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奧法的輸出正常嗎?請wow達人指導下

2022-12-29 12:25:08 字數 1382 閱讀 3883

1樓:匿名使用者

4個問題。1 命中太低,lm在有dln的情況下 對boss的無miss要求是16% 你的面版命中7% 天賦+3% 在有am或鳥d天賦加成的情況下再加3% 也才13% 如果你的團隊沒有這些輔助職業 命中低的更多,想想 你1秒多搓個奧衝 結果未命中,dps肯定上不去。

2 手法問題。不要用無腦的3衝 4衝的迴圈輸出,首先看好自己的藍和團隊的擊殺時間。控制好瀉藍,最理想的是在boss倒地的時候你剛好空藍,不要出現藍不夠或藍用不完的情況,當然前者的dps損失比後者大的多。

木樁只能練手法 不能準確的測出你的dps.舉個例子你打木樁的時候不可能有減速效果,欺凌弱小的天賦就體現不出來,和在boss戰中就不一樣了,再加上團隊的buff支援等等。

3 af想打高dps最好不要用一建巨集。最兩個sp巨集和奧強巨集就行了,急速高或boss戰中大家集體放技能導致的小卡。會讓你的技能被你的巨集卡到。

延遲一小點點。每個技能一小點點加起來對dps的損失也很大。

4 細節問題。查查你的天賦 雕文寶石存在問題不。還有一些小竅門。比如在開怪前把氣定點了再點掉 就能偷個爆擊buff,在英勇的最後一秒喚醒等等。

對於在命中合格的情況下法傷的價效比比其他屬性都高。在面版爆機達到20%後無限堆法傷吧,感覺你低了點點。

2樓:沉寂之歌

奧法的最大化輸出不是光打4+1,奧法打4+1的情況純屬是後期藍貧時候的無奈之舉,建議你掛法盾,起手一直刷奧衝。奧強,護符,映象在t拉住的時候一起開(氣定可以做成氣定奧衝巨集),然後繼續無腦奧衝,期間藍下4000就吃法力寶石,如果護符奧強期間配合嗜血的話你的裝備秒傷5000應該不是問題,刷到空藍,看嗜血最後幾秒時間喚醒,之後藍基本恢復到80%左右,然後繼續無限奧衝,看藍到一半左右視法力寶石cd情況選擇打4+1還是多刷幾下奧衝。

lz注意的是,無腦奧衝並不是真的無腦,比如4層以後又連刷幾下奧衝後出現特效,可以考慮飛彈中間連線一下,一般我是奧強和護符階段直接無視飛彈特效,奧強結束後刷5、6個奧衝接一下飛彈或者彈幕,奧法輸出的核心永遠應該是奧衝,而不是單純的4+1,lz還需要自己多試驗一下,我現在gf,gs3500,法傷1700,命中210,急速420,一般4分鐘以內的戰鬥dps能維持在4400左右。

3樓:嗶唎嗶唎

急速低了 暴擊高了。你自己看奧法的天賦就可以明白,奧法暴擊收益很低的。與其堆暴擊不如堆法強/急速。

還有4奧衝一彈幕只是保證奧法不會oom的一個方法,很好理解,1/2層的奧衝是很降dps的,所以如果控藍有信心的話,yy期間可以一直奧衝,有飛彈打飛蛋。真正的奧法高手一般會在boss倒下的時候把藍控制在5%-10%左右。

一句話,奧法的精髓在控藍,當然控藍不是叫你無腦x20智力寶石。

4樓:oo朽木_白哉

挖,這麼多高玩~都這麼懂~刪號怎麼樣~遊戲,娛樂而已,還真當回事阿…

請問我18歲喉結這麼大正常嗎,請問我18歲喉結這麼大正常嗎?

你好,你多慮了,這是 bai很正常的現象啊du,還有 zhi你是不是比較瘦啊,和我一樣dao,其實我的喉結也很大內,並且容聲音也比較粗,這是由於生長髮育的原因導致的,和你上面的習慣沒有什麼關係,不要擔心.但是這時候一定要提醒你,雖然和喉結大小沒有關係,但是你的手淫習慣不好啊,對身體有害處,所以這時候...

關於WOW4 3 DS團隊本奧法輸出的問題,跪求高玩

pt的還是h的?老一,開場就爆發,找準踐踏的時候喚醒,不要再吃水晶的時候喚醒,會被打斷的。之後喚醒好了就爆發 老二,pt的開場就爆發,記得最後一個爆發留在最後集中的時候,易傷最高 老三,奧法不是很適合,老沒藍,建議火法,如果要用奧法就是每次有黑開技能保持4衝的buff奧爆,能多a點 老四,pt的就是...

我是14歲女生請問我發育正常嗎,14歲正常嗎女生髮育

你應該跟我們描述一下你的情況,然後我們才可以判斷你是不是發育正常,不過青春期之掌聲的,所以有一些身體上的狀況也會逐漸的變化,不用擔心 太瘦小了,缺乏鍛鍊 在嗎,我可以給你看一下我的 沒有圖怎麼知道你發育正不正常 發圖看看才知道的,我也14,女生 就幾個字怎麼知道你的情況 美女豐滿嗎想看看下面 毛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