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與13區別,蘋果11和蘋果13有什麼區別

2022-12-23 18:35:12 字數 1861 閱讀 9808

1樓:可愛如我小蠍

主要區別,分別是iphone13採用oled屏iphone11是採用lcd屏,並且前者擁有更高的解析度、對比度和最大亮度,效能方面iphone13搭載的是a15晶片,iphone11搭載了a13晶片,前者的處理和渲染能力更強,拍照方面iphone13拍照能力更強,外觀區別iphone13採用直角邊框設計iphone11採用弧面邊框設計。

蘋果11和蘋果13有什麼區別

蘋果11和13的區別

2樓:小葉子聊電子科技

蘋果11和13的區別如下:

螢幕與設計。

iphone 11和iphone 13具有相同的英寸螢幕,但iphone 13的螢幕黑邊更窄,屏佔比更高,相對來看,iphone 11的螢幕黑邊要寬一些,顯示效果相對也就差一點。

更重要的是,與iphone 11較舊的lcd螢幕相比,iphone 13採用的oled顯示屏具有更深的黑色和更出色的對比度,而lcd螢幕滾動時會出現重影效果,除此之外,iphone 13的解析度也更高,為1170p,而iphone 11的解析度僅為828p,這是另一個明顯的區別。

相機相機方面,在iphone 13上看起來有所不同,雙攝鏡頭呈對角線排列,而不是原先的垂直排列,但仍然是兩個攝像頭,一個廣角和一個超廣角。

儘管有相似之處,但蘋果表示,iphone 13的兩個攝像頭都能夠捕捉到更多光線,並且在弱光條件下表現更好,還提供了感測器位移穩定功能,與iphone 11基於鏡頭的ois相比,iphone 13的相機是一個巨大的進步。

效能與電池續航。

效能方面,iphone 13及其蘋果a15處理器再將一騎絕塵,在業界遙遙領先。至於iphone 11搭載的a13處理器,與競爭對手相比,a13處理器仍然處於領先水平。

有點出乎意料,但很棒的是,iphone 13現在的起步儲存容量為128gb,是iphone 11儲存容量的兩倍。

蘋果11和13的區別在**

iphone11和13的區別

蘋果11和13引數對比

3樓:乾萊資訊諮詢

蘋果11和13引數對比差異如下:

1、**差異,蘋果11這款手機是會比蘋果13這款手機會更加便宜。

2、螢幕差異,蘋果13這款手機的螢幕質量是會比蘋果11這款手機會更加出色一些的。蘋果13這款手機採用的是60赫茲oled材質劉海屏,而蘋果11這款手機則採用的是60赫茲重新整理頻率lcd材質劉海屏。

3、機身輕薄度差異,蘋果13這款手機是會比蘋果11這款手機會更加輕薄一些的。蘋果13這款手機的厚度為毫米,重量為173克;而蘋果11這款手機的厚度為8.

3毫米,重量為194課。

4、效能差異,蘋果13這款手機的效能是會比這款手機會更加出色一些的。蘋果13這款手機採用的是蘋果a15晶片,而蘋果11這款手機只採用的是蘋果a14晶片。

5、拍照能力差,蘋果13這款手機的拍照能力是會略微比蘋果11這款手機會更好一些的。如果大家在日常使用手機的過程當中,經常要用手機拍照,那麼選擇蘋果13這款手機會更加合適一些。

6、電池容量差異,蘋果11這款手機的電池容量是會比蘋果13這款手機會更大一些的。蘋果11這款手機的電池容量高達3110毫安,而蘋果13這款手機所搭載的電池容量則為3095毫安。

蘋果11有pro嗎,蘋果11和11pro區別

有。蘋果 11 pro一般指iphone 11 11 pro是蘋果公司於2019年9月10日 北京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市史。蘋果11和11pro區別 蘋果11和11pro區別有 螢幕尺寸不同 機身可選的顏色不同以及拍攝方面不同。一 螢幕尺寸不同 蘋果11尺寸為英寸 蘋果...

ipad7與ipad8區別,蘋果8和蘋果7區別在哪

ipad7與ipad8區別如下 1 晶片理器不一樣。ipad7採用64位臺式電腦級架構的a10fusion,是嵌入式m10協處理器 ipad8採用64位臺式電腦級架構的a12仿生,擁有神經網路引擎。2 重量不一樣。ipad7重量是493克 1 09磅 ipad8重量是495克 1 09磅 愛pad七...

蘋果11和11promax哪個值得買

11價效比高一點,promax相機功能續航更加強大,不過現在不建議入手,因為iphone1214號就要釋出啦。蘋果11promax和蘋果12哪個更好 蘋果12要比蘋果11promax更好,如果是從兩款手機中選擇一款手機進行購買的話,建議選擇蘋果12。蘋果12是新出的手機,手機的效能要更強,並且支援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