煮,當然還有醬油,其中醬油和可樂1:3,燒20分鐘起鍋,ok,就這樣!

啤酒可樂雞翅怎麼做啊,可樂雞翅可以加啤酒嗎的做法

一 可樂雞翅的做法 1 把雞翅切成塊,用鹽醃15分鐘,鍋裡放油,油熱後放入蔥薑片和少許醬油,然後放入雞翅翻炒到變色斷生,加入可樂,以沒過雞翅為主,開後小火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翻炒一下出鍋。2 將雞翅用熱水抄一個,然後倒入鍋中,加上可樂和薑片,可樂要高過雞翅,大火把可樂燒沸,然後小火慢慢燉,燉到湯...

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啊!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吃可樂雞翅?答案是 簡單方便美味!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可樂雞翅 1.在雞翅表面劃兩刀,鍋內倒入熱水,放入雞翅 大料,水開後煮兩分鐘撈出。2.熱鍋冷油,將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倒入可樂 老抽 ...

請問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望採納可樂雞翅的製作材料 主料 8支雞翅。1杯可樂,1 4杯醬油,1大匙糖,蔥2根切段,檸檬皮絲少許。可樂雞翅2的特色 顏色紅潤 味道鮮美。教您可樂雞翅2怎麼做,如何做可樂雞翅2才好吃1除雞翅外,所有材料混合成醃料 但需多留一些檸檬皮絲做最後的裝飾。2雞翅切成兩半,浸入醃料中,醃40分鐘左右。3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