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每天的熱點板塊,如何知道是熱點板塊

2022-12-30 02:05:09 字數 3506 閱讀 6538

1樓:基小白

中國**的發展和國家的巨集觀調控是離不開的,凡是國家政策支援的行業或者概念,都會快速的成為市場炒作的方向。因此在**中不管是**還是主力機構,都會去分析國家政策扶持的行業,而這些行業的**也會被主力來進行炒作。第二方面,通過技術來選擇:

在**分析軟體中有一個板塊指數,我們可以通過這個板塊指數,把板塊進行綜合排名。在板塊排名後我們可以把板塊和**的走勢進行對比,以此可以很清晰的看出該板塊對比**來看是強勢還是弱勢,如果選擇的板塊比**強,那麼這個板塊必然是**的炒作熱點,而且龍頭股也容易在這些板塊當中;相反如果選擇的板塊比**弱,那麼這些板塊以及該板塊中的**走勢也會比較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判斷每天的熱點板塊吧,很難判斷準,也許有時判斷準了,最終還是會因為判斷失誤而虧損,所以我們沒有畢要做神仙做每日判斷,因為主力根本不會按正常出牌,不會操作一些etf**算了!

3樓:孟軻南柯

可以參考當前的經濟形勢,看一下網路大佬的發炎。多看財經新聞。

如何知道是熱點板塊

4樓:痛的緬懷

道富投資為您解答:

**發展往往先以熱點板塊點燃、領導、推動,板塊輪動讓**出壹步擴散、演化。由於**啲推動需要主力動用龐大啲資金才得以完成,因此,熱點和板塊輪動實際下就成了盤中中主力機構想利用最最少啲資金成本短期推高**指數、啟用市場人人氣啲最最有效、最最省力啲炒作方法。

。同時,更重要啲昰板塊能夠啟用市場人人氣,吸引更多啲主力機構相互呼應做多、**資金茬賺錢效應示範下,才敢於選擇積極做多,不斷注入新資金,對**延續起到極為重要啲引導作用。而主力機構利用板塊之間交替輪炒,才能維持單邊市場趨勢啲不斷延續。

榜樣啲力量昰無窮啲。由於賺錢效應啲示範,投資者、投機者啲逐利本質,追漲殺跌啲本性難改,因此,熱點、熱點板塊始終成為**熱錢出出啲最最佳選擇。

**每隔壹段時間,都會有熱點戓熱點板塊出現。市場啲熱點常以板塊啲形式出現,既然昰板塊那就有領漲啲和跟風啲。每個階段總有壹個戓幾個對市場影響較大啲**出現,其出現啲技術性走勢特徵與基本面訊息面啲新變化也會對**啲趨勢起到修正與加速啲作用。

**需要熱點板塊來推動**演變,而板塊需要龍頭**啲領漲來帶領。

尤其茬****戓反轉初期,市場人人氣啲聚集需要壹批龍頭股和領漲股帶動熱點板塊啲炒作,如經常利用科技股、新股、次新股等。市場信心啲增強也*於板塊熱點啲形成,短期市場受政策面影響普漲之後,短期轉入**分化炒作啲現象,反映出主力對潛力品種啲發掘和龍頭領漲股啲培值,壹些有強莊率先介入啲**無疑便成為市場領漲啲先鋒。經常成為市場啲風向標。

這樣形成板塊效應。

板塊效應就昰有相同地域。市場。題材。

概念啲**,它們茬走勢下相接近,並相互影響,板塊聯動對於莊家炒作有非常大啲益處。壹個板塊,只要有壹個領漲股,其他**只要輕拉,就能下漲。同時,由於板塊成為市場啲明顯熱點,**資金會大量湧入,主力出貨要方便得多。

但板塊聯運也不昰永遠啲,壹方面有啲**屬於多板塊,另壹方面主力完成出貨階段和出貨之後,莊家不再出行照顧,自然也就沒有聯動了。所以要注重茬壹定漲幅戓大家都知道這昰熱點板塊後,**會出現分化啲走勢。

追逐熱點板塊,阻擊龍頭焦點**就昰偶們啲首選。也就昰說,這昰投資者要戰勝**並取得理想投資收益啲唯壹途徑。

熱點也分為:短期熱點,持續熱點(主流熱點)、真、假熱點、護盤熱點。

怎麼知道哪些是熱點板塊?

5樓:哈哈親愛的

開啟**交易**,在**的**中輸入快捷鍵61,然後回車,可以看到當日漲幅名列前茅的**,這些排在前列的**都是熱門板塊。

尋找熱點板塊目的意義:

其一,從熱點板塊**中尋找機會,介入領漲龍頭股快速獲利。

其二,熱點板塊和領漲龍頭股的表現對大市指數和市場人氣有著深與淺影響程度。領漲龍頭股是熱點板塊的靈魂,熱點板塊往往是影響和主導**方向的中堅力量。通俗的說,熱點板塊的形成和延續可以影響市場人氣的活躍交投,進一步可以影響**股指升跌的方向。

通過對熱點板塊和領漲龍頭股的分析,可**未來市場的發展方向和升跌幅度。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漲幅榜上哪個盤快的**多,就是熱點板塊。

7樓:周瑜大人

因「**減少或將導致國際油價大漲」的訊息影響,油服板塊大熱,泰山石油、中國石油、中曼石油、潛能恆信、惠博普、海油工程、中海油服等**跟隨**。

因「海南改革持續全面深化」等訊息影響,海南板塊盤中走強,羅牛山、大東海a、欣龍控股、海南高速、海虹控股、海南瑞澤等大漲。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基礎知識上@紅三兵。

免費學習**基礎知識,專業老師指導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不要聽跟別人的。

怎樣判斷當日的熱點板和主力資金

如何判斷**中哪些是近期熱點板塊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國家政策。

國家政策變化對**會造成重大影響,更是直接影響到**的炒作熱點。如果國家新出臺的某項政策,對某個行業或板塊構成重大利好,那麼該板塊就會受到市場的熱烈追捧,成為市場炒作的熱點板塊。

第二 社會和經濟形勢的新變化。

社會和經濟形勢的重大變化,也會影響到**炒作熱點的變化。

第三 資金重點關注。

這裡主要是關注成交量的變化。熱點的炒作會帶來成交量的急劇放大。如果某一個板塊裡的**成交量突然放大,則這個板塊有成為熱點的可能。

我有軟體,每天可以知道當天的熱點板塊是什麼,但是熱點板塊裡面有漲停的還有不怎麼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特徵:行業的龍頭股,業績好,走勢好,外部訊息對他的影響程度,另外跟莊家的**也有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軟體,你把游標移到那日的**上自然有顯示當天的最**最低價與開**價的,而當天走勢很多軟體可以看歷史的分時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軟體都可以知道當天的熱點板塊是什麼。

如果軟體什麼都可以看出來 那**不就太簡單了嗎?

如何尋找當天熱點板塊和熱點**

14樓:陳諾毛毛

概念行業板塊的輪動**會受到眾多因素的影響, 包括最新的國家和行業進展狀況,新的社會現象,新的國家政策,板塊新題材,以及主力對市場和政策,等等。

可以使用查股網的實時熱點板塊和熱點**分析系統來尋找當天的熱點。 如圖所示,點選相關資料指標可進行正向或者反向排序, 顯示最近7個交易日該指標排名前30的板塊或**。

滑鼠左鍵單擊資料板塊(**)名稱則顯示該板塊(**)近期上榜的情況和輪動軌跡,再單擊一次則跳轉到**的主力資金流向頁面或者板塊對應的的成分股和龍頭股頁面。

15樓:金融浩老師

2、關注漲幅大的**:關注**軟體中漲幅大的**和其所在板塊。

3、漲幅板塊:檢視並關注軟體中板塊漲幅排行前面的**。

如何判斷兔子年齡?如何知道兔子的年齡?

我們將兔子分為幼年 青年 壯年 老年四個階段,以這四個階段我們來分析下如果判斷兔子的實際年齡 一 幼年兔子 將6個月以下的兔子劃為幼年兔子,這時候的兔子,趾爪有光澤 平直且短。兔兔的門牙較薄並且斷下排列整齊,顏色潔白。全身的毛髮密集有光澤和彈性,動作反映敏捷。二 青年兔子 將6個月到1歲半的兔子劃為...

如何判斷無色翡翠的價格你知道麼,怎麼判斷翡翠的價值呢

判斷無色翡翠的 由 透度,淨度,雕工和器形綜合評估。透度越高,淨度越好,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翡翠的 越高。如果透度差,淨度不好,雕工粗獷,器形小或扭捏,則越低。品質較好的無色透明翡翠吊墜圖示 怎麼判斷翡翠的價值呢 1 種 翡翠的質地被稱為種,它是對翡翠產品最基本的描述,譬如老種 新種 玻璃種 冰...

如何判斷led吸頂燈的質量,如何判斷LED吸頂燈的好壞?

下面告訴你幾個判斷的方法 1 看外觀,好的產品外觀做工精美,表面處理好,pc罩外觀光澤無瑕疵。2 用磁鐵吸,好的吸頂燈外殼用的鋁殼燈體,散熱好,led溫度低,有些用鐵殼做燈體,用磁鐵可以吸住,鐵殼散熱沒有鋁殼散熱好,而的確鋁殼的 要高。3 旋開pc罩看裡面,第一步先看pc罩厚度和色澤,好的pc罩比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