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期間男士能打新冠疫苗嗎?備孕可以打新冠疫苗嗎?

2023-02-09 11:30:07 字數 3402 閱讀 1103

1樓:娛在當前

備孕期間不建議注射新冠疫苗,考慮到目前該種疫苗在接種之後是否擁有安全研究資料,建議在三個月內若有備孕計劃的男性暫時不要注射新冠疫苗。當前我國早已在全國範圍內成為低流行區,只要正確的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佩戴口罩,避免聚集,能夠達到日常防護新冠病毒效果,如果近期有生育計劃準備接受試管嬰兒,為保證安全,建議不要接種新冠疫苗。

2、哪些情況不可注射新冠疫苗。

從目前新冠疫苗接種的安全資料來看,並沒有充分的研究資料,疫苗的生殖毒性依然存在爭議,因此正處於備孕或已懷孕的女性需禁止注射。如果目前正在接受試管嬰兒,還沒有開啟降調,建議推遲2~3個月。如果已經進入到促排卵階段,還需要和醫生進行充分溝通,然後決定是否需要接種新冠疫苗,只有如此才能夠避免不必要的影響。

2樓:救黥醫劓

現在注射新冠疫苗肺炎備孕期不是禁忌,可以注射,只有懷孕了以後才不要注射新冠疫苗。

3樓:破繭成美

男士備孕期間可以打新冠疫苗,女士不建議備孕期間打。如果打了新冠疫苗的女士,建議打完疫苗的3-6月後再備孕。打完新冠疫苗後,3天內不要喝酒和不要吃海鮮。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備孕,那就不要打疫苗了,要注意休息,儘量不要去人口密集場所,即便要去也要做好防護措施再去。

5樓:江上水生

備孕期的女子不能打,男子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備孕期,儘量不打,不可預知就不為。

備孕可以打新冠疫苗嗎?

7樓:樂清

不可以,備孕期一般情況下都是不可以注射疫苗的,通常注射疫苗後都要向後推遲一下備孕時間,避免疫苗對胎兒造成影響,

8樓:你不要在我旁邊

備孕期間不可以注射新冠疫苗。因為注射疫苗很有可能會影響到胚胎的成長和發育,因此最好推遲一段時間在注射這種疫苗。

9樓:王志順順順

備孕還是不要打,因為現在沒有資料可以證明新冠。疫苗對孩子有沒有危害。在打完疫苗之後可以等待三個月可以進行備孕。

備孕期可以打新冠疫苗嗎? 30

10樓:庾懿軒

備孕期間要不要打新冠疫苗,目前國內疫情情況比較嚴峻,我建議先打疫苗吧。懷孕的事兒,推遲三個月也無妨。打疫苗時間是可以確定的。

備孕到懷孕到分娩這個時間是很難確定的。只要沒打疫苗就是裸奔,隨著時間的推遲發生感染的風險就會增加。

舉個例子吧,一個37歲的女性又想懷孕,又想打hpv疫苗,最後做的決策定是先懷孕再打疫苗,但是她結婚已經六年了,一直都沒有懷上。目前已經開始準備做試管了,但是誰能保證他她會什麼時候成功呢,什麼能時候能把孩子生下來,然後去打疫苗呢?只要沒打疫苗就是裸奔,隨著時間的推遲發生hpv感染的風險就會增加。

11樓:天下人

可以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種技術指南(第一版)》明確備孕不是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種禁忌,對於有備孕計劃的女性或男性,不必因接種新冠病毒疫苗而延遲懷孕計劃。

12樓:小李鈍刀

目前沒有證據證明有沒有影響,專家也不能保證會不會出問題,所以暫緩幾個月打疫苗最好,畢竟出了問題沒人會賠償你。

新冠疫苗備孕的人能不能打?

備孕者可以接種新冠疫苗,打新冠疫苗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13樓:王騷記

新冠疫苗接種的禁忌。

疫苗的出現對於民眾來說,其實是特別好的一件事情。它可以大大的降低被病毒感染的幾率,也可以降低死亡的概率。因此我們一定要儘早的去注射疫苗,因為這對於自身,對於社會來說,都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我們可以發現,目前我國的疫苗已經被很多外國人接種,可見他們對於疫苗還是特別認可的。

14樓:小臉妹娛樂

現在國家已經出了新冠疫苗,打疫苗的時候是需要注意一些事情的,一:打疫苗之前的前一天最好不要服用任何的藥物,特別是一些禁忌藥物。二:

打完疫苗之後最好不要洗澡。三:打完疫苗三天之內是不可以喝酒的。

四:高血壓患者最好不要接種,會有不良反應。

15樓:愛小樹苗

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否符合接種,而且在打過疫苗之後要注意休息,也要觀察是否有不良反應,在24小時之內不能洗澡,在接種疫苗前後都不能飲酒。

16樓:小自信

年齡必須是18週歲以上59週歲以下,打疫苗之前不要吃任何的抗生素藥物,打疫苗前不能喝酒。

17樓:水木玖七

打新冠疫苗前一定要注意自己是否有感冒,有吃過什麼藥品?在這種情況下,都不建議打新冠疫苗,或者是在備孕期間遇到的一些問題,或者生理上的反應都可以向醫生詢問自己是否能接種疫苗,打完新冠疫苗後,儘量吃清淡的食品,不要吃過於辛辣的食品。

18樓:不想起名字

打新冠疫苗需要注意自身身體情況,回顧一下自己有沒有過敏、鼻炎等病史,是不是在妊娠期,身體情況能不能支援接種疫苗。

準備要孩子,男性可以接種新冠疫苗嗎? 20

19樓:網友

可以接種。但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產生的教果也不同,因為疫苗的使用畢竟是時間短,會出現什麼情況誰也說不清楚,還是去正規的醫院請教一下比較把握。

20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要看你工作是否高風險,如果不是,就不推薦。

專家表示,備孕者可以接種新冠疫苗,不會有絲毫影響嗎?

21樓:柒個與十一

其實是會有一些影響的,但是都是不會太大的***,所以這些也是需要孕婦進行注意的,而且就是一些飲食的控制。

22樓:栗子愛旅行

個人建議準備備孕的準媽媽暫時不要打疫苗,是藥三分毒,多多少少都會影響的。如果想要一個健康的寶寶平時需要多注意飲食。

23樓:鍾木木的小太陽

既然專家已經說了,那影響應該是不大的,而且接種了疫苗會讓孕婦更安全。

2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臨床試驗資料表示沒有絲毫影響,但備孕者可以接種新冠疫苗,專家建議全程接種新冠疫苗3個月後可考慮懷孕。

25樓:每日話題心說

是的。因為備孕的人只要產生了抗體,就不會影響懷孕,所以問題不大。

26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是的,這種疫苗經過研究以後發現對懷孕的人群並沒有什麼影響,但是具體的結果還是要因人而異的。

備孕期間能打新冠疫苗嗎?

27樓:我就看看靜靜的

備孕期間可以打新冠疫苗,人家官方都發宣告瞭!

打新冠疫苗前需要注意什麼,打新冠疫苗前後要注意些什麼?

1.接種時,要主動告知醫務人員你的健康情況,醫生會幫助判斷是否可以接種 認真閱讀知情同意書並簽字,按照要求進行接種,並確認第二針接種時間。2.切記要全程戴好口罩,按接種點標識有序排隊,保持好社交距離。目前接種新冠疫苗前應如實告知個人情況,接種後相關注意事項主要是留下觀察 注意不良反應發生情況等。具體...

只打一針的新冠疫苗來了,和以往的新冠疫苗有何區別?

大家打新冠疫苗了嗎?之前,一般打的都是兩針或者三針!現在,上海只打一針的新冠疫苗來了!這款只需打一針的新冠疫苗的與之前的疫苗有何不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兩種疫苗的區別在於製作技術的差異,只打一針的是腺病毒載體疫苗,打兩針的滅活疫苗,這兩種疫苗都是安全可靠的,大家可以放心接種。和以往的新冠疫苗一樣,其...

打不了新冠疫苗的人怎麼開證明

諮詢記錄 於2021 08 05 您好!去附近的疫苗接種點,不用填表,排隊進入,在最後面有稽核的醫生,說明情況就給你開了,證明書是醫生出具的,有醫院章,簽名後自己保留一張,醫生留底一張。沒打疫苗有證明打不了可以出遠門嗎。您好!正常情況下有沒有打疫苗這個並不影響外出的,如果說您想要外出的話,這個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