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幻想的名言,有關幻想的名言警句

2022-12-30 06:00:10 字數 5166 閱讀 6392

1樓:燕燕知識百科

1、缺乏智慧的幻想會產生怪物,與智慧結合的幻想是藝術之母和奇蹟之源。——哥雅。

2、幻想多麼希望把世界引入迷途,而判斷抒緩慢而又清醒地選擇它的路。——喬.克雷布。

3、幻想能害人,也能救人。——託.富勒。

4、我們可以把幻想當作旅伴,但必須請理智做嚮導。——塞.約翰遜。

5、大多數人的生活在幻想世界中。——歌德。

6、缺乏幻想的學者只能是一個好的流**書館和活的參考書,他只掌握知識,但不會創造。——萊辛。

7、莊嚴的理智一旦放射出光芒,呵,幻想那美麗的霜花就會倏然融化。——塞.羅傑斯。

8、幻想比美女更富有魅力。——英國。

9、中要幻想和生活有聯絡,那幻想決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皮薩列夫。

10、每一時代和每一種條件都沉迷於某種心愛的謬誤,每一個人都因某些他們明知不大可能實行的計劃而自娛,正因其不大可能實行,他們可以決心實行而又不必冒檢驗這引起些計劃的風險。——塞.約翰遜。

11、每一個時代都是靠幻想養育的,以免人們過早地放棄生活,使人類走向死亡。——康拉德.約瑟夫。

12、幻想會使人把皮糠當作麵粉嚥下去。——歐洲(名言網)

13、幻想是憂傷的朋友。——威.梅森。

14、理智大踏步向前,幻想則悠然漫步。——蒂安。

15、奪走了普通人生活的幻想,也就等於奪去了他的幸福。——亨.易卜生。

有關幻想的名言警句

2樓:愛晏晏兮

夢想是一個對未來的承諾。而不是一句空洞的口號。

2、一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3、夢想不會發光,發光的是追夢的你自己。

4、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5、不要向這個世界認輸,因為你還有牛逼的夢想!

6、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阿·安·普羅克特。

7、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杜魯門·卡波特。

8、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

9、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10、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11、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靈魂深處,做一個悠遠的夢吧,每個夢想都會超越你的目標。

12、有時你的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夢想破滅也是一種幸福。

13、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隻小船,夢想是小船的風帆。

14、世界上有條很長的路叫做夢想,還有堵很高的牆叫做現實。

15、很難說什麼是辦不到的事情,因為昨天的夢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並且還可以成為明天的現實。

16、用強烈慾望作為達成夢想的後盾,使慾望變得狂熱,讓它成為你腦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17、夢想是人生活的目標。

18、所有的傷害只會讓我變強,用更強大的自己守護我的夢想。

19、窮人並不是指身無分文的人,而是指沒有夢想的人。

20、一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

21、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23、現實對我們的圍剿,漸漸地大過於夢想對我們的青睞。可是在現實與夢想之外,還有愛。愛,他依舊靠近著夢想,不依不饒,永不頹敗。

24、我們的生活是可以朝著自己夢想的那樣去發展,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勇敢的邁出那一步。

25、低頭不是認輸,是要看清自己的路仰頭也不是驕傲,是想看看自己的天空。但你一定要知道,世界上有條很長的路叫做夢想,還有堵很高的牆叫做現實。

26、嘗過痛苦依然快樂的人,學會成熟;歷過世事保持天真的人,彌足珍貴。當你逾越了夢想後回頭看,一覽眾山小;那時,你或許又有了新的夢想。

27、夢想是個奢侈品,所以才難以實現。輕易便能到手的東西,誰還會當回事兒呢。

3樓:匿名使用者

1、幻想能害人,也能救人。——託·富勒2、幻想恰似那時鐘的指標,轉了一大圈,結果依然回到原處。——威·柯珀3、如果人們停止了幻想,如果他們不面向宇宙的奇蹟,那麼這就是人類衰落的真正徵兆。

——摘自4、幻想就像瓦缸一樣容易碎。——葉門5、每一時代和每一種條件都沉迷於某種心愛的謬誤,每一個人都因某些他們明知不大可能實行的計劃而自娛,正因其不大可能實行,他們可以決心實行而又不必冒檢驗這引起些計劃的風險。——塞·約翰遜6、幻想裡有優於現實的一面;現實裡也優於幻想的一面。

完滿的幸福將是前者和後者的合一。——托爾斯泰7、真正的科學家應當是個幻想家,誰不是幻想家,誰就只能把自己稱為實踐家。——巴爾扎克8、缺乏智慧的幻想會產生怪物,與智慧結合的幻想是藝術之母和奇蹟之源。

——哥雅9、幻想是極其可貴的品質。——列寧10、難道幻想神奇的雙手不能扯起面紗去掩蓋那個命運可悲的現實嗎。——託·坎貝爾。

關於想象的名人名言

4樓:匿名使用者

1) 想象是靈魂的眼睛。——茹貝爾。

2) 科學到了最後階段,就遇上了想象。——雨果。

3) 好奇心和活躍的想象能力是科學家的寶貴財富。——鮑林。

4) 想象力比知識更重要,因為知識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著世界上的一切,推動著進步,並且是知識進化的源泉。——愛因斯坦。

5) 科學的每一項巨大成就,都是以大膽的幻想為出發點的。——杜威。

6) 當我檢驗我自身和我的思想方法時,我得出的結論是,對我來說,幻想的天賦比我的吸收積極知識的能力更有意義。——愛因斯坦。

7) 就價值而言,想象力本身就是無價之寶;可它的**,則要視它能成為什麼。——諶青。

8) 異想天開給生活增加了一分不平凡的色彩,這是每一個青年和善感的人所必需的。——康帕烏斯托夫斯基。

9) 科學也需要創造,需要幻想,有幻想才能打破傳統的束縛,才能發展科學。——郭沫若。

10) 許多科學家往往是靠極其豐富的想象力、卓越的新思想來發現新的規律。——鮑林。

11) 想象是真實的皇后。——波德萊爾。

12) 在科學思維中常常伴著詩的因素。真正的科學和真正的**要求同樣的想象過程。——愛因斯坦。

13) 人類所有的才能之中與神最相近的就是想象力。——帕斯卡。

14) 所謂天才人物本來就是指那些十分富於幻想的人。……天才人物總是積極主動地使用幻想能力。總之,他們在思考問題時總是用幻想來開道,……在幻想的遙遠彼岸獲得啟示之後再返回到現實之中,因而思想的跨度極大。

———高橋浩〗日本。

15) 幻想可以成為獨創力的基矗———s·毛姆〗

16) 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幻想、夢想和預———托夫勒〗美國未來學家。

17) 一些世界上最大、最鐵石心腸、曾經是現在主義的化身的公司今天卻顧傭直覺的未來學家、科幻作家和幻想家作顧問。——托夫勒〗美國未來學家。

18) 今天,我們苦於缺少烏托邦的設想。——托夫勒〗美國未來學家。

5樓:網友

1、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丁尼生。

2、一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一天,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奧普拉。

3、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蘇軾4、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惟賢惟德,能服於人。 —劉備。

關於想象力的名言有哪些?

6樓:中又松

創新是科學房屋的生命力一。

一、阿西莫夫。

關於想象的名言 一定要短一些

7樓:歲月不寒

1、想象力比知識更為重要。——愛因斯坦。

2、幻想是極其可貴的品質。——列寧。

3、想象力是能動的知識,是創造力和智慧的必要背景。——趙鑫珊。

4、想象力不是生來就有的先天素質,而是後天開拓的結果,它是完全能夠培養的一種能力。——吳克楊。

5、管理者好比是交響樂隊的指揮,通過他的努力、想象和指揮,使單個樂器融合為一幕精彩的**表演。——彼得·德魯克。

6、想象力是人類能力的試金石,人類正是依靠想象力征服世界。

7、想象是一切希望和靈感的源泉……萬萬不可因怕出洋相或怕他人說「想入非非」而放棄自己的設想。——科學研究的藝術》

8、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夠實現。——肯尼迪。

9、任何神話都是用想象和藉助想象以征服自然力,支配自然力,把自然力加以形象化;因而,隨著這些自然力之實際上被支配,神話也就消失了。——馬克思。

10、科學家必須具備想象力,這樣才能想象出肉眼觀察不到的事物如何發生,如何作用,並構思出假說。——貝弗裡奇。

11、思想象愛和死一樣,別人不能代替。——羅斯坦。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是靈魂的眼睛。一茹貝爾。

科學到了最後階段,便遇上了想象。一雨果。

關於想象、創造的名言有哪些?

9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1、 如果你的日常生活似乎是乏味的話,那麼就不要責怪它; 責備你自己吧,責備自己沒有詩人那樣的想象力,以喚起日常生活的豐富性; 因為對於一個創造者來說,沒有貧乏這回事,不存在無足輕重的貧乏之地。 —奧地利] 里爾克。

賞析:生活乏味是因為自己沒有想象力,不能創造出有趣的生活。懂得創造的人,不會是過著貧乏的生活,也不存在貧乏之說。做一個積極的創造者,把生活變得豐富多彩。

2、沒有想象力,一切官能無論多麼健康敏銳,都等於烏有。 —法國]波德萊爾。

賞析:可想而知,想象力多麼的重要。感官功能再強大,沒有想象力,就沒有創造的可能。

3、人具有動物所沒有的東西——創造性、想象力。 —馬克斯韋爾·莫爾茲。

賞析:想象力是人類的財富,因為具有想象力,所以我們創造了很多的不可能,這是其他動物沒有的。

4、想象力能帶領我們超越以往範圍的把握和視野。 —安東尼·羅賓斯 [美]

賞析:想象帶給我們的是超越現實存在的東西,給我們豐富的精神世界,給我們收穫不一樣的人生。

5、想象就是深度。沒有一種精神機能比想象更能自我深化、更能深入物件,它是偉大的潛水者。——法國]雨果。

賞析:想象是件很有難度深度的事情。想象賦予我們腦袋的運作更為偉大,這種想象精神是潛在的,是給我們帶來人生無限可能性的創造者。

有關想象力的名言警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像力能帶領我們超越以往範圍的把握和視野。 —安東尼·羅賓斯【美】

人具有動物所沒有的東西——創造性、想像力。 —馬克斯韋爾·莫爾茲。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馬行空/苦思冥想。

誰有關於錯誤的名言名句,有關於錯誤的名言警句5個以上

有錯誤要逢人便講,既可取得同志的監督幫助,又可以給同志們以借鑑再好的射手也有脫靶時 正確的結果,是從大量錯誤中得出來的 沒有大量錯誤作臺階,也就登不上最後正確結果的高座 一個人一生不犯一些錯誤,也許就是一種錯誤 永不做錯事的人,往往不能做出任何事情來。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

關於尊嚴的名言警句有哪些?有關尊嚴的名言警句

1 少年包拯學斷案。包拯包青天,自幼聰穎,勤學好問,尤喜推理斷案,其家父與知縣交往密切,包拯從小耳濡目染,學會了不少的斷案知識。在焚廟殺僧一案中,包拯根據現場的蛛絲馬跡,剝繭抽絲,排查出犯罪嫌疑人後,又假扮閻王,審清事實真相,協助知縣緝拿 為民除害。他努力學習律法刑理知識,為長長大以後斷案如神,為民...

有關理想的名人名言有哪些關於理想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陳涉 志當存高遠。諸葛亮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蘇軾 不奮苦而求速效,只落得少日浮誇,老來窘隘而已。鄭板橋 騏驥一躍,不能十步 駑馬十駕,功在不捨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 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荀況 一個人有了崇高的偉大的理想,還一定要有高尚的情操。沒有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