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了新冠疫苗的人怎麼開證明

2022-12-29 03:30:13 字數 823 閱讀 2848

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您好!去附近的疫苗接種點,不用填表,排隊進入,在最後面有稽核的醫生,說明情況就給你開了,證明書是醫生出具的,有醫院章,簽名後自己保留一張,醫生留底一張。

沒打疫苗有證明打不了可以出遠門嗎。

您好!正常情況下有沒有打疫苗這個並不影響外出的,如果說您想要外出的話,這個是可以進行核酸檢測的,一般憑著48小時的核酸檢測,結果是陰性的話,都是可以外出乘車,坐飛機都沒什麼問題的。

2樓:小榕諮詢師

親,您好,存在新冠疫苗接種禁忌症患者開證明一般流程:①攜帶相關醫學證明資料至西充縣人民醫院疫苗接種點。②疫苗接種點收到醫學證明資料後進行登記,並初步稽核。

③新冠疫苗暫緩/禁忌接種診斷專家組對資料進行稽核,稽核通過後開具相關證明。

具體來說,不能打新冠疫苗的人群有:1.不能接種人群一患有未控制的癲癇和其他嚴重神經系統疾病者(如橫貫性脊髓炎、格林巴利綜合症、脫髓鞘疾病等),不能接種新冠疫苗。

2.不能接種人群二在以前接種疫苗時,出現嚴重過敏反應者(如急性過敏反應、血管神經性水腫、呼吸困難等),不能進行接種。3.

不能接種人群三對疫苗成分及輔料過敏者不能接種,滅活新冠病毒疫苗輔料主要包括:磷酸氫二鈉、氯化鈉、磷酸二氫鈉、氫氧化鋁。4.

不能接種人群四正處於發熱,或患急性疾病、慢性疾病的急性發作期、未控制的嚴重慢性病患者人群不能接種。5.不能接種人群五妊娠期婦女不能接種。

6.不能接種人群六患血小板減少症或出血性疾病的,不能接種。

您到當地指定疫苗接種醫院,做相關檢查,醫院就可以為您開具證明的。

親,您還有什麼疑問嘛?小榕繼續為您解答。

打新冠疫苗前需要注意什麼,打新冠疫苗前後要注意些什麼?

1.接種時,要主動告知醫務人員你的健康情況,醫生會幫助判斷是否可以接種 認真閱讀知情同意書並簽字,按照要求進行接種,並確認第二針接種時間。2.切記要全程戴好口罩,按接種點標識有序排隊,保持好社交距離。目前接種新冠疫苗前應如實告知個人情況,接種後相關注意事項主要是留下觀察 注意不良反應發生情況等。具體...

只打一針的新冠疫苗來了,和以往的新冠疫苗有何區別?

大家打新冠疫苗了嗎?之前,一般打的都是兩針或者三針!現在,上海只打一針的新冠疫苗來了!這款只需打一針的新冠疫苗的與之前的疫苗有何不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兩種疫苗的區別在於製作技術的差異,只打一針的是腺病毒載體疫苗,打兩針的滅活疫苗,這兩種疫苗都是安全可靠的,大家可以放心接種。和以往的新冠疫苗一樣,其...

備孕期間男士能打新冠疫苗嗎?備孕可以打新冠疫苗嗎?

備孕期間不建議注射新冠疫苗,考慮到目前該種疫苗在接種之後是否擁有安全研究資料,建議在三個月內若有備孕計劃的男性暫時不要注射新冠疫苗。當前我國早已在全國範圍內成為低流行區,只要正確的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佩戴口罩,避免聚集,能夠達到日常防護新冠病毒效果,如果近期有生育計劃準備接受試管嬰兒,為保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