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什麼生意好做,有什麼生意好做

2023-02-21 04:15:06 字數 1700 閱讀 7760

1樓:微信

你好,這要因人而異了。

不過現在的生意各行各業都不太好做了。

建議你多關注趨 勢行業。

有什麼生意好做

2樓:手樂匯

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深受家長和孩子的喜歡。

3樓:易行之家

可以做****,即將別人需要變現或者更換的**、鉑金等***首飾**,賺取其中的差價。

一般****每克利潤在20-50元左右甚至更高,一個普通縣級城市的一個不到十平米的小店年純收入均在十萬以上,並且這個行業有一定的行業壁壘,不經過專業學習一般人對**行業不敢輕易觸碰,所以在一個城市不會形成扎堆競爭的局面。還有****基本不受金價浮動影響,金價高的時候高收高賣,金價低的時候低收低賣,只賺取差價。相比其他傳統商業經營的辛苦,****非常輕鬆,沒有進貨庫存壓力、沒有服務壓力、沒有售後壓力。

找我們學習只要一萬多塊錢就可以做,培訓包吃包住並免費贈送所有工具裝置,並且長期穩定**包**,感興趣的可以自己去官網聯絡客服諮詢,搜我的顯示名可以找到官網。

4樓:蒲導說說

現在最好做的生意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但和人脈資源有關。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

6樓:蒲導說說

現在最好做的生意有什麼。

7樓:立軒

實體現在不景氣,網上生意比較紅火。

你想做什麼樣的呢。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

8樓:aa國際動漫

創業,選專案是最緊要的。在前期選專案的過程中,需要對市場上熱門的專案大致地過一遍, 重點考察這些專案未來的前景,操作難度,投資額大小,風險性,以及是否有一套可靠的模式可以借鑑。動漫連鎖店是目前值得考察的專案之一。

動漫店投資小,利潤大,開在學校或商業街附近很不錯的說,祝好運。

9樓:蒲導說說

現在最好做的生意有什麼。

10樓:操敏孟勇男

朋友,你好,不管你做什麼都是想要更好的結果是吧。假如有一個事業能給更好的結果你會考慮瞭解選擇嗎?在這裡除得到你需要的還能得到你意想不到的。

一臺電腦一根網線成就你的人生。有興趣**我瞭解,網名是q號,祝您好運!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

11樓:aa國際動漫

‍我覺得動漫店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店,一個動漫店裡,不僅有產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90後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的客戶在照相完,還要購買點動漫產品,再將自己的**diy到t恤上,水杯上。

利潤是相當可觀的。

12樓:蒲導說說

現在最好做的生意有什麼。

什麼生意好做?啥生意好做?

提到做生意,我們就會想到投入比較多的大生意,覺得只有這樣的生意才能賺錢。但事實上,那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生意同樣可以賺錢。具體來說,像收廢品 賣各種早餐,以及手機貼膜這三種小生意雖然不起眼,卻真的可以賺很多錢。1,收廢品很不起眼,甚至被人瞧不起,但是這個生意真的很賺錢。在很多人眼中,收廢品這個生意是很讓...

現在不好做的生意有哪些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

這些年確實生意都不好做了。但做生意講究以下幾點 一 在確定自己做生意的專案之前,必須經過一段時間詳細的考證,確信此生意能給自己還來財源才行。二 做生意嘛,就必須要有一定的投入,所以你必須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做為後盾。三 做生意講究的是人緣,爭取回頭客是最關鍵的一點。也就是我們國家商業界提倡的 誠信為本 ...

現在什么生意好做,現在什麼生意好做?

現在最好做的生意有什麼 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現在什麼生意最好做?看看就知道了 我覺得你還是在網上開店的好,一看你就不是經營店面很久或就沒從事過這方面,我的建議是你先在網上開店,我好多的朋友都是這麼做的。試想,你經營的商品的成本,加店面,加裝修費用,加證件的費用,真的很大的一筆數字,但是在網上就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