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華方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19:15:10 字數 491 閱讀 1011

1樓:愛企查

山東bai華方智聯科技****是2015-06-03在山du東省威海市註冊成zhi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專),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威屬海市經區海濱南路28號(科創中心樓)504室、519室。

山東華方智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0344532721k,企業法人宋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華方智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照明控制系統、能耗監控平臺、碳排放交易平臺、餘熱**技術、人工智慧技術、自動化控制系統、智慧化系統、智慧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安裝及售後維護;節能、環保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合同能源管理;電能質量治理;物聯網服務;雲中心的建設及運營;智慧城市、智慧社群的規劃、建設及運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6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華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華安生物科技 是2008 02 26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萊蕪市萊城工業區匯河大道以北。山東華安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200672229502j,企業法人謝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華安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類植入材料和人...

山東華信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山東華信工貿有限公坐落在新亞歐大陸橋頭堡日照開發區,東臨日照港,南距嵐山港2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山東華信工貿 是國家商務部批准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綜合性工貿企業集團。公司註冊資本3600萬,年銷售額逾三十億元人民幣。山東華信工貿 長年從事五礦化工的進口 特別是鐵礦石,錳礦,鎳礦,瀝青等產品的...

北京智聯必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興達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智聯必達科技 bai 是2017 11 22在北du京市密雲縣註冊zhi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 注容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密雲區河南寨鎮密順路18號產業基地辦公樓420室 3111 河南寨鎮集中辦公區 北京智聯必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228ma0190m58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