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麼用nfc充燃氣?

2022-12-27 05:45:12 字數 4117 閱讀 3936

1樓:今天的你開心了嗎

方法/步驟。

首先需要確定燃氣卡為新卡,卡上有「支援nfc充值」的功能。

確定手機自帶nfc功能,檢驗方法很簡單。拿一張公交卡或者隨便帶有磁性的卡貼到手機背面,看手機會不會有反應。有就是自帶nfc功能。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新增新使用者編號」,這個編號在燃氣卡上正面上有,一般為9位數字的卡號。

請點選輸入**描述。

新增完成之後,點選下方主頁,回到首頁,點選「充值」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充值完成之後,根據提示把燃氣卡貼在背面,等手機有反應之後不要動,保持進度條走完100%再移動燃氣卡。否則容易讀卡失敗。

2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用nfc充燃氣,首先你nfc的話,在自己的錢包裡面新增這種燃氣卡,燃氣卡新增進去以後,然後你就可以去充燃氣,順便刷nfc支付就可以了,用蘋果的支付。

3樓:芳姨家的美食

定於iphone裡面設定,然後控制中心拉到最後有一個nfc,然後把你的nfc卡放到iphone的背後,然後識別出裡面的卡就可以了,然後再把nfc把那個功能開啟,拿到燃氣氣的衝擊卡那裡就可以識別了。

4樓:好好耙耙

首先燃氣卡必須支援nfc充值功能,然後**燃氣app後繫結自己的戶號資訊,然後輸入充值金額,將卡放在手機背部,使用apply pay支付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iphone錢包裡,找到生活繳費,點充值燃氣,按頁面上的名目填寫,再將金額寫上,點提交就可以了,在微信,支付寶都可以為家裡生活繳費充值的。

6樓:六鴻卓

nfc可以充燃氣卡,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7 首先需要確定燃氣卡為新卡,卡上有「支援nfc充值」的功能。 2/7 確定手機自帶nfc功能,檢驗方法很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很多地方只支援安卓的客戶端通過nfc自行充值,我這邊就是,蘋果的不能弄,對了,nfc的卡要去網點辦理。所以有時候覺得蘋果的nfc功能就是廢的。

8樓:暱稱重複多次

最好是諮詢當地的你安裝燃氣的公司客服。看使用的燃氣卡支不支援nfc充值。如果支援就可以用來手機網上充值以後,模擬刷nfc卡。

9樓:網友

他和其他**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也在微信裡上,生活繳費裡面就能交燃氣費了,如果你找不到你可以。問一問身邊的人,我覺得應該在那裡能找得到。

10樓:劉流留

門禁卡需要去物業的後臺系統裡錄入的,一般情況不太可能,等著以後蘋果心情好了,可能把這個功能解放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知道需求曲線自然產生於消費者選擇理論得到了證實,但需求曲線的推導本身並不是提出消費者行為的理論。僅僅確定人們對**變動的反應並不需要一個嚴格的分析框架。但是,消費者選擇理論是極其有用的。

正如我們在下一節要說明的,我們可以用這種理論更深人地**決定家庭行為的因素。

即問即答 畫出百事可樂和比薩餅的預算約束線和無差異曲線。說明當比薩餅**上升時,預算約束線與消費者最優會發生什麼變動。用你的圖形把這種變動分為收入效應與替代效應。

四種應用。我們已經建立了消費者選擇的基本理論,現在可以用它說明四個關於經濟如何執行的問題。但是,由於每個問題都涉及家庭決策,所以,我們可以用我們剛剛提出的消費者行為模式解決這些問題。

所有的需求曲線都向右下方傾斜嗎?

一般來說,當一種物品**上升時,人們購買量減少。第四章把這種正常行為稱為需求規律。這個規律表現為需求曲線向右下方傾斜。

但是,就經濟理論而言,需求曲線有時也會向右上方傾斜。換句話說,消費者有時會違背需求規律,並在一種物品**上升時購買更多。為了說明這種情況可以發生,請看圖21-12。

在這個例子中,消費者購買兩種物品——肉和土豆。最初消費者預算約束線是從a到b的直線。最優點是c。

當土豆**上升時,預算約束線向內移動,現在是從a到d的一條直線。現在最優點是e。要注意的是,土豆**上升使消費者購買了更多的土豆。

12樓:不叫百曉生

nfc是近場支付,需要在iphone裡面的錢包中繫結你的銀行卡或信用卡,然後到燃氣充值點重置,使用手機支援這樣完成ipone的nfc充燃氣。

一般來說燃氣公司都支援微信/支付寶繳費,需要在微信/支付寶中繫結燃氣戶號,然後進行重置,但是微信/支付寶進行燃氣繳費的時候用不到nfc。

1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不同的機型是,不會都有nfc功能的,如果你的手機有nfc功能的話,直接掃碼就能夠出現付款介面,然後可以充天然氣。

14樓:阿里

iphone用nfc充燃氣,需要在手機裡設定開啟nfc功能。

15樓:知道問答

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找到nfc,點選nfc開啟,然後靠近你的燃氣卡就能識別繫結。

16樓:網友

等一下用iphone nfc沖涼接受這個時候應該把m c開啟,然後是隻彈出那個頁面之後就可以衝燃氣了。

17樓:孟軻南柯

把nfc貼到手機背部,然後點選手機中顯示的卡片,然後選擇充值,輸入金額就可以了。

18樓:堋瞎卡拉卡

這話是什麼進行充燃氣能嚇著這個怎麼充燃氣的話,根據它的大小來選擇就可以了。

19樓:洋曜

如果要是充氣的話,我覺得應該開啟進行放棄比較好。

怎麼用手機nfc充燃氣卡

20樓:詩意地棲居

手機必須是安卓系統的手機,將卡貼近手機背面nfc讀卡識別位,手機就會彈出選擇框,選擇微信,即可進入微信進行讀取、支付等操作,充值還需要你的nfc卡支援,如果僅支援讀卡的話,你只是讀取卡內餘額而無法充值,需要去指定的營業廳進行充值。

手機nfc怎麼交燃氣費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付天然氣費是個不錯的選擇。只要手機上裝有「中等燃燒智慧生活」應用程式,你就可以隨時隨地支付天然氣費用,而無需在營業廳排隊等候。有些人可能會用一張卡表,ic 卡來充值,需要連線手機充值寶,在另一端插入 ic 卡充值寶。

在「燃輝人生」應用程式主介面點選「 ic 卡充值」 ,按照步驟操作。非管道使用者也可以使用一個叫做瓦斯的應用程式。有幾個好處,其中一個是,你不必擔心,稱為「黑色氣體。

」.中燃匯盛」是由中國燃氣(china gas)提供的,由大公司和大品牌擔保。二是節省打**的氣費,三是方便,每次不用報告地址什麼的。

第四,不用擔心打**氣峰進不了**。

22樓:小糊塗

手機支付寶其實挺方便的,nfc的話應該是需要你提前複製電費卡的資訊到手機nfc上面。

nfc怎麼用?NFC怎麼用

手機上都會有 設定 或者 控制 命令,開啟後就可以使用了。nfc的使用非常簡單,僅需一步就能開啟這個功能,手機上都會有 設定 或者 控制 命令,在相應的控制中心裡找到 nfc功能 只要點亮或開啟,就能正常使用nfc功能了。nfc功能是一種無線通訊技術,如果手機攜帶這個功能,就能實現兩臺裝置在短距離間...

榮耀9的NFC怎麼用榮耀9手機NFC使用方法介紹

榮耀9支援nfc,nfc主要有三種執行模式卡模擬模式 讀寫模式和點對點模式。卡模擬模版式把權nfc功能的手機模擬成smart card,這樣就能實現諸如手機支付 門禁等功能 讀寫模式手機可以讀寫nfc標籤 點對點模式支援兩個nfc裝置之間的互動。更多相關引數資訊建議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來進行查詢。新一...

小米nfc功能是幹什麼的,小米nfc怎麼用

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 一般指近場通訊。近場通訊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簡稱nfc 是一種新興的技術,使用了nfc技術的裝置 例如移動 可以在彼此靠近的情況下進行資料交換 是由非接觸式射頻識別 rfid 及互連互通技術整合演變而來的,通過在單一晶片上整合感應式讀卡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