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過外星物體的經歷?

2022-12-30 12:15:10 字數 1617 閱讀 6818

1樓:純美又熾烈灬餅乾

物體沒看見,但是在英國實實在在的看到了麥田怪圈,英國麥田一夜之間憑空出現麥田怪圈。各種大大小小模仿怪鳥和魔法陣之類的麥田怪圈,在2023年也層出不窮。雖說至今其出現原因還不明確,但怪圈的形狀一年比一年精細。

2樓:燕魅仙裡菜

我小時候看見過一個鐵飛船在家門前飛過。我奶奶用掃把打在它身上被**過來了。它絲毫末動。

它很慢。我追上它毫不費力。它很低。

不到三米。奶奶能打到它。全村有三十來個人看見了。

他們都還活著。我以前經常對人說。大家都當牛皮聽。

所以就這樣了。

3樓:c醬粉絲團

我沒有,但是有人有啊,孟照國用望遠鏡觀望鳳凰山時,說看見了後,突然摔倒,抽畜、口吐白沫, 呈昏劂狀態,但並無外傷。雖然當時沒有說話,但他後來回憶認為當時神志清楚,什麼人抓。

住他的手、腳都回憶得絲毫不差。在窩棚裡他甚至倒立起來,踢破了棚顧。他叫人們不要抓。

住他,而人們不知他要幹什麼,反而愈抓使他動彈不得。據他後來回憶說,他看見了「女外 星人」,他做這些動作是在掙脫「女外星人」的糾纏。

4樓:知哥64381倚搶

在2023年的6月22日,夜晚狂風暴雨冰雹閃電中,在慶雲河壩上空玄停著明亮的物體。

5樓:銘刻

在衡陽出現過是飛碟,我看得很清楚,天上掉下來到飛上天空不見了,全過程持續超過幾分鐘。

6樓:其中田

這種經歷應該是很神奇的吧,我從來都沒有碰到過,估計這輩子都沒有這個福氣一飽眼福了。

7樓:小知62578嘿爍

我見過一次,後半夜突然醒來看窗外一對比窗小碗大小的白色球狀物水平恆速飛過,當時呆了一下,反映過來,叫醒老婆並跑到視窗己看不到了。

8樓:仉夜曼

據我所知,ufo曾經在上海出現過,而且不止一次兩次。當時至少有上百人目擊到。

9樓:寶寶49690坎對

有沒有外星人我不知道,但在家裡我曾幾次見過不明飛機物體在夜晚從天上的雲層裡快速飛過。飛得很快,我肯定飛機飛不了那麼快,它就像古墓麗影裡的那飛行器。

10樓:斯蒂文比恩居里

每天晚上都能在天上看見一個大白圓球,那玩意好像叫月亮,應該是個外星物體。

11樓:東方富貴

見到過不明物體飛過,一道光一閃而過然後消失,沒有一點聲音,我肯定飛機沒那麼快。

12樓:墨墨親爸

沒有親眼見到過,但是一直很好奇,看過很多相關的書籍和介紹。

13樓:過路的

不可能看見,是看見的都是眼睛有問題。

14樓:**的閃閃

別扯了,大家都是三維的,看不到四維空間。

有沒有看到過有一家叫POLO Sport的?怎麼衣服跟Ral

親啊,價錢在那裡好嗎,一看就知道不是一家。要是喜歡這個款式麼,有人推薦給我chaps倒是真的ralph lauren的副牌,便宜好多。選購和搭配服裝的小常識有哪些 徽州女人 2006 將裝修進行到底 2004 康熙王朝 2000 生活小常識生活小竅門衣服弄上油漬怎麼辦 可以用汽油,不過味道比較大。也...

有人看到過這個網圖的原圖嗎,有人看到過這個網圖的原圖嗎

沒有,你要幹啥,拿著 去招搖撞騙呢,你這個人怎麼這樣,真是一點都不要啊,真無奈 沒有看到過,最起碼得知道臉長啥樣啊 看著有一種清純唯美的感覺,一看就是個高顏值的姑娘。專業術語為女神。而且 白皙,很瘦。我是沒看過 但感覺顏值美胚 雖然看不清臉 但從某方面角度 看出是位小美人 精緻的手指 應該是原圖,如...

我能看見鬼看到沒有人信,有誰相信我。我看到過鬼。有人看見過嗎?

我信我聽到過鬼哭,沒見過的人打死都不信,他們沒見過所以不信反正我信,半醒半睡鬼從我床怕爬過去,沒人信,我體會過這種感受,他們體驗了才會信 我信啊,絕對信。可是你不是有手機麼,別忘了下次跑步時拍下來,給俺見識一下。世上根本沒有鬼!也沒有魂!反正我是不信!即使真的看到了也不信!因為我遭遇過!不過我覺得是...