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騎駱駝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3-01-04 15:25:08 字數 878 閱讀 2349

1樓:曉淡

挺驕傲的,第一次去沙漠的時候學騎一頭小駱駝,很瘦弱,也很溫順,我騎上去之後它也不動,感覺很不錯,後來我就學著駕馭它,還挺驕傲的。

2樓:爽快還俊秀的白樺

因為駱駝比馬高,所以在視覺上略勝一籌,但它一般不會跑,所以比馬要安全一些,就是坐上去就可以了,沒什麼安全裝置,和騎馬不太相同。

3樓:寶寶99676淮猿

就是增多一份技能,深入擁抱自然。展現異域風情,揮灑多彩人生。單峰雙峰任我行。可以在更高的地方看風景,覺得這樣還是蠻舒服的。

4樓:許你三生幸福

心理有一種害怕摔倒的感覺,以為學騎駱駝很難,太緊張了,越是緊張越是難學好,然後我試著放鬆心態,慢慢的學會了,那一刻感覺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沙漠裡學會騎駱駝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小時候家人就教我騎,學會了就可以騎著它出去玩了,那時候真的好開心。

6樓:庫厚莉

我24歲,剛學會,學了一個半月的時間,學的時候各種緊張,各種怕,學會之後感覺以前真傻,這麼簡單怎麼會不會呢,這叫會者不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開學就要去考駱駝證!也要有筆試和路考的!那會我跟著同學們報了這個,學會了,然後考過的會給發駱駝證,我們都特別開心。

8樓:辰星

有一次去沙漠旅遊,唯一的想法就是學會騎駱駝,到了那就開始學,花了我兩天時間就學會了,然後我回去就和同事吹噓了好久。

9樓:雷天蓉

駱駝沒有任何的保護措施,我學會了之後有一種自豪感,我征服了它,它帶著我在沙漠裡遊走,雖然不好走太遠,但是也勇敢地去學了。

夢見丈夫騎駱駝是什麼意思,夢見騎駱駝是什麼意思?夢見騎駱駝意味著什麼?

駱駝 駱駝擅長長途跋涉。夢見駱駝,就意味著要長途旅行,旅程雖然充滿了艱辛,但最後的結果會是好的。夢見騎駱駝是什麼意思?夢見騎駱駝意味著什麼?一般在夢裡駱駝騎得飛快,像騎馬一樣,前仰後合來回顛簸,意味著性的含義。夢見與人一起騎駱駝 預示人際關係會處理很好。單身男女做夢夢到駱駝 預示會很快找到意中人。夢...

夢到老公騎駱駝是什麼意思,夢見丈夫騎駱駝是什麼意思

駱駝是雙峰你老公做騎士了,不是個好兆頭。夢見丈夫騎駱駝是什麼意思 駱駝 駱駝擅長長途跋涉。夢見駱駝,就意味著要長途旅行,旅程雖然充滿了艱辛,但最後的結果會是好的。夢見騎駱駝是什麼意思?夢見騎駱駝意味著什麼?一般在夢裡駱駝騎得飛快,像騎馬一樣,前仰後合來回顛簸,意味著性的含義。夢見與人一起騎駱駝 預示...

長相出眾是什麼樣的體驗

挺開心的,畢竟會被人誇,哪個人不喜歡被別人誇呢?有時又挺不好的,不知道為什麼學校一群女生,我不認識,上來第一眼盯著我,是學姐。有些同齡人見到我就喊小姐姐,約嗎,之類的。我。不好意思,我不約,我也不認識你們。長相出眾,出眾的不一樣,和你們說的相反。漂不漂亮還要別人說,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哈哈哈 找我點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