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過的諾言 有多少可以實現?

2022-12-27 05:55:07 字數 794 閱讀 5659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瞭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 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 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 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 換句話說,你愛一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 讓愛人成為生命裡的永恆回憶, 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 也愛他的壞: 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 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了。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就不能去變成怨恨的。但。

有的諾言, 也許永遠不可能實現 ~

2樓:手機使用者

那不知道 現在的愛情,已經來不及說諾言就離開了。實現的 真的很少。

如何幫孩子實現真正的自由,有多少父母可以真正給孩子自由

沒有錢,來的自由。有了自由,來的錢。要想的不是幫孩子實現真正的自由,而是讓孩子明白,他在享受的同時也需要承擔的一些什麼 沒辦法,世上從來就沒有真正的自由,只有相對的自由。所謂真正的自由,只能是讓他學習這個世界上最自由的知識,可是解放心靈也會面對肉體受縛的現實困境,這是不可破解的矛盾。一個英國的心理學...

「窮」的繁體字有多少筆畫,「過」的繁體字有多少筆畫和怎麼寫?

1 筆畫 窮 的繁體字 窮 共15畫。2 釋義 形聲。從穴,躬聲。躬,身體,身在穴下,很窘困。簡化字為會意,力在穴下,有勁使不出。本義 窮盡。指在金錢或者物質上很貧瘠。過 的繁體字有多少筆畫和怎麼寫?過 的繁體字有13畫。過 的繁體字寫法如下圖 拼音 gu guo gu 部首 辶 筆畫 6 五筆 f...

中國資產過1000萬的家庭有多少人

截至2013年末 中國擁有1000萬資產以上的富豪有109萬人 沒有準確的數字,不計其數。或者說你是不是問,可以有1000萬用於流動或者投資的這樣的家庭的數量?中國資產超過一千萬的有一億人嗎?截止2016年報告稱中國千萬富豪超400萬,億萬富豪15萬人。國權威生活方式研究和顧問機構財富品質研究院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