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虛擬記憶體小的問題

2022-12-29 03:30:10 字數 786 閱讀 4202

1樓:網友

對於虛擬記憶體檔案,windows xp為了安全預設值總是設的很大,浪費了不少的硬碟空間,其實我們完全可以將它的值設小一點。方法是:進入「控制面板/系統/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來到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首先確定你的頁面檔案在哪個驅動器碟符,然後將別的碟符驅動器的頁面檔案全部禁用。

建議你把它是設定到其他分割槽上,而不是預設的系統所在的分割槽,這樣可以提高頁面檔案的讀寫速度,有利於系統的快速執行。根據微軟的建議,頁面檔案應設為記憶體容量的倍,但如果你的記憶體比較大,那它佔用的空間也是很可觀的,所以,建議如果記憶體容量在256mb以下,就設定為1.

5倍,最大值和最小值一樣,如果在512mb以上,設定為記憶體容量的一半完全可行。

2樓:網友

用右鍵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高階-更改-最小設成380,最大設成760

如果還不行就調高點。

一般虛擬記憶體最小值設成實體記憶體的倍,最大值設成實體記憶體的3倍!!!

3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的設定具體步驟如下: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 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 更改→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建議c:)→自定義大小→確定最大值和最小值→設定。

你可以這樣設定,將最大、最小虛擬記憶體值設定為同樣大小,虛擬記憶體可以設定成自己實體記憶體的2-3倍 (128記憶體可設定為300左右)

(256記憶體可設定為700左右)

4樓:客運堂

虛擬記憶體應設定為實體記憶體的倍,最大最小值設定成一樣。ok

系統虛擬記憶體小怎麼辦,電腦虛擬記憶體太小怎麼辦

建議把它改為windows自動調整吧,因為你不知道程式什麼時候需要多大的記憶體。先檢查下你的c盤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出來做虛擬記憶體,如果該盤不夠空間就,換一個盤吧。基本上都會解決的。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我的是2046mb的。因為是由windows動態調整,所以 即...

虛擬記憶體問題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左鍵點選屬性 高階 在效能欄點選設定 高階 更改 在框裡選f盤 c盤是系統盤就選f盤或者其他盤 初始大小改為2000,最大值改為4000 你還是自己設吧,電腦預設的有時不適合具體使用者 c盤讓系統自動管理,f盤也就是安裝遊戲的盤手動設定512m到1024m之間就行了。虛似記憶體是將...

虛擬記憶體不足,虛擬記憶體不足如何解決?

在 我的電腦 上點選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 選項卡,在效能區域中單擊 設定 在彈出的 效能選項 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 標籤,在該對話方塊的最下層處的 虛擬記憶體 區域中單擊 更改 在彈出的 虛擬記憶體 對話方塊中,可以自己選擇虛擬記憶體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