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孩子作者是誰,動畫片雪孩子的背景,作者及影響

2022-12-30 06:00:08 字數 1154 閱讀 6811

1樓:匿名使用者

雪孩子,是一部由林文肖執導,丁建華配音的一部國產動畫,於2023年在中國上映。 該片主要講述了兔媽媽、小白兔和雪孩子之間發生的故事。 2023年該片獲得了文化部優秀影片獎。

中文名稱。雪孩子。

型別。童話。

導演。林文肖。

編劇。嵇鴻。

主要獎項。2023年文化部優秀影片獎。

外文名。snow kid

出品公司。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

製片地區。中國上海。

拍攝日期。2023年。

主演。丁建華。

片長。20分23秒。

上映時間。2023年。

對白語言。漢語普通話。

色彩。彩色。

動畫片雪孩子的背景,作者及影響

程門立雪的作者是誰

2樓:皇馬飛俠

程門立雪出自《宋史·楊時傳》。《宋史》是二十四史之一,收錄於《四庫全書》史部正史類。於元末至正三年(2023年)由丞相脫脫,阿魯圖先後主持修撰。

三年級下冊翠鳥一課它的作者是誰本名叫什麼主要作品有什麼謝謝

3樓:隱居琴師

菁莽,本名陳益清,著名作品有《楹聯選集》、《影懷沙集》、《簡居詩草》、《翠鳥》。

它的作者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了這本書之後,在他的飛頁上面會寫明這本書的作者是誰。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的題目是什麼?作者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唐朝詩人孟浩然的《春曉 》

原文:孟浩然《春曉》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譯文: 春天的夜晚一直甜甜地睡到天亮,醒來時只聽見窗外一片鳥鳴啁啾。

回想起昨夜好像下過雨又刮過風,庭院石階上一定鋪滿繽紛的落花。

賞析孟浩然《春曉》這首詩是詩人隱居在鹿門山時所做,意境十分優美。詩人抓住春天的早晨剛剛醒來時的一瞬間描寫和聯想,生動地表達了詩人對春天的熱愛和憐惜之情。

下面的故事分別出自哪部書?作者分別是誰?

雪孩子的作者是誰,什麼的雪孩子

雪孩子的故事作者是嵇鴻。雪孩子 是嵇鴻作的一篇童話故事,為人教版語文一年級上冊19課以及2017版二年級上冊第20課的課文。曾被改編成同名動畫片。文章講述了冬天的白兔媽媽準備出門去找蘿蔔時,小白兔吵嚷著也要去,兔媽媽堆了一個雪孩子陪他玩。後來,小白兔睡覺時,火燒著了小白兔的房子,雪孩子為救小白兔,奮...

有哪些助於孩子學英語的動畫片,有什麼動畫片適合兒童學習英語的

英文大bai片都行啊 動畫類的 冰雪奇緣 du,冰川時代 zhi,獅子王等等。馬達dao加斯加 玩具總動專員 阿拉丁屬 花木蘭 公主與青蛙 料理鼠王 叢林大 閃 冰河世紀3 飛屋環遊記 怪物公司 浪漫的老鼠 蜜蜂電影 鯊魚黑幫 神偷奶爸 辛普森大電影 馴龍高手 未來小子 海底總動員 有什麼動畫片適合...

WORLD是美國兒童原版英文動畫片,讓孩子學英語

有的話當然很好,我也讓孩子看,結果學的單詞比在英文學校學的還多,它可以讓孩子邊看電視邊學英文。效果很好,推薦!求好看的動漫 較新的 brothers conflict 魔界王子 神不在的星期天 amnesia失憶症 散華禮彌 theunlimited 兵部京介 未來日記 狂歡節學園默示錄 聖痕鍊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