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led吸頂燈的質量,如何判斷LED吸頂燈的好壞?

2021-05-17 11:59:05 字數 1554 閱讀 8230

1樓:淡淡人生

下面告訴你幾個判斷的方法:

1、看外觀,好的產品外觀做工精美,表面處理好,pc罩外觀光澤無瑕疵。

2、用磁鐵吸,好的吸頂燈外殼用的鋁殼燈體,散熱好,led溫度低,有些用鐵殼做燈體,用磁鐵可以吸住,鐵殼散熱沒有鋁殼散熱好,而的確鋁殼的**要高。

3、旋開pc罩看裡面,第一步先看pc罩厚度和色澤,好的pc罩比差的pc罩色澤度要好,厚度厚一些,差的厚度薄,脆,容易破。第二步看燈板,好的燈板一般是一整板上面均勻佈滿燈珠,點亮後看pc罩發光是很均勻的,差的是pcb拼板或者是環形板,點亮後看pc罩會看到暗區或者光斑。整板的會比拼板或者環形板貴一些。

4、看燈珠數量,一般來說燈珠數量多一些排布均勻好的比燈珠數量少排布不是很均勻的燈板,均勻度會好,暗區和光斑都會好。

5、一般不可以貪圖便宜,同等規格的燈具,如果**相差很大,那麼你首先就應該考慮它的質量了。

2樓:玉夜鑲

先燈具先一看二摸三觀察,先看色差,再摸外觀和感覺燈具的溫度,三觀察點亮一段時間後有沒有特殊情況

如何判斷led吸頂燈的好壞?

3樓:齊家網

led吸頂燈用的時間久了的話容易發生吸頂燈壞了的現象。 如果led吸頂燈只是外面的燈罩破裂或者掉落,在切斷電源的情況下,把燈罩取下來,如果破碎的厲害,可以到市場上面重新選擇一個大小合適的燈罩,就可以了。led吸頂燈的燈罩如果好好的愛護,使用的壽命期限是很久的,燈罩的存在就是為燈芯新增了一層保護層,燈芯通過燈罩,可以防止紫外線,防止潮溼的空氣。

led吸頂燈雖然緊貼著天花板,但是開燈時一些電磁反應還是會吸附空氣中的灰塵。燈光還會吸引蚊蟲飛入燈罩,所以要記得保持清潔的家居環境,多清理燈具,防止燈光變暗。平時應該定期的檢查燈具,如果燈腳出現接觸不良或者啟輝器鬆動等,應該及時的重新安裝和調適。

?安裝led吸頂燈的時候,要考慮到家居的屋頂情況,如果是磚石結構的屋頂,要採用預埋螺栓,或者是用膨脹螺栓、尼龍塞、塑料塞等固定,不能用木楔。平時不要在燈具上掛太多裝飾物,否則超過承載能力會掉下來傷人。

正常情況下如果吸頂燈有亮的話我們就把它視為好的。

4樓:遺忘の甲椒

led吸頂燈 對於led吸頂燈燈來說,一個最重要的指標是它的整體光效,即光通量和輸入電功率之經,單位為每瓦流明數lm/w。一般來說,這個值越高,則這款led吸頂燈的價效比越高。一般led生產廠家測試的光效是沒有加光罩的光效,如果加上光罩,那麼整體光效是降低很多,所以這時就要選用透光率高的光罩,但如果採用大功率的燈珠,透光率過高,就能看到裡面的光珠,像一些採用1w大功率的led,看的很明顯,所以可以選用小功率的led燈珠,如3528、5050、3014等,這樣,就不會看到燈罩裡面的燈珠了。

另一個是看顯色指數,一般將日光和接近日光的人工標準光源的一般顯色指數定為100,用ra來表示,對同一物體,在被測光源照射下顯現的顏色與標準光源的光照射下顯現的顏色的一致程度越高,ra越大,顯色效能越好;反之,顯色性越差。 消費者在買led燈時,還要注意一個色溫,低色溫的led吸頂燈燈光偏暖,高色溫的led燈燈光偏冷,可以根據使用場所來確定,一般的led燈廠家都會有多個色溫供客戶選擇,比如有暖白和正白、冷白等多種選擇。

led吸頂燈如何安裝,led樓道吸頂燈安裝要注意什麼

led吸頂燈是選擇led為光源的一種吸頂燈,它安裝在 房間內部,由於燈具上部較平,緊靠屋頂安裝,像是吸附在屋頂上,所以稱為led吸頂燈。現在led吸頂燈使用已越來越頻繁了,那麼led吸頂燈如何安裝呢?小編來告訴大家。一 功能特點 光效高 耗電少,壽命長,易控制,免維護,安全環保,是新一代冷光源,比管...

請問吸頂燈如何接線,led吸頂燈怎麼接線?

一 1 首先要分清吸頂燈裡的三根線。規定 火線l紅色 零線n藍色 地線pe黃綠雙色線。2 由於頂燈生產廠家非常多,很多時候導線色彩與標準色彩有較大差別。根據經驗可按照下列方式區分 先定pe線,只要是雙色線,一般都是接地pe線 再找熱色線,如棕 黃等等,熱色線一般都是火線l 冷色線,如綠 淺藍 白等,...

led燈片如何測量短路,led吸頂燈,一隻燈片壞了,短接後能用嗎

led關鍵在恆流電源,至少有個12v的恆流電源,接到萬用表筆,測任意3串led,不亮那個自然就是短路了 萬用表可以測量是否短路。用萬用表電阻檔測量時,燈珠亮了就是好的,不亮就是壞的。1 若發亮,則led燈片完好 2 若不發亮,說明電路不通,則led燈片是壞的。led燈片一閃一閃的,怎麼修理 led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