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球拍ABS7729與ABS8829有什麼不同

2022-12-27 17:55:10 字數 1484 閱讀 6237

1樓:帳號已登出

1、材質不同:兩ab7729是普通的加碳底板,而ab8829是碳纖維加碳底板。兩者都是硬質底板,適合配弧圈快攻型打法的的膠皮。

2、使用範圍不同:abs7729與abs8829一個是快攻拍,一個是守備拍。在比賽時可以根據自己的站位和比賽位置選擇這兩個球拍。

3、結構不同:前者是普通碳素底板,後者就是多加了兩層纖維,底勁較弱發力很散,配正膠感覺好些,建議不要配反膠。

2樓:

一個沒有纖維,一個有纖維。這個拍子不好打,我用過的,打正膠可以。

3樓:子龍殿下

abs7729 板層:5純木 + 2碳素。

厚度: 重量:82±2g彈性:93 控制:97

速度:89 手感:軟。

結構:hiberarchy:two carbon & two kevlar & five wood

速度:speed:92 彈性:

elasticity:99控制:control:

99 手感:feel:soft++厚度:

1mm 重量:weight:85±2g區別顯而易見。

★abs8829-fl橫拍★碳素凱夫拉8829橫★出口加拿大cnstt乒乓底板 35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買,或者你可以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買一塊玩玩。想想加拿大的乒乓球水平就可以知道此球拍的質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買蝴蝶的吧 .或者瑞典的拍子。比你那加拿大好多了。

狂三,狂二,729-2適合abs7729-fl 7729 cnstt乒乓底板的正手

6樓:咱們工農有力量

說實在的,這種厚碳板不是很適合國套,或者說是國套海綿。國套海綿一向偏死,你把它上在硬碳板上脫板很快很快,很難用正規技術控制,打起來很難受。建議用max厚度的外套軟套膠,正要更好吃球,出球的力量很大,速度也不差。

729-08是我看到過的海綿裡最像外套的,可惜厚度太薄,但可以使用。729-05是反手配置,但是效果不明顯。

正手:729-08

反手:cj8000兩弧。

這樣配應該還可以。

7樓:王佳令

正手唄!如果不喜歡就用反手。

pcabs與abs光澤度那種好?

8樓:網友

abs 光澤度好, pc abs 是合金料,綜合效能較好,衝擊強度較高,化學穩定性,電效能良好。

新手練習打乒乓球最好用什麼乒乓球拍

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乒乓球拍的選擇首先要看自己握拍的方法,根據握拍的方法,一般來說分為直拍和橫拍兩種。乒乓球產生時歐洲人仿效網球拍的握法,基本上採用橫拍,後來乒乓球運動發展到亞洲 產生了直握球拍。球拍的選擇和打法 身體條件等因素密切相關。身材高大的選手,步闊營長,身體移動範圍大,中選臺優勢明...

乒乓球拍膠皮怎麼粘,乒乓球的膠皮怎麼貼?

套膠 將膠皮海綿面向上,平放在平整的桌面上,如果膠皮有點捲曲,可以用圖釘釘住,但一定不要拉伸變形 然後用平整的刮板 最好是美工刀刀片 將專用膠水刮勻,滲透進海綿,待乾透後用膠刷塗刷第二層,膠面不能起皺 堆積,然後等待表面晾乾。舊球拍要先用稀釋劑洗掉舊膠才行 將球拍表面用400 細砂紙輕輕打磨,去除毛...

如何保護乒乓球拍的膠皮,乒乓球膠皮如何保養

要保護好乒乓球拍,得準備好膠皮專用清洗劑 洗膠綿 我用的是長10cm 寬5cm 厚1cm的海綿,起碼的要求是擦過以後不掉屑,其實也容易找到的,廢的汽車座墊下就有,沒有必要花那幾元錢去買 反膠保護膜 拍套。每次打過後在膠皮表面噴上清洗劑,然後用洗膠綿擦拭乾淨,貼上反膠保護膜,最後裝入拍套。膠皮專用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