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吧唧嘴聲音超級大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2022-12-28 07:10:12 字數 911 閱讀 3117

1樓:駒在氵

室友吧唧嘴聲音超級大是怎樣的一種體驗?聽著會很尷尬,還很難受,就是刺撓癢癢的心裡難受,我高一有個室友吃飯吧唧嘴我超級反感,現在兩個室友都吧唧而且聲音很大,而我都習慣了。只要自己不吧唧嘴就好。

2樓:寶68269曬僖

室友吧唧嘴聲音超級大是怎樣的一種體驗?超級吵,聽著很難受,我們是四人寢有兩個室友都是這樣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戴耳機,一般來說很少有聲音會大到你。難以忍受,真的很大聲或者你很關注,就戴上耳機聽會歌好了。

3樓:回憶

我特別接受不了這樣的人,因為我覺得我吃飯要安靜,這是一個非常正確的事情,而且應該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事情,所以我覺得我會在平時就提醒他,不要讓他再這樣做了,因為將來我會是工作還是成家立業,這都是一個不太好的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吧,雖然他的聲音確實比較大,但是這也是他的一個行為,哪怕在看不上來也沒有辦法去責怪他,或者指責他,所以我就覺得這也要尊重別人吧,畢竟他可能是比較習慣這樣,一時很難改掉。

5樓:辰星

我本身真的特別討厭這樣的人,尤其是跟他在一塊兒吃飯的時候,總覺得會很影響食慾,他一直在吧唧嘴,讓你覺得有點兒噁心,所以我如果有這樣的舍友,我肯定會非常難受,而且不想跟他在一塊兒吃飯。

6樓:回憶

其實要是我說的話還好我能接受,因為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可能是好的,有可能是不好的,所以他們可能是比較難以改正了,但是也是付出努力的,所以我會偶爾提醒我的舍友,但是我也不會讓他太過難看。

有個可怕的大學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刀子嘴豆腐心的室友,總是在生活中各種懟你,又總能幫你解決掉各種問題。快要畢業了,很不捨!就很可怕。真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大學室友也是奇葩朵朵。先說小a吧,她就是給人那種全世界我最大的感覺。比如說,她要睡覺了,我們所有人都得安靜下來,這時候對她來說,鍵盤滑鼠的聲音都跟驚雷一樣。可是,那個時間點也不...

遇到超級愛哭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就是那種愛哭鬼男友,女朋友有時候生氣,不罵我也不打我,就是不理我,我們在大的三觀思想方向上面沒有分歧,主要就是生活上的小細節。她生氣的時候,不理我的時候,我很怕,怕她會對我失望然後不要我,有時候不是我的錯我也不敢生氣,我怕我一生氣她就更生氣,有時候真的覺得委屈,又不敢說,然後就眼淚汪汪的哭鼻子,有...

巴黎五大是怎樣的大學巴黎五大是一個怎樣的大學?

巴黎學校 每個學 校都有自己的特點 經濟管理的話 肯定一般了 巴黎就1,9比較好不過 5大醫學類非常強的 整個學校還是個不錯的不過說句實話 法國公立大學 就這個樣子 整體水平差不多 要到研究階段 才有6大11大比較厲害的說法 法國巴黎第五大學 universit paris descartes 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