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繼光英雄作文 200字用三種人稱

2022-12-27 12:00:15 字數 1201 閱讀 1043

1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我們應該因為自己是一箇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我們的祖國有2023年悠久的歷史,在歷史長河中湧現出了大批的英雄豪傑,他們為了祖國的每一寸土地而和敵人做殊死的鬥爭,因為他們,我們的付出和犧牲,我們的祖國才得以富強。因此,我們要時常對自己說:

「我是中國人,我為此而感到驕傲!」

人類的精神世界好比是一座高不可攀的高山,我們每個人的責任就是做一個攀登者去攀登這座高山,因為山的頂峰有著偉大的中華民族精神,就是在長期的奮鬥中形成的中華民族的思想精髓:團結一致,愛好和平,勤勞勇敢,自強不息。我們要時刻牢記。

我們要從小樹立起愛國精神。***主席主張學習要有崇高的理想和遠大的目標。他曾經說過,有的人學習看起來是努力的,但是目的卻是為了自己將來的穿衣吃飯,為了自己個人的利益,為了謀取個人的功名利祿,這是很沒有出息的人,我們應該時刻尋求救國救民的真理,為了改造國家和社會而發奮學習,為自己的國家自己的民族做貢獻。

愛國首先要從小事做起。在升國旗時,少先隊員要行隊禮,不是少先隊員的同學要行注目禮。平時日常生活中要愛護紅領巾,應該為自己是少先隊的一員而感到驕傲。

在學校裡要戴紅領巾,上體育課時可以吧紅領巾摘下來,疊好放進書包。回到家裡要把紅領巾放在床頭,以便第二天起來時佩帶。紅領巾要定期清洗,保持乾淨整潔。

雖然這些只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瑣碎小事,但是卻充分的體現出了自己的愛國意識。

英雄故事200字作文

2樓:y神級第六人

永遠的豐碑——楊靖宇。

著名的抗日民族英雄、東北抗日聯軍建立人和領導人楊靖宇犧牲後,當殘忍的日軍割頭剖腹,發現他的胃裡盡是枯草、樹皮和棉絮,竟無一粒糧食,也無不為之震驚。

2023年在東南滿地區秋冬季反「討伐」作戰中,他與魏拯民等指揮部隊化整為零、分散遊擊。

自己率警衛旅轉戰於蒙江一帶,最後隻身與敵周旋5晝夜。2023年2月23日在吉林蒙江三道崴子壯烈犧牲,時年35歲。為紀念他,2023年東北民主聯軍通化支隊改名為楊靖宇支隊,蒙江縣改名為靖宇縣。

黃繼光抗日作文300字

3樓:劉浩文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4樓:甜啵

呵呵紅紅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黃繼光的英雄事蹟150字口語交際

黃繼光英雄故事作文,黃繼光的英雄事蹟作文770字

中國人民志願軍特級戰鬥英雄。農曆1930年11月20日出生於四川省中江縣一個山村,他自幼家境極為貧寒,六七歲時父親因受地主欺壓,病恨交加而死。黃繼光從小就給地主扛長工 割草放牛。1949年冬,家鄉解放,村裡組織起農會,黃繼光不但成為農會第一批會員,積極鬥爭地主,還當上了村裡的民兵。1950年抗美援朝...

作文《做比說更重要》200字,作文《海灘》200字

比 說 重要。一千次承諾比不上一次實踐,一千次徘徊比不上一次放飛 一千個零比不上一個一,當然 說 比不上 做 了。我曾經看到過兩幅漫畫 一幅畫上有三個人,和一個開著水的水龍頭。其中一個人說 這真是太不道德了。又有一個說 這樣會浪費掉許多資源。第三個人說 人呢?怎麼沒有人來關水龍頭?顯然這三個人都是光...

看花燈作文,看花燈作文200字

農曆正月來 十五是我國的傳源統節日元宵節,大bai 家都會吃元du宵 賞月 zhi放煙花 看花 看花燈作文200字左右初中水平 看花燈正月十五看花燈,熱熱鬧鬧喜洋洋.十五的月亮特別圓.一年一次的元宵節又到 了.吃元宵,放鞭炮.看花燈是真熱鬧.今天是農曆正月十五,終於又可以看花燈了.剛吃完完晚飯,我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