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群七嘴八舌的親戚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詳細說明

2023-05-16 15:45:06 字數 817 閱讀 1743

1樓:桃日的都

擁有一群七嘴八舌的親戚是一種特別不好的體驗,你會感覺到他們特別的八卦,心裡壓力很大。

2樓:王子歌飄去來

很痛苦因為自己有一群七嘴八舌的親戚,這些親戚總會去嘮叨自己,讓自己理解很多事情,讓自己很煩很。很鬱悶。

3樓:不知忘記

你有一群七嘴八舌的親戚,就感覺平常特別的。心煩而且不願意聽他們叨叨。

4樓:編號

擁有一群七嘴八舌的親戚,就是感覺自己的隱私都被暴露。

5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擁有一群七嘴八舌的親戚,就是感覺會很不好,因為他們老是胡說八道,而且說的總是不好。

6樓:沉夜孤星

擁有一群七嘴八舌的親戚的體驗的話就會發現自己感覺他們特別的煩,什麼都要說來說去的。

7樓:秋於菊菊香

那你的內心一定是特別的煩躁,因為一般身邊會有這些親戚,真的是心煩。

8樓:猴88714戀慈

地圖炮的話就是除了我姨媽以外的親戚我都不是很喜歡,輩分那麼遠就別套近乎了,我都四年沒長個兒了見一次就說那麼幾句就開始找大人湊熱乎自尋利益你們不尷尬可是我很尷尬。很好奇那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9樓:網友

這段話就是比較煩人,無論你發生一些什麼的小事情,他們都會把那些言論都會傳的沸沸揚揚的呀。

10樓:溫厚又勤苦灬瑰寶

這邊的新房你到了正月拜年的時候去他們家裡都是七嘴八舌的沒完沒了。

有一群天天吹牛的死黨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有一群天天吹牛的死黨,其實也是比較快樂的,當我們壓力特大的時候,幾個死黨在一起吹吹牛,也是一種放鬆心理的方式。不得不說,我宿舍的幾個同學整天只知道吹牛,每天都活得雲裡霧裡,不過和他們在一起確實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是一種特別暢快的體驗。感覺到自己的內心是十分愉快的。而且也會感覺特別輕鬆。每天都感覺自己...

擁有經常放鴿子的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當時,我閨蜜她們都已經到了,然後我打 給我的這個朋友,我說 大家都到了也,你挪也該挪到了吧!沒想到他說 你們等一分鐘,我馬上下來!結果我們等了半個小時,他才悠悠的走下來!雖然沒有放鴿子,但是我閨蜜已經放棄他了!所以,一定不要隨便放異性的鴿子,否則可能找不到女朋友哦!會是一種特別無奈的體驗,而且在被放...

擁有一塊價值不菲的手錶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能在眾朋友當中起到了一定炫富炫地位的作用,其次是小心翼翼不敢刮壞弄爛,畢竟跟其他人不一樣,不是有錢沒錢就可以買一塊昂貴的手錶戴著玩。感覺手變得超級沉重,當然大家都懂我說的重不是重量。承受著很大壓力,就拿穿著幾千塊錢的鞋子來說走路都要小心翼翼。需要非常小心才行。我沒有表但是我能感覺到帶出去應該要承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