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區劃船落水身亡的15歲少年,你有沒有覺得惋惜?

2022-12-27 17:55:11 字數 1404 閱讀 8643

1樓:666柚子皮

景區劃船落水身亡的15歲少年,我也是覺得惋惜。據瞭解,這件事情也是發生在最近一段時間 ,這個少年也是和自己的朋友在景區當中划船,但是在划船的過程當中,這位少年也是從自己當時的一艘船上跳到另一艘船上,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自己也是發生了意外,不慎落水 ,之後也是通過救援將它打撈上來,晃去了醫院。可是剛送到醫院的時候,這位少年一個是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徵,通過這件事情我也是想說,其實對這位少年的開也是感到很惋惜的一個情緒,但是現在事情是已經發生了,那麼通過這件事情也是希望大家對這件事情引起一定的重視,自己在以後景區劃船的時候,自己也是一定要去注意自己的安全。

因為我想說,很多事情一旦發生了,也是沒有辦法去挽回的,尤其是對於生命,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也都是隻有一次,你一旦失去了,也就是再也沒有了。很多時候,我們自己身邊的親人朋友,他們是該有多傷心吶,所以更多時候我們就在這,因為他們我們更要去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對於一些危險的動作和行為,希望大家也都是不要去做 。

因此,綜上所述, 景區劃船落水身亡的15歲少年,我有覺得惋惜。

2樓:王志剛剛剛

我覺得非常惋惜,因為這個少年並沒有在景區規範使用划船機器,所以說溺水身亡是非常令人可惜的。

3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我覺得很惋惜,才15歲的少年,他應該有一番良好的前程,結婚生子,享受家庭的樂趣,但是卻早早的送了命,他的父母該有多難過啊。

4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肯定覺得惋惜呀,花一樣的年齡就這樣凋零了,這也給很多家長一個警示,這麼小的孩子根本沒有能力保護自己,一定要讓孩子有安全防範意識。

5樓:乄傻狐狸乀

划船落水,景區沒有完善的安全營救措施,導致少年的溺水。這確實讓人惋惜。畢竟這樣的悲劇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6樓:勝利村寧

我認為是非常可惜的,在景區落水身亡的確是一個非常讓人覺得悲傷的事情,而且也覺得很是巧合。

7樓:htf的生活

覺得特別惋惜。15歲正是花季年齡,不應該發生這種事故,奪去了生命特別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