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打一針的新冠疫苗來了,和以往的新冠疫苗有何區別?

2023-01-02 09:10:06 字數 682 閱讀 8586

1樓:家庭醫生名醫**

大家打新冠疫苗了嗎?之前,一般打的都是兩針或者三針!現在,上海只打一針的新冠疫苗來了!這款只需打一針的新冠疫苗的與之前的疫苗有何不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2樓:神級小玩家

兩種疫苗的區別在於製作技術的差異,只打一針的是腺病毒載體疫苗,打兩針的滅活疫苗,這兩種疫苗都是安全可靠的,大家可以放心接種。

3樓:阿樂秋季雨

和以往的新冠疫苗一樣,其實也並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都是可以去預防新冠疫情的,只不過是別的疫苗需要打兩針三針,但是這個疫苗只用打一針。

4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和以往的新冠疫苗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以前的需要打兩針,***小。而一針疫苗只需要打一針,但是***有點大。

5樓:愛兒咿呀

一針劑的疫苗實際上在保護程度上跟其他的疫苗保護程度是有所區別的,但是並不是很大,而且一針劑也會省去第二針的時間,這是非常方便的。

6樓:奔跑的玥玥

這個疫苗和之前的疫苗在效果上是沒什麼差別的,只是它比之前的疫苗少打一針,比較方便。

7樓:職場達人靜雨軒

生產工藝不同,該疫苗採用了新的生產技術,一針就可以完成免疫程式,時間緊的人群可以選擇注射該疫苗。

小狗今天打了最後一針疫苗,和狂犬疫苗一起打的,下午摸它的時候發現有個大包,會不會有事呀

沒有事,慢慢的就吸收了。養狗塌實,就算自己在家也不怕,來個找錯門的,推銷的什麼的,狗一叫先嚇他一跳,就是來個壞人,一聽家裡有狗他也得掂量掂量。養狗鬧啊,雖然安全有了,但是樓道里過個人它都要汪汪叫喚半天,平時也就算了,要是趕上個下夜班的路過,這一叫自己家人嚇醒了不說,一個樓的人全得罵您擾民。養狗解悶,...

除皺針?除皺針打一針多少錢?打除皺針的價格多少

玻尿酸針劑僅限於正規醫療美容機構使用,並且,在各大電商平臺更不可能有玻尿酸針劑銷售。生產的仿冒產品,一般都有著與 相同的印刷,不細看根本看不出分別。在注射前,都有資格辨認所打的是否是 其次,對於玻尿酸的分類。一般來說,玻尿酸主要用於填充和除皺,而這玻尿酸的型別是不一樣的。用於填充的玻尿酸通常是大分子...

被家裡的狗狗咬了(狗狗才打過疫苗的第一針獸醫說那針有狂犬疫苗

現在bai的狂犬定義太模糊,大家都du 知道zhi中招之後,無 dao藥可救。所以只要被咬,回就立馬去 答打針。樣的觀念其實不一定對的。狂犬在人體內至少有2 3個月的潛伏期,潛伏期內打疫苗都有效。狗狗在狂犬發作以後,牙齒才會帶病毒,帶病毒以後10天內必然會死掉。你自己算下,這代表了什麼。現在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